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你沒看錯 這裡是OFF RECORD
那個好像專出猛男圖的OFF RECORD...(巴爛)


我覺得最近好像真的抓到了一點幼兒體型角色的fu
所以要趁忘記前(?)趕快畫張當記錄bb
話說畫了又不會讓喇A感到不蘇胡的大概就是神樂 她在WJ系裡最喜歡的女角(!?)
我應該是要喜歡那種身材火辣的性感美女才對,結果最欣賞的是個會學阿銀挖鼻孔的羅莉(毆)
反正我就是喜歡那種違和感XD
但我還是希望神樂小妹妹長大以後可以變得性感火辣又粗暴(拖去砍)

經過商業誌和同人誌的磨練,現在畫這樣一張只要一小時初頭
(到底是快還是慢啊)
所以接下來幾天要拚的人設大概只能用這種完成度混過去(抓去扇五下)
其實那種不能讓每張交出去的稿子都畫到自己滿意的心情是很哀傷的(拭淚)

不過這三天在拚的逢魔抄第一集封面稿我還蠻喜歡的啦bb
明明想套用慕夏風的結果看起來比較像X雅唱片代理的詭異仿東洋重金屬風格(這是什麼比喻)
用了比較不同以往的構圖和上色方式,順利的話發畫冊的時候也希望每張圖都有這種感覺


報告一下寒假同人活動內容↓
寒假CWT18直參
2/16.17 B55.56
攤名OFF RECORD

沒新品 只有腰受讚會續賣(抓去砍)
依然是被夾在中間的位置 要是開場又出現人龍不要怪我(←這個人好討厭)
我根本空不出位置讓人一邊慢慢看試閱 然後又讓一旁的人可以直接買
乾脆開場兩小時內不要擺試閱算啦免得塞車(←真的是很惹人厭的煩惱)

趕稿完看完MCR後,希望接下來有寒假可以放(泣)
畫冊讓我延啦我求你啦啊啊啊
今年上半能不能活得像個人 全都看出版社讓不讓我延著發畫集了orz
基本上這是畫者自己的錯 交不出稿子還要害出版社承擔延期可能造成的風險 喇A她簡直是個人渣
講對不起就可以解決問題的話 我願意講一百遍
但是事實在...無力償債可能就是這種感覺orzorz
就算您去找金融管控公司的人來登門討稿債 交不出夠用的稿子就是交不出來啦(哭了)


今天上午去學校做畢前體檢
原來四年內有兩次全套體檢 真好康 整套做貴得咧~
(歐巴桑心態)
血檢和尿檢和X光片結果不會當下出籠,不過剩下的依然完全正常
過了一年半這種趕稿生活竟然還得到一個「妳的身體很健康喔 繼續保持下去」的評語

太驚悚了(炸)

倒是四年下來身高只增加0.8公分,體重卻增加了5公斤
實在讓人悲傷不已OTL
現在的喇A比雨龍同學高0.1公分也比戀次先生輕(消音)公斤
(請用那個也比做聯想)
到底是怎樣 就算剛好他們兩個正在共組戰線也不必反應在我身上吧(干他們屁事)

一直錯過學校的捐血車 可惡...!(其實這只證明了喇A她一直沒有錢出國←繼續哀傷)
我想要拿襪子和調味牛奶(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