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是「動不動...就想打手機嗎
每次看到那則手機廣告我真的會聽錯,雖然說我自律消音了不過有慧根的一定懂的!(慧根?)
(喇A快去對如此下品的標題磕頭兩百下)


新....新刊完售

而且第二天中午就...(汗)
要是有人特地上來買還沒買到,真的是灰熊對不起啊啊啊啊
我當初想說這場只是12月場就印了代表阿G的某個數字的量囧
簡直是去年好望角的悲劇(?)重演

所以《腰受讚》確定會有第二刷,喇A要打破她不加刷商品的誓言了囧

不過真的就只再刷一次喔~
雖然千X的謝哥好像這場累爆 這幾天打過去都找不到本人b
說是因為怕被沒買到的人殺掉,其實也是為了自己的房租←妳真的應該被殺掉

我不得不說那種開賣第一天下午就打去印刷廠說要留版加印是一件暢秋到不行的代誌←去死啦妳

然後...然後是說如果有人和阿G合照的話,歡迎寄照片給我(根本就只是自己想看)
因為我本人灰熊懼怕上鏡頭(?)所以自己沒和他在會場合照b
再話說這場我幹了多少對不起人的事情

比方說...比方說我真的覺得自己會強烈影響隔壁攤的生意
可是阿C(這指什麼啊)還是給了我那個位置了我沒辦法(妳可以再囂張一點喇A)
好加在茱同學很有先見之明做了漂亮桃紅色的排隊板,不然我...我就要切腹謝罪了
感謝三位同學幫忙維持攤位秩序,擺攤...擺攤真的是一兩個人忙不過來的事情b
理想狀態下喇A應該負責在後面把銀色簽字筆寫到斷水或是和隔壁多鳴喇喇咧才對(鬼啦)
結果我分工無能變成自己瘋狂在前面擺出猥瑣的笑容
哈腰收錢給書 不但數次恍神算錯錢 腰還差點閃到

雖然說我的確對逛攤或任何離開座位的興致不太大(天打雷劈)
就算從高中開始接一些女性向作品的CASE,但其實它的普遍風格和我還是平行線的樣子bb
上過美心課以後發現自己是個很偏左腦思考的人
也就是說看作品還是首重合理性、比例和結構,結果喜歡上的作品大多也是男性繪者的圖
據研究 男性思考比女性更偏重左腦的樣子@_@
早在國中的時後班導就很準地預言我是創作太過理性的傢伙
所以說...我偏好平鋪直敘沒有辭藻修飾的懸疑小說,
看不懂為了悲劇而悲劇的電影,聽不習慣沒有混音層次的療傷系歌曲
然後每次寫作品評語好像都只能從構圖張力和分鏡節奏的層次來寫的樣子...

好了離題離得有夠遠(毆)

再來是...感謝雞兔的香蕉巧克力,M子和R子的超好吃台中名產牛軋糖加卡片,P同學的炒麵麵包
老師推薦的紙火鍋餐廳和全程嚮導服務XDD
不過因為場面有點混亂的關係...這個那個...草莓巧克力是edge同學和曉月同學給的吧(喂)
要是搞錯了歡迎二月來毆扁我OTL

然、然後那張卡片啦!!!(很激動)

啊啊啊我第二天應該要待久一點的喔喔喔!!
那天我只想著說...回家要趕快準備星期一的作業就(結果回家了還是沒先做好←屎吧妳)

再來是說我覺得這場活動幹了對不起A大哥的事情(自己掌嘴)
還有...還有這一場新刊印量不太夠,下次我會自己去貴攤致上本的囧
不過也對肯對我作品賞眼的王大哥超級感謝O_Q+
有關往日本業界發展的事情...我超惶恐的啊啊啊───
還是窩在台北混個一年先看看第一梯次(?)的成績怎麼樣再...(優柔寡斷)
現在真正該惶恐的是自己時間掌控的問題才對bbb

最後是...希望我的愚鈍和我老姊的兇悍沒有嚇到各位(喂喂)
她簡直就是我的超人女友裡面的烏瑪姝曼(大誤)
結果這一趟台北幫忙之行竟然讓她腸胃炎+得流感...我...我良心過意不去
但良心擺一旁,欠的錢還是記得要還喔耶嘿(心簡直就像墨水一般黑)

今天得知設畢製還要求參加十二月的系展 用的作品還不能重覆(死)
完蕩啦我現在...現在實在不知道該從哪件事開始做起好OTL
去看I Am Legend還是打Silent Hill 0先好了(給我慢著)

日記圖是畢製的反派角色之一(感覺大家明明都很反派)迪賽爾
其實性別我沒有設定(咦)
無性角色有時候也是一種噱頭嘛哈哈(打哈哈)
總覺得最近連跨間都變成我設計造型的重點(喂)
可能之前喇A究竟是大腿控還是腰控的謎底在於她是個跨間控(誰會控這個)
跨間往上延伸是、往下延伸是大腿,結果她通通控這樣
(再掰嘛妳)
這、這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