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看過銀魂的大概會覺得標題是問題發言

就在喇A蹲廁所看銀魂的時候
她發現自己現在這顆捲捲頭比阿銀的頭還捲...
短短一星期就有大媽頭、鳥巢頭、被雷打到的頭的形容詞
(媽呀妳同學和妳一樣沒口德←各人造業各人擔)

媽的不要再盯著它看了 再看也不會有小鳥從裡面飛出來的啦

嗯啊最近有快要得五十肩的同學大力推鍵右手支撐架這種東西
不覺得一個人才21歲,就得買這種像復健器材一樣的玩意是很恐怖的事嗎
不過如果好用的話我也想買一臺...OTL
要是眾位有人發現一邊使用9*12感壓板 一邊撐著這種右手支撐架還是通行無阻的話我就買b
現在的肩膀痠痛已經不是那種睡一覺或是混個一天就會自動消失的症狀了...

話說銀魂的單行本真的出得好快
現在上美學無聊的時候都靠它了(慢著)
上次的第二次小考我發現 小抄根本是考試時完全沒有用的東西
(原來妳有做)
它只能拿來亮在桌上等著教授抓包 真的是太驚險了...
(智障啊妳快收起來)
人好像在做小抄的同時 早就把重點跟著抄寫一起背起來的樣子
所以結論是 小抄這種東西考試不用拿出來 可以回家寫寫就好
(那個叫作筆記不叫小抄)
所以第二個結論是 小抄還是值得做的 做完重點都背起來了
(都說了那叫作筆記不叫作小抄!)

"美學的目的就是在得到感性認知此種低位認識學的完全性"

看得懂這一句的我請你吃古拉爵派對套餐
這大概就是傳說中的卡姆恰克語吧
碼的字面上是中文 但本質上是卡姆恰克語
你騙不倒我的喝哇哈哈!!!(指)

天吶返期末+返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