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人對本期投票的前四名完全沒有意見
(感覺好像是從第五名就開始有意見?)
不過可以的話 希望第一名的日番谷(還有第三名的一護)不要再出現在盒玩系列作(喂)

阿G你和一護的身高差太少了這樣不對!(妳懂個屁)
那樣怎麼看頂多都只有183這怎麼行啊啊啊!!
應該是因為一二名的身高要擠進畫面所以才不得不這樣畫吧?!
因為第二名的露大姊和第三名的一護小弟要呈現出落差的話
第四名的阿G可能就要躺著或是頭被切了所以...(妳想得真多)

這次的票選彩頁根本就有一種
老師已經大概盤算好誰會上榜,
然後赫然發現結果和他想的完全不一樣
所以後五名只能以小面積擠在數個小格裡,
最後前五名的服裝突然熊熊想不出來能夠符合所有人的系列作

結果只好祭出夜店牛郎裝反正前陣子有某部很難看的日劇怪紅的來充數,

讓大家面對同一個方向排排站看起來好像在講"いらっしゃいませ~~"一樣

(妳真的想得太多啦)

阿G那個歡迎光臨可能會嚇走客人可是我不會!(一腳踹走)
草莓兄你那什麼表情啊不用再賣受了還不是只拿了第三名!(繼續被踹)

總評是這樣穿最好看的是露琪亞大姐,不愧是咱們的大姐!!(撲抱)
我個人覺得第六名應該要留給某位紅鳳梨才合理囧

以下開始條列式
事情太多真是不知從何講起

1.27號的MCR台大演唱會真的是我看過場管和場地最爛的演唱會orz

首先是排隊入場沒有管制,那些排了不曉得幾小時的人並沒有最先入場,因為被後面洶湧進去的人插隊
我這種八點演唱會五點半到的人也沒占到任何便宜...全部都被從一樓階梯插上來的人搶先進去啦b
接著是全場禁止使用螢光棒
然後是MCR上來唱了三首就中斷,因為看台過小人潮太擠,已經有人快要被踩死了我說真的|||
看台也因為台大體育館本身就不是辦這種活動的地方,所以已經結構變型,不但把投射燈全拆下來以外

接著是看演唱會站在搖滾區竟然禁止跳動,還要我們坐著看演唱會

買搖滾區的票要我們坐著看是怎樣啦!

因為我自己擔心MCR不會再接著唱了,所以很乖巧地(不如說是愚笨地)擠開人群走到邊緣後方等開唱
然後活動單位的工作人員根本就不算少,但在疏導人群的時候我看還有四五個涼在旁邊聊天打屁...
開放進場前也沒有人在管理排隊方向,結果一進場根本是同時擠三排在往裡面衝

中斷後的繼續開唱,人潮和開場一樣往前衝
我這種往後閃的人好像笨蛋一樣啊啊啊早知道一開始還是該往前擠啊啊啊(抱頭)
鐵打的了平才剛開始唱就被擠到前方第三排,為什麼我就越擠越後面
第一首歌都還沒唱完就已經擠到失控,除了差點換氣過度和跌倒以外,
喇A她真的有種「媽呀再往前衝下去我會死」的感想
結果只好用放棄尖叫嘶吼,用深呼吸式的換氣法撐過開頭前三首
手也沒辦法舉起來跟著比個ROCK的手勢,只能硬撐在旁邊人的肩上免得跌倒
我還看到前排有一票人已經呈現45度傾斜,只能兩手死抓著前方人的衣擺撐著,就像溺水裡的人抓著浮木那樣免得下一刻就滅頂
擠擠跳跳還好,最驚悚的是擠在正中央的人會以每秒0.5公尺的速度被左擠,擠個差不多三公尺再被右擠,
實在沒看過哪場演唱會人群會跑動的...已經夠擠啦還這樣推,喇A那種吃一頓飯就可以和戀次兄一樣重的人也可以一度兩腳騰空
去年看正義無敵的MUSE演唱會我還可以擠在前面連跳連唱一小時半,MCR的演唱會才開始第一首我就把所有力氣用盡了b

超強勁的了平一開唱就失散擠到第三排的感想是,旁邊有女生才開場就猛哭,
原來不是太感動、而是對自己生命安全感到不安而哭(汗)
中斷演唱會雖然很不爽,但如果再不控制的話真的會有人掛掉,
然後了平再表示中斷期間已經有人昏倒,活動單位也沒有即刻作出反應

再來是音響效果,場地太小而且沒有吸音設備,迴音大得亂七八糟,我自從乖乖退到後面看MCR以後就聽不太到Gerard的歌聲了b
貝斯聲和吉他聲和鼓聲和鍵琴聲和歌聲全部混在一起,音質也很雜,聽起來其實不太像現場演唱會該有的品質
樂器就算上面鑲著MCR三個字我也不太想相信那是他們自備...看起來實在是...有點像大學熱音社辦活動的那種等級...嗚喔囧

原本兩千五買搖滾區的票應該是賺到了,但是這種場地和場管真的是...下次再這樣辦,就算MM來我也......


好吧我應該還是會去(喂)


2.雖然場地和活動單位的處理方式簡直是個悲劇,
但是Gerard你還是棒透啦,完全發揮了主唱的領導力和帶動力,而且實在是可愛到一個不行呼呼呼
還說「大家他x的不要坐著,演唱會就是要站起來看(喇A譯)」→擺明不爽活動單位要大家坐著看
還有「我他X的很杜爛這種烏罵罵的場地,把所有的燈他X的給我亮起來(還是喇A譯)」→擺明就是不爽活動單位拆燈

然後燈一全開後根本就是暴露了究竟只有多少人去看演唱會的原貌(炸)

這種情況下完全不能怪除了主唱外其他團員都嗨不起來...應該說是Gerard太敬業了你好棒!(拭淚)
不管是走路會大力扭擺還是大聲獻吻還是感覺上好像小指頭就要翹起來握賣麥克風了都好可愛(?!)
聽雞兔同學表示Gerard在表演(?)用礦泉水淋浴(??)那段忘了拆耳機,所以耳機壞了...怪不得接下來走音情況好像挺多的(毆)

怎麼說呢...我好心虛去報給別人知道MCR會來,畢竟這場演唱會品質真是囧到一個不行
但能用這種距離看到Gerard還是很難得就是了b

啊對了原寸的雞兔同學也很可愛又帥氣(太跳痛了這句)

希望我和了平的憤怒不會嚇到妳們囧,因為好不容易搶到前頭卻又不得不後退看,
然後後退看的群眾都沒在合唱和大叫的,買了搖滾區的票卻嗨不起來的悔恨實在讓喇A太想撞牆
我覺得我們真的很像兇巴巴姊妹花...(喂)
至少了平有幫她完成夢想,還被Gerard的礦泉水淋到呢(這是在得意個什麼勁)


3.看演唱會的時候絕對不要只帶一千塊出門,還有紀念品不要活動結束後才去買
媽媽啦那件夾克我好想要OTL
結果只搶到一件男T和兩張海報,拿著海報晃來晃去的時候,搶手到有人不惜下問喇A她能不能出讓海報讓她們買...
好像有一種可以體會賣本賣到沒貨後,那些來晚沒得買的人的心情(真欠揍)
可是想當然爾我還是不會讓出那張海報(人渣)

活動結束後發現外面停的救護車是「一心綜合醫療診所」開來的
我這才發現原來台北有家名字叫一心的醫院(炸)
那會不會進去以後發現裡面有一心老爹和一護同學(不可能)
沒想到就在發現的當下雞兔姐妹就去拍照了,好強勁的行動力XD


4.演唱會隔天就是去千業進行代工
天真的白癡喇A以為有辦法一天內把書簽完,果然不可能
印刷費竟然是我到郵局領到一日內最大限額還付不清的費用,算起來第一次賣的餘額都沒了(真的)
完蕩了今年快要活不下去了呃啊啊啊(抱頭)

因為累到恍神的關係簽壞很多本囧

然後聽說好像代寄到大陸的貨運那邊已經準備過年不收件了哈哈哈那我是趕個屁OTL


5.代工完畢後和了平逛了兩家唱片行,心情突然充實了起來
就在充實的當下在五x嵐買了兩杯珍珠奶青
回家一喝發現味道和水一樣,感覺很像只加了水和珍珠和奶精...
明明應該是奶粉泡的卻是奶精味的飲料,幹啦囧

本來當晚想看部片再睡,但因為喇A在準備寒假返鄉工作用的檔案,又燒又傳又存的弄到半夜三點
隔天的車是九點要取票所以只好乖乖就寢


6.29號回鄉第一件事情就是裝電腦畫某個人的生日賀圖,
我發現習慣了INTUOS3的畫板以後...會發現舊的二代那塊難用之處
靠真的很難用,搞不好BANBOO FUN還好用一點咧(誇飾)

老電腦速度也慢到不行,這才發現我裝了新電腦多少算是正確的選擇...(汗)
不過回家打開逢魔抄第一集封面彩稿才了解為什麼編輯一直要我改色調

那真的是螢幕的問題不騙妳OTL
 
原本改出來的成果我用新的那臺螢幕改到都快哭了顏色濃到非常噁心而且暗調子全部不見的地步|||
結果用老電腦一檢視才發現果然新的這台液晶色差很嚴重,雖然亮度和對比度都很夠,看起來也比較不會眼痠b


7.30號下午把賀圖畫完想說可以隔天準準時時交去參加活動了,
而且我還花了七小時半在畫,中間才重新構圖了一次呢~
結果,結果!!!

悲劇花生了。



存檔的那一刻電腦當機,按Ctrl+Alt+Delete沒反應,再按電源鈕它也不理我
只好拔掉電源再拆掉筆電的電池,然後重開機
就出現了要我選擇用那種方式開機的畫面,以前開機磁區掛掉也沒看過這畫面啊...
拿去送修當下,原來是主機板問題,所以連普通的dos模擬畫面都進不去,更遑論視窗系統啦
現今的主機板一塊都比我這臺三年半的老古董貴,所以換了也是浪費錢

最重要的是過年都要到了,送去修回來我看寒假都過了(爆裂)

喇A她可是準備要在寒假用吐血的方式畫出個海報打算當新品限量賣
還有要補完畢製設定
還有要把下個月二十號要交的另一批稿至少完成一半
還有要把三月底截稿的另一大批稿至少完成三分之一
不這樣衝的話畢製根本找不到時間去完成

還有...媽的還有什麼我不行了OTL

所以某人的生日圖就和喇A她那台古董一起屎翹翹了。

我ㄘ(消音)
雖然以前它當掉的時候我就數度效仿阿G的精神(少牽拖)給它重重的一拳
那知道敲下去的地方剛好裝的是主機板
但要壞也不要這種時候壞嘛喂!
雖然裡面除了那張賀圖沒有什麼必須保留的檔案了,
但是我的癿漫和癿Drama都還在裡面而且還沒存到新的電腦裡啊啊啊(!!!)

把山根綾乃的漫畫和伊藤健太郎受還給我我我我我我(拖出去巴爛)

喇A的Acer Travelmate 290,卒於2008年1月30日下午三點,享年三年半
別了夥伴!我恨你!下地獄去吧!(
咦)


8.為了工作喇A她拋棄家人,含淚30號當晚六點半跑去搭國光號。
29號中午回到台中霧峰,然後30號晚上十點再回到台北中和。

是的所以現在我人在台北中和。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迴音)


可以的話,我至少希望5-10號可以再次回家過個短暫的小年...好吧稿子應該還是會帶著。


9.我現在有一種不知道該從哪一件事情開始幹的感覺,真的是太慘了OTL
可以的話我想先去賞施小紅一個巴掌再去掐死美學教授和林沒良(明明沒被當卻依然不知感恩)
沒什麼,我只是和這些人不對盤,他們再寬容我我都還是不想再看到他們(喂)

不過老爹硬塞給我的大外套穿起來超保暖,還帶我去送修電腦和去台中國光號搭車,
了平還傳簡訊要我們彼此工作和念書都加油,老媽還指著我的捲捲頭大笑
(慢著最後一項好像沒什麼關連)

有家人真好!XD

結果那個說有家人真好的人...沒辦法整個寒假都回家陪大家一起過年。(泣)
如果我現在說什麼都可以兌現的話,我希望下次回家可以吃火鍋
不可以真的吃泡麵過年喔!(戳)


10.那個對我捲捲頭大笑的,我總有一天要讓妳知道單機遊戲的好!網路遊戲算什麼!(眾毆)
看漫畫的小孩不會變笨,但是我真的開始覺得玩網路遊戲過頭會讓人變笨了
和它耗掉的時間足以讓人和現實脫節,人不能在同一個重覆性太高的作品上花掉太多心力,
不然會沒有其他的吸收啊~看漫畫和打單機因為劇情特性比較強,都還不至於...(汗)


11.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去看強尼戴普
強尼我好想你(噁)
這種時候只要你來和我說一句「Calm down, sweet heart」我就可以活過來了真的(誰理妳)


12.和了平在唱片行意外發現的Lifehouse"Who We Are"這張很好聽,
有一種綜合The Calling和20號火柴盒那種聲線成熟的BOY ROCK的感覺
輕快的地方會讓人想到John Mayer~
雖然封面和唱片設計真的很沒賣相(毆)


13.接下來幾天實在不確定還有沒有時間可以讓我打日記b
我至少要在5號印刷廠過年前畫出DM和海報...
是的喇A還在肖想至少寒假出張海報來賣b
這次限量印五百張就好....四月活動我已經不想報了OTL


14.啊對了白哉生日快樂!(誠意在哪裡)
都忘了日記打完已經31號啦~~
我希望他永遠都是BLEACH裡面生日日期和我最接近的角色XD(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