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在這邊看到阿G了有沒有
超懷念的>3<(毆飛)

CWT 17 台大體育館三樓

攤名 OFF RECORD

12/8 C15 C16

12/9 C15 C16

趕稿修羅邁入倒數三天(炸)
因為新刊印工比較特殊的關係,至少要十個工作天...也就是不能拖到下週再送檔囧

然後就在這個MOMENT裡 星期二網路就壞到剛剛

星期四的功課再沒寄到教授手上我就當定了
當定了的話就延畢定了
不過再話說美學考得爛兮兮 搞不好注定會延畢也說不定...
我個人是對延畢沒有什麼危機意識,可是就怕被老爹罵臭頭
但是想想延畢真是好處多多啊(開始墮落)
要是延定的話我這一年就不用過得這麼苦哈哈了(汗)

不過退選週過了,要是我擺爛那幾堂老是去不成的課...學期成績會很驚悚
雖然曾經拿過系倒數第二 還有什麼嚇得倒我的(繼續墮落)

網路壞掉的這幾天 因為本人可謂是模範租屋生(什麼鬼)
接洽工程師和幫忙測試網路都是我在包辦
先是試了電源開關切掉再打開,沒有用再試伺服器
沒問題再試IP分享器,發現壞了找人幫忙裝一台新的
裝一台新的發現房東傻大姊個性給錯了IP,申請的明明是固定的她給成浮動的
連工程師都晚上十點後從泰山附近趕過來修,一直折騰到剛剛才把網路修好
我才能上來報備說喇A她前幾天網路掛了

媽啦讓我趕稿哇啊啊(崩潰)

話說上週的這個MOMENT裡,新刊進度其實才不到十張鉛筆稿(再炸)
結果一週後的現在喇A已經在貼對白了
有沒有很神速
(前提是妳到底是出多薄的本吶喂)

本子再薄封面都會很的 相信我‧‧‧!(眾毆)

等週日送印後地獄還是會繼續...我積欠了好多作業OTL
還有要開工網路廣告頁和新DM、可能的話這場會出人型立牌喔,搞不好可以做到等身大小呼呼呼

其實昨天趕到花轟的時候不小心打開了電視 切台時又不小心看到克里夫歐文就停下來看了(快給我關掉)
總覺得最近我看上的男性都不是因為他的優點,都是因為缺點(汗)
比方說凱文貝肯都接下三濫的角色,克里夫歐文都接會搞外遇的大男人,強尼戴普都接看起來有毒癮的怪咖(毆)
比方說我看上阿G也是因為他的不紳士,最近甚至覺得諾伊特拉挺可愛的(喂)

啊啊我要滾回去和我不穩定到極點(貼三張對白就掛一次)的PS CS2奮鬥了囧
同時也在趕稿的各位請一起加油OTL
阿G快被我畫得和戀次一樣笨啦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