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身的那種(毆)
感覺好像出現緊身褲就會讓人聯想到BL GAME(並沒有)
而且自己設定的三名主角很一致一起露肚臍

腰控也不是這樣控的喇A

阿冷的老哥阿賈哥也露了,完蕩了

趕不及在下週發表上好色,所以暫時會維持這張的狀態....OTL
要開始先開工配角草圖和噁爛怪物設定還有場景圖啦囧
很想直接跳過基本設定圖開始畫阿薩受苦受難的名場景(真惡趣味)


差一點就要元旦當天傻傻地去上課

原來元旦放假(汗)
搞錯假期去上課的經驗已經不只一次(笨)
有時候還會搞錯上課時間提早個兩節到校(妳是曠過多少次課曠到忘記)

還有在午夜跨年時分終於找到方才翻箱倒櫃找不到的計算紙
因為上面記了很多重要的東西,本來嘛急到在打桌子踢主機...(沒意義的洩忿)
所以新的一年值得快樂的就這兩件事,找到計算紙元旦可以放假
(好虛)

好多同學都開始有一對一的伴可以共享跨年時光了呢...淦~
啊啊好噁心我不想知道,去死吧(學誰啊)
祝你們期末毆不趴!!(幼稚到了極點)

吃晚餐時順便開了電視當配菜,不小心就這樣看了一部片(揍)
什麼時候了我還在電視機前虛晃了兩小時....不過獨領風潮很好看b
雖然我不喜歡看愛情片,不過這種劇情片式的浪漫我可以接受,感覺比較真
還有終於可以了解安東尼奧先生帥在哪裡了XDD
我絕對不是因為之前看了費城 發現他演過湯姆漢克的男朋友才開始注意他的!(澄清個鬼啊妳)

啊對了最近也覺得Chevelle的歌不錯,果然主唱只要有哭腔喇A就不會放過(誤)
台灣有代理這個團吶KU呼呼呼!
話說收納櫃已經買了六個還是不夠用...才買三年多的唱片數量已經爆到一百張啦(死)
最近想買鞋架和唱片架但根本沒地方好放OTL
把同人庫存全部拿去回收好了...(毆)


沒廢話好講了那就先打住(妳可以乾脆別打什麼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