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莉姊線稿圖
還沒覆色的版本...光畫到這步整整兩天就過去了(煙)
雖然這種畫法大概是從去年底出的死神掛曆奠基的

奠得這個什麼基喔夭壽

根本沒比較省時間啦...啊不過如果真的用去年那套混爆(!)的上色法,的確再大概花個三小時就可以覆色完畢
不過良心正在和喇A過不去...我還是乖乖花十幾個小時上色好了...看能畫幾張算幾張(汗)

其實這已經是自創作人物的第二彈了,要看第一彈的話就乖乖去買C-PLUS吧寶貝(變相打廣告)
這期我拖稿得很嚴重,所以要盡點義務打廣告(心在虛)
話說我對女性繪沒什麼自信,畢竟...畢竟自己身為女性很難去體會女性角色的異性魅力b
這張說到底我自己是很喜歡啦(不要臉),不過要是看在男性觀眾眼裡會是怎麼樣我就不確定了囧

雖然前陣子我努力抓了很多性感動作女星的照片參考...不過西洋人眼中的美女標準
好像比較適合套用在東洋美男子的身上(汗)
怪不得我老是覺得女性向作的男角有股娘氣 沒辦法合我胃口(毆)

如果嫌她霸氣太重沒有關係,敝作還有另外三名女配角和一名人妖(?)任君挑選
(...這不是養成遊戲好嗎)
連百合配對都可以玩 簡直是男女性向並行啊!(妳在設定什麼鬼)

要是個人畫集趕不完的話
可不可以乾脆收個幾十張這種完稿度的圖交出去(喂)
真想乾脆整本畫集收七十趴的圖都這樣交出去(想得美喔)
要是人生第一部作品集就這麼淒慘還不如不要出OTL
計劃都讓出版社定下去了啦啊啊啊~~~bbb
好想再讓截稿日延一個月 和責編ㄋㄞ看看好了...(被拖去打)

1/8號期末審,我能把三隻主角的彩圖畫完就要謝天謝地啦囧
理想的話當然是還要補兩張左右的場景設定或是名場面(?)...啊啊啊~~~
就算前幾天終於把大綱設定完了,那種不適合檯面上介紹的東西也沒辦法端出來講
施小紅又莫名其妙地盯上我...(泣)
設計課程說到底和出版業只打得上一點點點的關係,所以我有一種畢製插畫組的老是被教授拋遠遠的感覺囧
聽她講過自己對一些出版文學的經驗,感覺上根本是不同境界啊...她都只看上流社會會讀的那種文集(這是什麼比喻)
既然教授對這個圈子沒有概念,硬要我們去課堂發呆,看她和CI廣告設計組的窮討論,是有什麼意義啊!!(發飆)
我很認真,但我覺得沒有必要去課堂上假認真討妳歡心,懂嗎!
(真的講出來的話大概就被當定了)

然後好像1/7美學期末考的樣子(孟克臉)
好想動用左右觀望法(住眼啊妳)
我都把考卷大喇喇亮出來擺明要和隔壁的參究參究(明明在考試妳還和人參究什麼勁)
...結果沒人理我(大家都覺得妳會考很爛)
有夠沒默契的同學!!(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