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印啦哈哈哈哈哈哈
神速啊我好崇拜我自己(不要臉)
那麼接下來的進度就是把特典和看板做出來了(搓手)


新刊宣傳頁看我


呃啊我想先去看一下提姆艾倫的電影(毆)


-----------------------------------------------------------------------------------------------------------------------------------------

11/26補記

補一下日記圖和宣傳頁的更新




宣傳頁更新內容:295話改成296話,就醬。

還有日記圖真的和新刊沒有關連,對不起啦...
(不知道在對不起什麼)
這張全圖一整個蒹蕸蒼蒼在水一方的感覺(那什麼感覺啦)
就是因為本子裡沒機會讓我亂推廣這配對(?)
所以所以才會一送檔 宣傳頁一做好 看板尺寸一定好 電影一看完
(後續事情太多了吧)
才會想說把怨念放在慶祝完稿的撇圖上面
我果然戒不掉做完任何事都想藉機慶祝亂畫的習慣...這應該算好習慣還是壞習慣咧(汗)

害我到現在看板進度才一點點啊啊啊啊啊(滾來滾去)

如果看到新刊名能和我當初聽到提案時一樣大笑,就代表茱同學妳成功啦!
但請千萬不要是被嚇到...真的啦書內容不太和它有關係,就算我很想(毆)
標準字很愚蠢然後那個像菊花狀的東西請不要想太多
倒是茱同學設計的蝴蝶頁標題真的很有巧思,我好喜歡ˇ

問了千x竟然也有接人形看板,可惜現在已經遲了人家正忙囧
好加在問了別家也可以接受180公分高以上的輸出嘿嘿嘿
等身大的阿G吼喔喔喔喔
(其實根本不曉得他多高 我的理想是一百九一百九一百九)
我現在不太能控制頭身比,做等身大要是還畫十頭身的話頭會很小(汗)
到是當年(不過就是去年)做的海報有大約等身大的露琪亞,結果她的頭比我的還要大(好恐怖)
漫畫真是不可思議的東西囧

創作者介紹

喇塞和耍A的鳥地方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