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預告一下2008年一月號的C-PLUS內容

之前有一些人一直叫喇A她重開網頁教學畫廊

這次有紙本上的喇A最新CG教學啦!
(妳有資格教人喔)
暗示一下 內容是公佈過在日記上的某阿大哥重新繪製版(構圖也有刷新過)
火箭發射器和榴彈槍還不夠,新增扯到爆的旋轉機槍←那電玩才會出現的東西能握嗎

這週趕工超過30小時就在拼那個教學OTL
名為CG教學 但事實上超過一半的時間都在紙上作業(汗)
總之有買有真象 1/5出刊那天買回家就可以知道喇A每張圖都讓她縮減多少生命(誇飾)

結果說喇A妳是不是瘋了還浪費兩天去打BH4(敲頭)

除了教學當然還有連載人設內頁和扉頁...我.....我我我(死)
原定竟然是今天截稿(炸裂)

喇A她出包

害責任編和美編要加班的就是我 誰來把我拖去宰了吧囧
但再畫下去頭會痛到炸掉吧囧 天靈靈地靈靈 聖誕克拉司(這兩句兜不在一起)
我今年許的聖誕願望就是希望聖誕節那天趕得完

祝大家聖誕快樂   淦~

不曉得C-PLUS哪裡買的這裡有連結~

C-PLUS販售據點按我

媽媽樂連我老鄉霧峰那個小地方都買得到(爆)
我一直想問...有沒有同鄉的人曾經來逛過我的網頁啊 我打念國中後班上就沒有同鄉了囧b
所以那種可以去同學家玩或是讓同學來我家玩的機會少得像作夢一樣(遠)
現在想想 真的早知道就念朝陽(在霧峰)
我可以擔保那邊能學到比吃大美術更多娛樂出版業相關的內容 設備絕對絕對會更好
再想想 晚幾年念大學的話 台大應該就有藝術學院了吧 那個經費那個行政那個設備絕對...啊算了不比了b
我千暗示萬暗示那麼多遍 叫想走非理論派的不要來就是不要來 還是一堆人擠破頭考吃大美術 莫奈何啊

所以今天的日記圖就是一月五號會出現在書裡的那張圖 不能先貼哈哈哈(擺明想混)
星期一二的課大概不會去上吧|||
話說星期一個美術教材,不知搞什麼鬼變成不分有修教程和沒修教程都必修的一門課
雖然我根本就確定自己不幹老師這行,不過期末作業...乾脆就交那篇教學好了(人渣)

另外 不曉得是不是阿布完全沒預告沒廣告沒公告 所以MCR的售票並沒有盛況空前囧
明明已經算是國內很有知名度的歐美搖滾團體啦...唱片行推銷架上永遠有他們的黑色行軍
為了成全往後的十年大計畫 說什麼這場的票都要賣光吧!
快來人把台大體育館的座位填滿啦 它已經夠小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