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的好感度爆表

日記圖不曉得算不算捏(汗)

老家裡借用的電腦沒有扁特,結果只能用PS抖抖的線條畫畫b
為什麼我以前有辦法光用PS畫CG撐那麼多年(遠目)

I am legend...說老實話有點平淡OTL
雖然是近年來很愛炒的老題材,但我很喜歡它切入敘述的角度啊~感覺上沒有發揮的很好(淚)
大場面沒有想像中那麼多,縱使算不上是必要的內容,但在比例上讓嫌少的話就是會覺得缺少了什麼...
很久以前的28天毀滅倒數沒有大場面,但整體上我覺得表現得很可圈可點,這部就...囧
I am legend前半段都很棒,但後面沒有扣上讓人覺得新奇的環節,結束得有點草率

不過小珊妳最棒了!(跳痛)

簡直是在狗癡的心中烙了一個難以撫平的洞(拭淚)

再來是黏呼呼(dorohedoro)進度補到第九集啦!
沒想到公館的新瑞有在賣(感淚)
黏呼呼越來越好看,然後我到底有沒有希望明年暑假前出它的本咧(汗)
我只能先宣佈寒假出不了它的本,四月的話我看...也很危險(扁鑽不要亮出來)
不曉得有沒有辦法在寒假先出個...出個卡片什麼的(又來了)
這次真的要印少一點...免得賣一整年賣不完等事隔一年會覺得當初畫得很抱歉怎麼還敢拿出來擺...
個人造業個人擔吶(汗)

啊啊啊偶不喜番賣鄒邊啦!(掀桌)

那麼以下是黏呼呼第九集觀後感b

1.開曼偶爾還挺多愁善感的(?)
  感覺上可能是個愛哭的傢伙

2.堅強溫柔開朗身材火辣廚藝武藝通通好的二階堂 根本就沒有缺點吧囧!
  開曼你要把握啊(握)

3.蘑菇男摘下面具看起來很像個落魄的大叔

4.能井從前是個美少女(現在就不是嗎)
  我個人覺得她現在的感覺比較接近帥氣XD

5.阿骨打不斷出糗 真是太好了(?)

6.松鼠沒有半句台詞(!)

7.為什麼我覺得松鼠回憶中的會川比開曼可靠多了(喂)
  我原本以為那個有點傻不楞登的半吊子(好像是指松鼠)才是開曼說囧 
  現在倒底誰才是...不不還是先別陷入這種迷思好了|||
  這樣說起來這部六七呎以上的巨漢會不會太多

總之可以想見下一集會變得比較沉重bb
開曼你要振作啦!好懷念三八三八的開曼b
第九集的回憶畫面做得好棒,簡直讓人能直接聽到蒼蠅在飛的聲音
每次看林田老師的取鏡都會覺得在看一部很棒的幻想恐怖片
仔細想想自己到現在一直畫搞笑同人誌,事實上這是最練習不到分鏡技巧的路線orz

說到幻想恐怖片才想到堤姆波頓又找強尼拍新片啦啦啦啦~XDDDD

前幾個月一直沒有很想看的片,十二月到一月突然推出好多我想看的強檔喔>3<
但連台中日新都漲價了囧
美國黑幫(為了丹佐)、國家寶藏(為了尼可拉斯)、瘋狂理髮師(為了強尼)
還有也想看長江七號(為了腦殘失智笑片←?)

那麼接下來要準備回台北念美學小考的內容了OTL
工作進度完全亟亟可危噫呀啊啊啊(抱頭)
SH0買到現在也才把內臟全撿齊然後拿到眼珠而已,(這到底是什麼樣的遊戲)
我突然好想挑戰不看攻略破關(犯什麼賤)
其實那些謎題好像只要到處跑一跑就可以莫名其妙解開的樣子 真是親切
喇A她其實是灰熊膽小,膽小到用PSP玩SH都會緊張胃痛,然後一次只能頂多撐兩小時就收手的遜腳
為什麼這種人會如此喜歡打惡靈古堡和沉默之丘啊囧

感覺好M(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