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上和同學討論x學期末考要怎麼安排座位
比方說那種會說「我沒把握耶」但事實上念了所有範圍的人,總是五個人其中會出現一個
這種人一定要坐在正中央,
左右再有喇A這種「我只念了A,B的部份就靠她了」的人當護法
護法旁邊再有「我都沒有念,全部靠你了」的人當第二護法
如此這般,如膠似漆,如夢似幻,如臨大敵,如來神掌
(不知道在講什麼)
讓中央同學專心發功,旁邊的我們儘管護法就對了...
(妳護的是自己的成績吧)

若有人具備千里眼,考卷倒著放也看得到上面寫個啥
歡迎坐在對面,組個對稱陣型,除了左右,前中、前右、前左都有人專心照應
教授巡到後頭,四方皆有照應,小抄即時收攏,
終於化作完整「抄翻天陣」是也。

所以有鑑於此「抄翻天陣」
一定要有人先當探子去教室占地盤,
好組成咱們x學考不倒、x美史震不碎、xx文化比較當不了的終極陣容。
到底誰會最早去?老媽子我想睡午覺。
(妳去死吧)

學妹曾有言:我們這屆都沒有妳們的好風氣
所謂好風氣,正是同學們彼此關懷照應,發散友愛的光輝,
用愛照亮愛,用小抄照亮小抄,用答案照亮答案,用偷窺照亮偷窺
(最後一項是如何照耀 於此不加贅述)

德國席勒是這般說滴:
自然與自由、感性與理性的強烈對比,藉由道德美獲得協調,美提升到人的生命理想。

甚麻道德美,
我們之間只需要眼神與關懷,小抄與答案,成績與歐趴
快給我去作弊。

(教育失敗)

 

慘了,打了一天半的畢製企劃書設定,語氣怪怪的.....
印了六十頁還打不完,墨水買非原廠的真的不行...
阿薩被我寫得像笨蛋,法冷濇被我寫得像白癡,錯字還一大堆但是懶得改

露琪亞生日要到了,什麼都來不及畫,明天還要搞兩件期末作業。
連把戀次綁綁緞帶送給她都來不及。(喂)

錯過在老媽生日那天打電話回家恭喜一下(雖然她已經過了能坦誠道出自己年齡的歲月)
真是完蛋...阿爸阿姊快點幫我想要買什麼送給她(又不在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