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現在就站在我後面

有一股無形的壓力...囧
總而言之是今天確認了特典可以正常發印、拿到了人形看板、問了千x能不能幫我留版
因為是謝姊接的電話,所以我還是不曉得留是不留囧

天氣這麼好 好想出門看電影吃好料買包包喔...(雖然只有自己一個人)
超想看"I am Legend"的~
不過現在也很想打一下惡靈古堡四...

但事實上我應該要準備下週畢製課討論的進度才對OTL
要不然就是應該補一下出版社的稿子
再不然就是回一下積成山的信囧

結果現在喇A懶洋洋啥都不想幹(五月病?)

話說人形看板在近午時分送到,不過是我出門到街上扛進家裡

好羞喔(炸)

不是我在說 電影立牌也很少有人印這麼大
送貨過來的伯伯感覺上在用很興味的眼神打量我(疑心生暗鬼)
話說當圖傳進電腦看時 我就對洞的大小有心理準備
真的是...原來就算放到等身大 阿G的洞也不可能塞進一個人頭
(為什麼要塞人頭)
再更剛好的是洞和書封開的一樣大囧
所以你可以把封面那段腰當成是等身大小(鬼啦)
早知道就把腰畫粗一點(給我住手)
好消息是中等高度的女性應該視平線會剛好在洞上 感覺要留影很方便
(都說不可能讓人合照啦)

活動那天我可能要七點就爬床把大看板慢慢地扛到會場去囧

好想把正面先貼什麼東西擋起來!!!囧

說真的 我已經不曉得要把它放會場哪裡了
早知道就租四個攤位 丟掉一張桌子擺看板(鬼啦)
如果有人願意現場扛它回家的話,
我很樂意用成本價起標,但可以的話請您第二天再帶他走(誰會幹啊)
畢竟下一場要再擺的話還可以再印一尊XD
也許下一場CWT會體會到喇A她有多浪費空間 會考慮讓我擺角落攤
不過千萬不要邊邊大手區啊那裡的空氣太高級我會呼吸困難

...夭壽鬼我怎麼會搞出這麼麻煩的名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