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種飆稿子的期間還是不要命地亂畫了一張Gerard(爆)

他本人絕對比這張可愛(!?)兩百倍

話說出第二張專輯的時候我認不出來那是Gerard,整個瘦下來,加上染白短髮簡直是可愛到歡掉啦
雞同學如果妳要出他cos的話我投一票(少管人閒事)
接著今天中午十二點開放訂票

搶到票啦!!!搖滾區只要兩千五是怎麼回事啊啊啊!!!

小七的哀蹦超好用(拇指)
原本我太準時,準點前在哀蹦前守候了五分鐘,被店員打量很久
想說年代會不會提早售票啥的,像強迫症那樣重覆操作哀蹦等跳票價出來
差一點就要以為哀蹦不提供本場售票,想說要不要搭計程車去最近的售票書局買票(汗)
原來是我太心急了...好險好險

辦在台大體育館的關係,位子真的很少,要對號入座的一般座位我想加起來不到兩千位
搖滾區小小一塊也不確定能塞多少人b
所以我昨天還在和老姊跟雞兔同學擔心會不會搶不到票 跳腳了老半天
祝骸同學和雞同學搶到好票(燒香念佛)

但票位少的話也意味著我比較有可能近距離看到Gerard,噗呼呼呼

我要為了挑高看到前面去買增高鞋(很認真)

但是足長26.5公分的人要買女生穿的增高鞋是一種很有難度的事情(再爆)
這種事情就像要肩寬17吋胸圍41吋的人買女裝一樣困難(好慘)
哪邊有賣大尺碼增高鞋的請介紹一下(誰用得到啊)
穿增高鞋跳著看演唱會會不會腳踝骨折啊b
就算買了一雙Dr. Marten的休閒鞋,那個根我看也只有兩三公分囧
我想穿一雙能撐到一百八的鞋子(幹麻)

雖然以前進台大體育館賣同人從來沒排過隊←混蛋
但這次、這次要我從早上八點守候到晚上八點都沒關係喔‧‧‧‧!
有沒有人要來和我一起輪班啊?帶psp去玩的話搞不好當天可以破完SH0(去郊遊的吧妳)

如果以後一樣可以花兩千五站在最前頭看到MM的話我....我.....咕喔喔喔喔
那真的是沒有辦法言喻的心情啦~~~~(發白日夢)

都開始售票了應該就是會辦了吧  MCR真的會來了對吧  我真的可以現場看到Gerard了對吧(忐忑不安)
在歐美和日本都紅翻天的MCR要來了啦啦啦~~~~~~~(克制點)
我個人覺得在台灣辦搖滾樂團演唱會是件很虧錢的事情
因為市場很小、身為忠實歌迷的也不見得會去捧場(大多是寧可在國外看)
但對我這種沒錢出國看演唱會的窮學生來說,阿布你、你、你

阿布你太棒了啦!!!!!(抱膝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