呃這張日記圖好像會捏到


先幫忙打個廣告
雞兔寶貝的寒假破面新刊
http://yukikuro69.blog76.fc2.com/blog-entry-205.html

雞兔本家-黑色六十九
http://yukikuro69.web.fc2.com/

因為我相信同學妳的搞笑有品質保證(!)所以未看前就先貼廣告啦~
香蕉夫好像快成為某個人的代言詞了噗
雞兔同學妳再不緊急貼個"限預定前幾名才能指定插圖"的話會被灌爆喔(毆)

以下大概就都是捏它

先講一下不列取31集閱後感

1.阿波羅你根本是kururu!!

2.久保老師你的吐槽好空知(噗)

3.阿G好帥織姬好棒一護好受(這不叫閱後感)

4.終於有附錄了呼!

5.日版不會一開始的跨頁是印彩色的吧
那應該要印彩色啊王八蛋!我沒收年曆了啊啊啊!!(那就去買啊)
那張270虛圈大激突(?)的彩稿是繼85話彩頁後我最喜歡的構圖說orz

結束。(咦)

接下來有關連載到309為止的感想是...

1.月餅男你至少要交待一下和妮露的藕斷絲連(←?)後再走啊!!
他簡直就像被班花當面拒絕的失戀不良小學生
雖然猜劇情這件事蠻沒品的我不屑參加(?)
不過接下來應該是月餅男在領便當前一刻妮露會出手相助之類的
(妳這不就是在猜劇情嗎)
然後兩個人爆一下曖昧的火花(鬼咧)

這種梗你一定要炒的啊久保!(裝熟)


2.月餅男雖然好像挺顧人怨的但其實我我我很喜歡他
比方說罵人的方式或打人的方式或是他舌頭很長手指很靈活(踹爛)
看他快輸了感覺好像看到MM快輸了(←這個人要輸什麼)一樣我不忍心啦
久保你一定聽過MM吧我相信著,畢竟月餅男太像他啦 體型髮型臉型嘴型都像
為什麼不乾脆讓他穿馬甲那樣就百分之五百五十五地像了(打爛)

某本刊物裡本來根本不會有他可是喇A硬要畫,
搞不好下次出刊人家就不在連載裡了要把握啊!


3.他頭上的東西與其說是角不如說比較像香蕉

完蛋了原來你才是正宗的香蕉男(砍兩半)


4.月餅男很喜歡討打,他應該是M,不愧是MM兄啊(誤好大)


5.309扉頁我放大看了(幹麻)

不要去在意跨間那個黑點是什麼!喇A!!就算是也沒什麼那很正常!!!(?)

...靠我好在意(夠了)

 


總覺得這部漫畫就算劇情再爛我都沒辦法割捨囧
看它募集到的票應該在日本還可以很長紅

為什麼在台灣就看不太到它的本啊氣死我

玩過黏呼呼以後我應該還是會回來擺BLEACH ONLY攤(汗)
燕麥片本如果塞月餅男進去會不會很怪(何止怪簡直是恐怖)

 
創作者介紹

喇塞和耍A的鳥地方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