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說是昨天)和茱同學合力把特典排出來啦!

為了把版湊滿,
完全是大加量 感覺根本就是在賣福袋OTL

超值到我以後出本都不知道怎麼訂價了啦....
總之依舊一本(含特典)是一百八這樣

但特典從四張變五張(內容沒有重覆相信我)←歹勢實際上有六張卡但應該要算五張...更正一下(誰聽得懂啦)
再外加阿G的20公分高桌上立牌
日記圖是用爛爛的80g雙倍A試作品,支架方面我試了大概五六個才把詳細尺寸定案
樣式的話,有在吃mos的搞不好知道,就是那個月曆贈品的樣式改良版XD
實品是用250g的紙去印,所以軟爛如上圖都站得起來,我想實品應該也不會有問題...
洞口的方面還是要煩請大家自己剪,想裁得漂亮建議去買圓形裁切器
(誰會為了這個碗糕去花那個錢啦)
無巧不巧我正好有圓形裁切器哈哈哈(何)

也就是說人形看板就算沒辦法看到,只要你買一本新刊就可以拿它的迷你版回家啦~

所以給我買!拜託你買啦!(第二句就態度軟化)
弄得這麼豪華還不買你是要我怎麼辦!!(去吃屎吧怎麼辦)

試算了一下單本成本飆到多高,剛好是個無窮盡的微妙數字(汗)
人家要破產了啦.....(拭淚)
不過加不加刷還是要看本場賣量再決定囧
我不太希望明年到暑假都還得看到這本囤在家(毆)

另外補記本學期的小事
1. 施小紅在通緝我
2. 許阿捷你人有夠好!!!我不會再猜你是不是●了(喇A是個王八蛋)
3. 電腦以拉考得霹靂爛,感覺會被林沒良當,畢竟我偶而還會沒去上課(喇A真的是個王八蛋)
4. 美心都開始分組報告了我現在還不知道自己在哪一組(喇A她究竟真的是個王八蛋)
5. 有人因為熬兩天沒睡打魔X世界無法上課(那個人不是我←那妳寫個屁)

 


最後是小草莓(指的絕對不是你想的那個人)真的是爆可愛的口古月喔喔喔(天外飛來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