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OTL
不曉得會不會活動當天發高燒‧畢竟這幾天還是得熬夜趕圖和作業(汗)
呃不太記得要講什麼....總覺得一感冒腦袋都昏沉沉的囧
比方說星期四搭捷運又搭錯線之類
在餐館點餐劃錯格 點到辣到吃玩頭都在痛的宮保雞丁之類

書如果不在今天傍晚前印好送到千X,恐怕星期六一早就有得忙囉~
人形看板真的很造孽囧
這時候如果有一輛小發財該多好O_Q

啊對了吃大後面的娃娃魚真的很好吃(跳痛)

現在某位免費勞工特地上台北幫我一晚內包好了所有特典
(讓我們熱烈地掌聲鼓勵)
不然週一的小組討論和週二的進度檢討就要開天窗啦

那麼是說...既然新刊宣傳連結被擠到下一頁了,那就再補一次

新刊宣傳按這裡

日記圖是畢製的配角之二‧葛蕾西亞
這種造型應該還不至於引起女性讀者的反感...吧b
我只能說胸圍果然還是不可少的(拖出去打)
畢竟是預定為動作型遊戲,角色曲線是不可少的你說對吧(對妳個頭啦)
星期二在畢製課上提問我埋藏(?)許久的問題,話說那種華麗麗的互動動態式網頁怎麼做
要靠程式編寫啊.......我哪來得及在一年內學好咧囧

最近想推廣一部歌舞片"金牌製作人"(The producers 2005)
其實是太好笑了想推一下,Nathan Lane和Matthew Broderick的搭檔超寶的,好可愛~
Nathan的歌聲聽起來很耳熟,結果一查發現是大家小時候回憶(?)的獅子王配角丁滿配音
電視前陣子有在重播,真是不得了歡樂的諷刺片(毆)

再話說買了SH的0代,還有BASARA的WII版英雄外傳
我想我應該只是買爽的...PSP版的SH還有希望上課偷打(喂)
剩下的我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有空打啊啊啊(滾地)
好想玩啊啊該死為什麼有畢製這種東西啦!(自暴自棄)

可能是活動前最後一篇日記了,總之大家沒意外的話就星期六見吧
希望我那天還有力氣叫賣或喇咧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