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上看板預覽圖~
詳情參宣傳網的sample頁

新刊宣傳頁按我

我還刻意製成中央鏤空的gif檔(毆)
話說如果這場上不來的同仁...可以看這張先望圖止、止癢一下(癢啥)
因為恐懼印出來會很大的關係,用手指工具抹了好久...結果放到100%看還是瑕疵很多|||
是說這張阿G的腿大概是從我肋排高度起算,也就是從喇A她胸部以下都是他的腿(炸)
打稿的時候分明不覺得比例有太誇張
完蛋了我有盲點...!

再話說海外的某單位我收到您的訂單了囧
信件這一兩天一定回啊啊啊囧
請用力地飛踹我沒有關係OTL
雖然說能把本子銷到海外是很高興,不過看那個量...我開始擔心這本是不是有加刷的必要(汗)
以後可能出本要做個國際英文版(妳可以再虛榮一點喇A)

我說阿G在美國搞不好都比在台灣紅囧

今年百物皆漲大家荷包都縮水,真的是無法預估印多少才對bbb
而且我還忘了要再多留一部份留待國內通販和店家寄售
(講這些其實就是在暗示人要買趁早 不然可能買不到初刷版←死死去吧)

看板到底要塞攤位哪裡的問題還是沒解決...應該說我不小心做到一公尺以上的寬度
放桌上真的...真的好嗎囧

為什麼不給我角落攤啦(泣)

沒地方放的話,我就帶著阿G離場私奔去好了←屁咧 要私奔的話也是和織姬不是和我
還是掛個"拍照一次十元"的牌子,帶著板凳坐在會館外圍納涼咧←瘋啦
基本上我想要提供與大家合照有點困難...除非有人把它帶出去繞場
嫌不好拿的話你可以手臂繞過他的洞(!)扛著,很實用吧(虛閃)
...人形看板算不算違規的大道具啊(汗)

今天有很多學校的事情要處理,還要去考電繪期中考,所以不能屁太多也不能去補連載
我每個禮拜等連載都會等到緊張胃痛(有沒有這麼嚴重)
說真的劇情根本不緊張 我是在緊張什麼囧

話說阿G再躺下去應該會被那些人踩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