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喇A趕稿趕破頭還和從台中上來的老姊星期五奔去看LINKIN演唱會(炸)

因為太嗨跟著吼破嗓,然後現在肩頸痠痛還沒好OTL
基本上我去看演唱會好像只是為了與人同嗨(汗)
然後我花現自己好像還蠻能吼的(妳以為這個才能有什麼用嗎)

這個才能...這個才能...好像只在啦啦隊帶口號和演話劇殺人魔派上用場
呃啊還有以前送舊演阿孟哭倒長城的時候囧
(好沒有用)

可惜的是Linkin的歌一我首都不會唱(去幹麻的)
只有安可曲Bleed it out的副歌跟得上
其實我是去湊熱鬧的吧我(毆)

雖然從Linkin的歌路來說我無法成為他們的忠實粉絲
但這場演唱會還是要給他們滿分XD

再話說現在我很在意布洛克兄弟在演唱會待命前放的短片
"十年圓夢計畫"

那到底是什麼我超在意的啦!!!

BBH你的官網啥都查沒有會不會太虛囧
如果裡面指的是會請這些條列的團過來 我真的真的真的會花轟去搶最貴的票擠到最前面去看bb
這幾個喇A她的重點團體出現在那條列之中

U2

邦喬飛

崔維斯

電台司令

我的另類羅曼史

瑪麗蓮曼森


啊啊啊啊啊啊啊有MM嘎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當天晚上看到也在尖叫)
你的十年圓夢計畫指的究竟是要出精選咧
還是隨便開支票咧
還是在國外辦一辦然後就算了咧

還是會請他們來台灣開演唱會咧

苦拉希(CRAZY)啊!!!!
我可以了解為什麼當初聯合要來的首賣會有人提早幾天就去排排等了bb

雖然BBH的票價常常被罵臭頭,但換算該團體的價碼和台灣現有的歌迷量,我覺得其實可以接受(汗)
不然開個四千以下的慈善價碼 說實在這公司不倒我不相信囧
比方說...比方說假設MM要來好了,我想人數不會到這場的一半吧(抖)
呃呃呃心情很複雜 很希望人家來又很希望最好不要來囧

還、還是來好了我給你跪(又沒人說真的會來)

快點來個人來澆熄我對十年圓夢計畫的妄想,快和我說那只是支票隨便開囧
這場聯合的演唱會看起來是四千、兩千、一千區塊都爆滿,存三千區還有空位...
以台灣的樂群來說我想這成績已經不錯了,但你看名聲響亮如LINKIN的票都沒有在一週內售完...
U2或BON JOVI和Radiohead我倒覺得還有希望,畢竟有橫跨好幾層年齡群的聽眾
但是如果是My Chemical Romance或是MM我想就很有危機啦bbb

我、我超想當那個在台下等著接MM喝過的礦泉水瓶的搖滾區觀眾(瘋了妳)

票票票票票價其實七千以下我都...!!!(喂開太高了吧)
總比坐飛機去英國或美國看便宜吧囧 雖然我超想去英國倫敦看演唱會的啦
不過白種人畢竟比較高 在台灣我跳起來還有希望看到主唱的頭
在國外可能要穿恨天高 不然只看得到前排人的金頭髮

好了那麼是說這幾天我沒更新網誌正代表了喇A有在認真趕稿(說服力全無)
看完演唱會一回家我我我還描了兩張墨線撐到天花白了才睡柳(描太慢了吧)
就算速度全開一天還是只能幫五張上下描好墨線....呃啊啊啊這本我說什麼都要趕出來啦!

那麼日記圖是期中發表最後一張設定了(汗)
跨下的部份是因為人家是用中生代爬蟲類的概念設計才 才 總之才...!(才什麼啊)
那是坐骨和恥骨的突出啦(澄清什麼)
雖然概念形象是綠色又是爬蟲類但那不代表我是用綠蠵龜的構造在設定嘿(沒人這麼問)
倒是腳關節的部份還要修正就是了...總之現在沒空繼續設定orz
那麼要是有辦法猜出他是對應哪位主角的話還是 還是沒獎(夠了給我滾回去趕稿)

創作者介紹

喇塞和耍A的鳥地方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