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都是怪物設定圖 沒興趣就甭點啦哈哈bb

 

 








有一張來亂的

來亂的那張當然不是遊戲BOSS
(那妳畫幹麻)
設定怪物設定到後來因為用到一些類似的造型 突然好懷念那段恐龍風潮的時光喔...b
小時候我的志願的確有一項就是「希望以後可以當恐龍圖鑑插畫師
(也想過當考古學家生物學家←作夢)
想想現在恐龍熱早就退潮流了orz

有沒有人小時候也瘋過雷克斯的我們來拜把!!(誰理妳)

以前我是真的只畫恐龍不屑畫人的(心理不健全)
那時候甚至有「趨炎附勢的小女生才會去畫人物」這種極端偏頗的怪想法
仔細想想 人真的可以不會畫恐龍 但是不能不會畫人囧
國內捲起一股恐龍潮流好像是從我托兒所時代開始的...想當初啟蒙我畫圖的就是照著恐龍圖鑑抄圖啊~~
小時候最喜歡畫的構圖就是雷克斯用大嘴把似櫛龍的咽喉扯來扯去
(變態啟蒙)
然後小學時代的時候看到侏羅紀公園上映,簡直像是在作夢一樣
是說裡面大概一半以上的中生代生物都應該出現在白堊紀 叫白堊紀公園可能妥當一點
(過幾百年了還在揭這種沒人懂的梗)
直到現在還是覺得...如果這種公園真的能被實現的話 打死我都要去看

好像一直到小學四五年級才發現 女生只愛畫恐龍是一件怪變態的事(自覺得太慢了吧)

稍長大一點以後喇A的志願改成「希望以後可以畫一部和恐龍有關的漫畫
那時候應該是被藤子不二雄老師啟蒙的樣子(現在會不會有人不認識他了)
現在想想誰會看啊 搞不好我自己都不想看(炸)
畢竟能用的點子感覺都被用光了...
以前還看過一部漫畫是「恐龍演化出了類人類 和現今的人類大戰」這種鳥故事

所以現在的志願是改成...改成希望可以畫一部有活用到中生代生物造型的獵奇(!)漫畫
感覺好像頂多活用到健美肌肉的大腿和小腿肚那一塊而已(啥毀)
原來喇A打托兒所時代就註定是肌肉控 天命啊

搞不好長大後喜歡看猛男和小時候喜歡看恐龍有異曲同工之妙處也說不定(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