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可以賣受用。
(誤很大)
這張圖和期末外審沒有任何關係 它是喇A肩膀快發炎還瘋了在僅剩的休息時間畫的
整張混又亂又只有單色 偏偏感覺比龜它一兩小時的平常日記圖還能看OTL

進度猛力大落後 完蕩了啦啦啦啦啦(嘰嘰叫不斷)
剛剛還不小心又看了威爾法洛拍的笑片(回桌前啊喇A)
其實和學弟妹比起來 我覺得自己算閒耶?(?)
早上一起來就是畫 偶而會去課上露個臉(課不是這樣上的喇A)
中間去吃晚飯拉尿和洗澡 然後再畫畫到肩膀和我抗議
接著倒下去還是可以睡他六七小時

這不是很閒嗎
(鬼啦)

這種神仙般(?)的生活 從搬出宿舍後連續過他個一年半 感覺就像地獄了囧

聽說升上四年級後學校還會辦一次免費健檢 真是好康啊(沒什麼人會這樣想其實)
大一的時候進去可以說是健康無比通通正常(除了近視)
現在大概會全部紅字吧我想 真是讓人不想面對啊...可是免費的說(窮人心態)

丟兩張遊戲boss設定圖↓







好像在畫戰機?
(汗)
因為曾經畫過沒上頷骨的東西 覺得這點子不錯就拿來用了(噁心)

這麼巨大的碗糕 其實我根本不曉得要怎麼滅了它 光是設想遊戲中的對戰取鏡就考倒我了
反正我只搞美工和名場景那種噱頭...(簡言之就是騙人的)
光是玩BH4打薩拉哲我就覺得他大得很煩人了...大到自己無法和BOSS同一個鏡頭而不曉得瞄準哪裡好
況且這也不是衝出去砍一下再退回來乖乖等對方砍你的那種回合制RPG
人家只玩動作AVG(還不是解謎AVG因為腦力不夠) 我無法忍受那種沒有臨場感的殺戮(變態乎?)

以後的完稿版希望能除掉草圖的機械質感...不然這部作品真的會變科幻冒險囧
我是要走獵奇幻想重口味啊啊啊(在評審前千萬不能這樣講)
喇A愛畫怪物但她是機械苦手...說真的光拿直尺在那邊畫透視我都會想吐(誇飾)
還有場景怎麼辦啊啊啊啊啊(滾來滾去)
而且和做同一類作品畢製的同學和學姊比起來,真的覺得自己設定蠻單薄的bb
好想搞複數結局和kuso結局的噱頭不過沒時間了啦O囗Q

總之大家期末見 同學們衝啊~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