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會變成這樣。
(屁啦)
喇A妳想去看TODD也不是這樣想的(巴落去)

事實證明好看的人COS誰都很像樣,老天爺是不公平的
(都說沒這回事了)
如果改成cos里繃的阿戰應該也很理想(還在肖想)

現在應該要來補彩稿或是畢製的,但因為再過兩小時老娘就要回老鄉所以沒那個心情
(妳到是很有心情畫這種五四三嘛齁)

我現在誠徵如果要把一護或是戀次擬真化的話,要找誰來當MODEL比較合
雖然我的理想是希望都是洋人不然至少五官要很深就像Johnny那樣(崇洋媚外)
像Johnny那樣有漂亮缺口的上唇和豐厚的下唇和性格的下巴輪廓線真的是太理想啦!(呼什麼)
其實我覺得綺拉奈特麗雖然是女演員,不過因為她有股英氣,要是拿來畫成男角應該也會超帥的ˇ
其他像是蜜拉喬娃還是凱特貝琴薩應該也都不錯呼嘿嘿~(夠啦)

真正讓人驚奇的是第一次這樣試只要兩小時,那麼以後要是喇A畫插畫慢到活不下去的時候...
...就乾脆去投言情小說封面插畫好了。
(這一點都不言情風啊喂)

啊對了我家老爹竟然和里繃的迪諾同一天生日!
這下好了,我有一個了平老姊和一個迪諾老爸,要是再多一個●○老媽我也不驚訝啦!
(毆)
迪諾你再晚一天生就和我一樣生日了太可惜啦!
我一直很嚮往那種可以和漂亮的角色同一天生日的人啊啊~
啊靠SEED裡面那隻粉紅色的絕對不算(妳在不屑什麼)

最後感謝給我阿戰資料的訪客,我回家用力畫稿去啦XDDDDD



am4:45補記

卡噗!
啊啊謝謝田島同學的生日禮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麼)
那個造型可愛死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夠了啦)
那應該是腰受讚的後續吧卡噗呼!

被他講生日快樂我好害羞啊呼~!(呼什麼啦呼)
草莓麵包的確是喇A的骯髒點子啊哈哈(不要再哈了)

嗚喔先這樣我要準備回家了免得塞車(好早)
TODD和星爺我來了喔呼~!(到底是誰在說回家要趕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