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學八十四分─────!

媽呀不是四十八分我沒聽錯吧!?
期中考的成績乘以二才等於這次小考的成績啊啊啊 能不能比重對調一下好讓我PASS這科囧
我不能為了它延畢啦....但是說下學期還得要再多簽一堂課才能畢業b
要是沒開能修的半學期課程我就...啊哈哈。
事實證明一頁花一個小時去解讀還是有救的(有沒有這麼誇張)
打從二年級後就沒有為筆試在煩惱過了(汗)

不要太羨慕 本科系的作業重量不是寫一篇報告找找資料動動腦筋打打字就好 那麼輕鬆的OTL

結果還是沒有日記圖。(泣)

我想塗塗鴉....(滾來滾去)

超想玩DMC4,可是買不起PS3...
這次不是為了但丁大叔那寬闊的鬍渣下巴
是為了辣到爆的LADY和帥到不行的TRISH(鼻血)
TRISH好帥喔...那個輪廓在東洋人眼光中 叫作美型男臉(被高跟鞋踹)
LADY的●溝(!)和翹臀讓我對她的成見都消失了(膚淺)
最重要的是四代在新主機運算下畫面好漂亮(淚) 如果能接現在這臺液晶玩不知道該多好

三代但丁的模型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嗚喔喔,為什麼會有只有腹肌和褲檔的擷圖(在看哪邊啊妳)
太重點式了嘛那張照片!(指←真的很想指←髒)

好想去租電影來看,清單都列出來了囧
我想把強尼戴普和克里夫歐文過去拍過的片全部補齊(神經病)
好想看HBO要播的人類之子...

星期日接到家裡打來的電話 才發現12/22該吃湯圓
一個人吃有什麼樂趣可言(泣血)
啊啊啊不會全天下的人這幾天晚上都有熱湯圓吃吧,
我...我為了趕稿只吃了方便一邊畫一邊吃的麵包然後配韋恩雙倍特濃咖啡|||(整個有貧寒到)

這批稿畫完緊接著就是設畢製期末發表(抖抖抖)
忘了美學期末考定在哪一週
林沒良我看他是沒誠意要好好教PS和PAINTER了 然後也忘了他有沒有期末考 只看期中成績我應該死當吧OTL
其它科目的期末作業也....哈哈(繼續打哈哈)
腰受讚二刷還沒出來 就算出來了也不知道寒假前抽不抽得出身去各處跑託售
畫冊的彩頁就算這批稿結束後開始畫 也是霹靂勉強的 三月底截稿我現在八字都沒一撇
寒假場想出周邊但我看還是算了
越來越不想追連載 乾脆回歸單行本派好了 不列取單行本25集以後都是買了回家沒翻開看(買個屁啊妳)

事情好多啦煩死了

好歹讓我留一點點時間把DMC3和BH4和SH0和SH4破關吧啊啊啊(妳是累積多少遊戲沒有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