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和本作風格很不統調的碗糕

話說既然basara都附送那麼可愛的Q版桌曆,沒理由喇A不去試試看把獵奇動作遊戲畫成Q版
(好牽強)

點下去是餿掉的版本↓




滑鼠真難用(沒人叫妳用滑鼠)

台詞大概像下面這樣
阿莉:「再過來我戳死你喔!」←沒有錯 她是傲嬌(戳死)
阿薩:「要戳給妳戳咩<3」
阿冷:(咯滋咯滋咯滋)
因為很芭樂所以不考慮貼在圖上。(毆)

是的沒錯 阿冷在吃辣味洋芋片
設定中他是大胃王,但是連大胃王這個特徵都是有典故的 真的
所以喇A乾脆加一條"會隨身攜戴重口味的東西在身上"這種設定 我指的當然不是A書
(設定這種東西幹麻)

慘了我想營造遊戲那種緊張的氣氛都妹油了啦

然後期末審投影片排下來 排了54張...

我有沒有說過 一個人只給五分鐘發表?

五分鐘才難啊啊啊啊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去蕪存菁啊啊啊啊
所以一分鐘要講十一張

一張講5秒半

媽啦怎麼講
我看放過去等換頁特效 然後什麼都不講 然後再換頁 這樣就要花五分鐘了OTL

再話說 新年要有新氣象...所以我換了髮型
交給別人設計的下場真的很恐怖......啊啊我不想出門了(血淚)
大姊妳眼睛怎長的這樣哪裡好看了嘎哇啊啊啊(掄牆)
看起來好像從十八歲變成三十八歲(誰十八歲來著)
那個捲度讓喇A搖身一變 從大叔變成大媽了啦(有比較慘嗎)
如果我是那種骨感型的人的話 早就去剃平頭 要不乾脆在頭頂紋圖了...OTL
畢竟胖子沒髮鬢遮臉看起來會更胖(胖子才懂的悲哀)

人幹什麼要有頭髮!!?(脫離現實得很嚴重)

那麼接下來要準備星期一的美學考
我忘了和同學拿上次的考卷了 這次要考考古題哈哈哈啊哈哈哈(註定死刑了)
這根本不是在和什麼哲學奮鬥,根本就是在和教授的爛文法奮鬥(泣)
講義寫得通順的話考及格 根本就不難啊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