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看了就讓人不舒服的照片是什麼
話說它有這麼一段故事在後頭

2008年1月14號的凌晨時刻

喇A正為了期末作業取材,拿著手機在房間舉行起乩儀式
(意思是她拿著手機在房間亂亂拍)
打算發揮起乩之神極限的她
(意思是她打算讓手震情況嚴重到底)

乾脆把房間燈全關,只用閃光照明來拍照
最後拍喳的一聲
拍出了這麼一張靈異的東西

這時候她好死不死想起現在住的401號房
前一位搬離的房客曾經被壓床過的事件
莫非...莫非這就是...

喇A用她颤抖的手拿起傳輸線
噗滋地(插進USB的狀聲詞)上傳檔案
冰寒的手指尖在滑鼠上點按著 接著嗡嗡嗡地(硬碟在算的狀聲詞)翻開了新增資料夾
仔細一看 這張來自異空間的影象 上面有疑似黑色粗框眼鏡的東西

死寂的中和之夜 迴蕩著喇A不止息的慘嚎

 

 

那是

喇A






自己拍到自己的臉

我怎麼一眼見到就聯想到沉默系列四的阿飄版辛西亞(炸)

淦見鬼



我長這樣要怎麼出門(!)
靠悲還要在閃光彈節出席國際書展
現在瀏海抓一下就是銀時的頭了,連兩旁和後面和頭頂的翹起都可以自然呈現(哀嚎)

我今天才發現他的毛比較適合長在一般大媽的頭頂上(屁啦)

現在我誠徵樁腳
所有你想對喇A發的問(繪畫相關)都可以在二月的閃光彈日在世貿二館發問,
不限字數和腦殘度(?)
真的 你要是問太精深她一定會被你考倒
喇A會當場回答你,要是她沒聽懂或她腦殘掉了,就會答非所問
總之不用再靠那個一點都不可靠的網站信箱和拍手發問
然後等個一年她也還沒回你啦哈哈哈!

那天喇A大開優惠,要是您帶著男朋友女朋友出席

我都不會衝下臺砍人喔(月光光~心慌慌~你他媽~找死嗎~←妳少亂改)

↑這不叫優惠↑

這是逢魔抄出版的預定行程活動啦,還會配合介紹上奇科技的數位板產品
會不會真的實行應該...好吧應該不會改。(真希望取消掉←大泣)
有興趣的話我...那天還會在台上畫圖給你看........(掩面)
好後悔自己沒去練習過當動漫教學還是去實個習 呃啊啊啊(抱頭)
現在去實過習的同學台風都好穩呢 嘖嘖

話說人生中第一次去參加國際書展就要面臨這種考驗
我看我以後可能不會想再去第二次(喂)
除非強尼戴普會在(←擺明就是不可能)

我有沒有可能藉機把家人全部挖來台北玩一趟(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