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CWT台大場新品

A4海報一張,就醬。
(啊咧!)

規格:A4單面,200G銅版紙彩色印刷,磨砂局部消光
售價:一張五十啦←結果改成一張二十

限會場販售,售完為止

在圖片下打這種文字有股"把阿G廉價出賣"的感覺(毆爛)
那麼想看沒打柔焦沒鑲圖文字沒截掉外圍的全圖就來買吧(汗)
寒假場也請認明它的大掛報來找喇A的攤位喔!


我只要出來擺攤沒新品就會覺得很痛苦(強迫症)
硬擠了四天半每天趕工十小時才畫好這麼一張(沒效率)
印刷廠幾乎都從5號開始放假到11號,所以算算工作天也只來得及印海報orz
本來我想玩玩看3D變圖卡或是做個卡尺和紙袋的囧
雖然每天十小時中大概會用掉15分鐘就盯著他的腰發呆

總之這場攤位上會有《腰受讚》、《光束蒙面俠21》和這張阿G海報販售~
照慣例本人和鐵打的了平也會來顧攤,不過開場兩小時內攤位上不提供試閱本喔(汗)
腰受讚已經有部份書簽好名,可以在買書時直接指定要簽名本,以節省買賣時間
然後我十分歡迎您用十元來和我購買商品!(注意這個幹麻)
如果要帶書來要求簽名的請盡量下午再來謝謝~~OTL

話說我在圖片下方加進了一串文字,基本上就是阿G卷頭語的喇A青菜翻譯英文版
句子的縮寫還剛好是GJ喔!XD
如果覺得畫面藍呼呼的也許是因為我最近試著調整螢幕色差的結果b
希望以後的印刷色不會再走黃囧

仔細看會發現阿G是空的(!)
畢竟內容物一起畫出來 應該會被會場禁賣(?)
為什麼不像一開始好好畫完整無傷的全身像 是因為這樣加了繃帶就沒意義(喂)
喇A她除了控肌肉,其實也很喜歡骨骼和血管和肌腱喔耶嘿(媽呀有變態!)

其實我一直沒搞懂為什麼阿G胸腹前那道疤會變大加寬
一開始被一護砍下去的傷口明明只是一道裂縫而已...
所以推測如下

可能是傷口結痂的時候他就不小心把那層痂磋掉了 。
(幹啦好痛)

...實在是很像阿G會做的事(感覺好笨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