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回中和了可是我現在好醉生夢死(汗)

是說2/14國際書展如果想要來拯救我的(?)請參考這個!
http://blog.yam.com/cplus/article/13744655

因為當初po消息的時候這篇還沒上傳,我自己也不知道要買書才能進場,而且名額有限喔b
前幾天看到這篇公布在官網的時候

喇A她哀嚎了

靠是有幾家出版社要作CG教學啊啊啊(抱頭)
人家搞不好都請職業年齡至少四五年的人來教也說不定,我這我這我這個..
不但只是來兼差的而且還是沒有教學經驗的大學x年級生(炸)
編編大人你們缺人也不是這樣缺的嗚咕哇喔
那麼大家我們一起來上人體藝用解剖學和鉛筆素描課吧哈哈哈(乾笑)
本來想做兩張圖不同上色法的教學,結果竟然因為臨時接到別的工作的關係只好刪減成一幅

你還對喇A有一丁點興趣的話我這個...當天會試範阿G海報這種圖的上色法是什麼東西(攏汗)
我本來想分段從更基本好上手的方式教的可是試範圖沒有時間生出來(泣)
當然到時候圖不可能是阿G 我會畫新的而且是逢魔抄的角色囧

我想乾脆大放送有來的都發一份講義,有提問的前十名還有獎品拿(妳在辦摸彩嗎)
可是所謂名額限制到底是幾人我也不知...乾脆前三十位有講義
(妳以為在作畢製發表會嗎)
再多印就不敷成本了我還不曉得有沒有車馬費拿呢(落淚)

不管怎麼看都很懷疑我這個時段的活動誰會來(喂)

前一個時段還是蜂蜜幸運草的簽名會呢...可惡這個落差!這這這個落差差差
我寧可修教程去參加教學實習,
人生的第一次就是國際書展實在太刺激了人家消受不住OTL


對講座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沒關係,那天聽說美麗帥氣無敵我的神會出畢羅德!(到底是誰)
就是一直和COSMORE(前COSMANIA)雜誌合作的那位!
出過美麗的LAMENTO的Rai還放在雙C誌的封面封底!
對就是那位!草字頭的那個!
雖然編輯解禁說我可以講是誰了可是光講我都會發抖(抖抖抖抖抖)


講稿一個字都還沒打,圖也還沒畫嗚喔死定啦!!!(抱頭)
我原本還很在意當天要不要弄得正式一點上台現在誰管它啊!(拖去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