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脆這樣去送印...(開玩笑)
還是乾脆印兩張A4訂價抬到一百?(好貴)
不管怎樣我只剩下頂多兩天可以上色啦啊啊啊(抱頭)
如果印個人畫集可以一張稿填兩頁(線稿+完稿)的話多好(一直在盤算怎麼混)

肩膀好痠!囧
打再多次太極功操都無法舒解我的痠痛(應該說是更痠)
實在不想去思考自己會花掉多少時間上色(汗)

為了校正螢幕色差,我現在那台市價破萬的液晶已經被我調得灰灰綠綠土土暗暗的...
我幹麻買那麼貴的液晶啊表面還附玻璃隔離保護層咧(炸)
這層這麼貴的東西只被我拿來擋晚餐和飲料和口水拳頭(?!)
雖然有個好處是因為房間有螞蟻害,每當螞蟻爬上螢幕的時候,我可以毫不猶豫地用手指撚下去
(只有這種優點還不如省下錢買便宜貨)

最近我對裝電腦有了新的心得,如果在看這篇日記的你正在考慮配一台可以畫2D美工的電腦
建議如下
1.千萬不要裝VISTA,要是新機種愛趕流行只搭載VISTA,請叫對方幫你灌XP和VISTA雙系統

2.顯卡不建議配Nvidia,那玩GAME專用的但是在美工繪圖上沒占多少便宜(汗)
   配繪圖低階卡的話絕對不要裝在迷你主機裡,還要注意風扇導熱順不順

3.用不著買貴的螢幕,反正最後為了校正色差螢幕都會被調得很醜orz

4.RAM沒2G以上絕對跑不動圖,不過如果只配32位元電腦的話也沒必要去配到3G以上的RAM

5.小掃請買比A4更大的,反正總有一天你一定會畫到B4紙上去,
  啊不然每張大圖都像喇A一樣用接的真的會屎人

6.WACOM的INTUOS3真的比較好用囧

7.雙核心CPU很重要,畢竟通常都是兩套以上軟體在開著用b
  四核心聽說現在還是"假"四核心而且還沒掉價又超耗電,不建議配~

8.HDD要是配超過300GB的話你應該是在和電費過不去
  我最近一個人住小小一間房一個月都要付150度以上的電費(死)


如果問我為什麼不配蘋果,是因為這樣就不能用EMULE(妳去死)


啊對了希望有人看得出來窗框的型狀是個G(也可以看成小g)
(這樣希望擺明了自己都沒有把握)

要是這張趕得完的話,寒假場請認明它的大掛報來找我的攤位喔!
人型立牌我怕會影響排隊所以這場先暫時不考慮拿出來擺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