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廣告前先呼告一下
家裡的那三位好好保重啊啊啊,我不在的時候都不曉得發生這麼驚悚的流感潮b
連那位鐵石打的了平(不要亂取這種綽號)都送去掛急診打了他最害怕的兩針啊!
反觀自己在台北亂七八糟地活著(這啥麼形容) 實在是要好好反省檢討一下...
可是我今天大概還是不用睡覺(泣)
林x良討厭度真的爆表,大家都學期末差不多最後一天了,竟然還臨時加收作業
才睡兩小時就不得不爬床補作業...話說交作業不用親自到校真的要感謝維尼學妹(被毆)

那接下來進入正文~

去年稍在網誌上打過廣告的某部小說預定要上架囉

噫呀突然就出了而且陣容好盛大bbbbb
威向(架空)的奇幻新作《紈絝子弟》要在二月出書啦!
好恐怖而且第一集選在我生日那天出...(相信對方根本就無意安排這個巧合)

全三集官方連結在這兒~
http://www.uei-shiang.com/playboy/index.html
威向文化連結
http://www.uei-shiang.com/
連在7-11都看得到,這下我連同學教授都躲不過了(妳是在躲什麼)

...playboy不會就是它的英文名吧
(話說照翻的確是這樣啦b)
這部我很喜歡的原因是...它很奇幻,而且是偏血腥的那種硬式奇幻風(!)
看到最後還沒發現自己在讀的是以BL言情導向為主的威向出版物,
這就是現在的趨勢啊~(妳少裝懂)

如果狐狸樣會再寫續作的話,我會等的!

如果嫌我動作慢品質不好換人畫絕對沒關係(汗)
一二集封面和第三集看起來簡直不太像同一個人畫的關係,
是因為那個時間差...好吧是因為我拖稿(切腹)
不過好加在因為多了幾個月的空檔,發展出了比較能看的畫法
這樣說起來應該全三集都該拖到最後一刻再畫(被抓去痛打)

這種感覺就好像我現在很後悔幫逢魔抄做一開始的人設
一隻就畫得太久,以至於之後的角色都不敢用鉛筆草稿和色塊填圖法混過去
(這是相反的狀況吧)

紈絝子弟第二集封面畫完到現在已經隔一年了說b
我必須說...有在商業誌裡混,圖真的會變穩...b
就算好像成天都沒有時間畫自己真正想要畫的內容,但是練習量仍然比自己盯自己來得多
尤其是在逢魔抄的連載下練習,我好像見到了畫正太和蘿莉和女王受的一絲曙光(?)

簡之言下之意就是今年看到去年的畫會很想找個洞鑽起來躲(挖洞中)

也許明年看到今年預定要出的個人畫集,也會想拿去回收廠祭一祭那座紙山

明天要交的黑白稿還沒動工,昨天做完作業竟然是在補畢製設定|||
...死了今天應該不用睡了...明天還要上午爬床去場勘(意思是這個人都睡到下午起床)
加上寒假另外穿插的臨時行程,我真的還是覺得畫冊來不及生出來...kyaaaaaaaaaaaaaa

臨時穿插,公主被雨淋(喂)那張放上四天,剛好累積到666的閱覽數呢
都是六呢 呼呼
(不知道在注意啥麼)
這種巧合很難得啊啊啊!!!搞不好真的會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在也說不定
如果某個人是你故意來踩到那數字,請不要拆穿它(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