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草莓就想畫草莓...(?)
一陣子沒畫他,好像...好像感覺又不太一樣

本來一開始的構想是「我要畫一個正值十五歲青春年華的美少年
(噁)
果然辦不到,一護果然還是一護
(妳指的一護到底是怎樣)
受果然還是受
(拖去巴爛)

還以為自己對草莓兄的邪念已經消失了
一畫過後淫念都回來啦!!!囧
畫他反而會有一種比畫戀次還是畫阿G還要害羞的感覺
越害羞喇A她就越畫(去死吧)

常畫畫可以改變一個人看一部作品的態度....(照這樣看來還是不畫好)

說到底其實我還蠻中意這張草莓圖的...某種以前沒有的fu
以後都朝這個方向發展好了(到底是什麼fu)


啊對了腰受讚有加印第二刷喔!
書已經七早八早就印好了,只是我沒有時間去處理後續動作(再被拖去巴爛)
茱同學我最快下週才有空啊啊啊啊啊對不起(尖叫)
還要先預留XXX本簽好名寄出去呢(死在地上)

現在已經壓縮到四天要交兩張彩稿,三天要交四張人設的地獄了   淦
這種時候我還浪費兩小時在畫草莓兄,然後還意外挖出畫皮膚漸層超方便的新畫筆...
然後星期日還要去看MCR
真是要吐血,原本預定看完MCR要回家先過個年的(泣)

真不想全台北縣市都在關店過年一家團員吃圍爐的時候 

自己還待在中和邊吃便利商店和泡麵邊畫稿...(鬼火)

 


這算什麼人生最後一個寒假啊 去死啦(自找的怪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