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應該要先趕出版社的東西,要不然就是畢製期末發表
結果我昨天看了班艾佛列克的記憶裂痕,然後打了一下惡靈古堡四
接著我今天看了蜜拉喬娃維琪的紫光任務,然後再打了一下惡靈古堡四





連電玩畫面都和我說現在不該是打混摸魚的時候
(心中有鬼)

不管怎麼說 紫光動畫特效雖然爛 不過蜜拉的動作果然還是品質保證
真希望有機會畫讓莉苯塔大姐拿起雙鎗的畫面...然後能和蜜拉一樣帥(想得美)
快速邊跳閃子彈舞(?)再邊抄雙鎗開戰的創意 我覺得不輸給當年的駭客任務XD

不是我在說,惡靈古堡不曉得是不是感染了一點C社的失智(?)風格
四代中充滿笑點
我不記得李昂在二代有這麼愛吐槽
幾乎對任何沒必要調查(那妳還去查)的雜物堆都有抱怨
看著放在死人堆旁生蛆的披薩,他還會說「現在不要吃飯啦!」
這種嬌嗔的語氣 究竟是翻譯的錯 還是原文也這麼爆笑?

話說上圖絕對不經加工,遊戲裡就是有這串廢話(爆)
往下看有連續圖解↓





就在喇A好不容易過了電影一代也出現過的光線切割器走廊關卡
接關應該接了三遍,不是讓李昂斷手就是斷頭(一整個有遜到)
這遊戲死法超豐富,感覺每關都有新死法(?),連路邊的雜魚僵ㄕ都有必殺技可以一舉砍下主角的頭(死得好慘)
接著映在眼簾前的是一張董事長椅


<

感覺坐起來應該很爽





瞧他那幅爽樣




你真的有心要去救艾絮莉吧





再坐你就住這裡好了




原來你還剩一點良心啊老兄

李昂經過幾年鍛鍊,終於變成一個風趣的呆子老手了
為了擷取這個畫面,我讓他坐了四次(喂)
人帥歸帥,但喇A對當初買了防彈背心一事懊悔不已(悔啥)

這樣就看不到他緊身上衣下的胸肌所以跑兩關以後我又賣了(喂)

雖然現在推薦人家玩BH4早就過時了,不過這代還蠻...蠻好玩的
但是一定要開外掛 連開外掛下喇A也接關了無數次(←自己遜不要推給遊戲難)

本想做成GIF動畫,但熊熊花現我的VISTA打不開IMAGE READY(死)
我不想動用FIREWORK,MICROMEDIA開發的軟體我熟不起來
以後要做動畫BANNER的時候怎麼辦吶.....OTLOTL
話說這幾天因為肖想能隨身補齊畢製設定進度的關係,看起了附QUATER鍵盤的PDA和UMPC的價格
........等掉價到接受範圍的時候畢展都過了我想...(泣)
不覺得要是坐在客運上 還是上課聽人講廢話(?) 還是空堂沒事幹的時候也拿來補畢製 是很有效率的事情嗎!
(妳還不如拿看電視打電動的時間去補)

另外有某左同學一直強烈推薦喇A去買一尊DMC3的但丁模型
還說如果買了要帶去學校讓她碰一下狂野小但丁(這什麼)胸肌
總覺得 如果真的幹了 某兩個人的名聲我想就從此完蛋的樣子
所以 最壞的打算是這樣

我恐怕只能買了放在家裡自己摸(大誤)

四代一月就要出了我三代都還沒找時間去破啊混蛋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