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恐怖的...夢到了新刊雖然送印,卻等印出來以後才發現錯誤超多
甚至網點都沒貼 畫面白白的 排版也一點質感都沒有
好恐怖啊啊啊我討厭這種真實的惡夢

昨天拼了一整天卻還是在和設畢製期中發表搏鬥
三個主角的草圖是都出來了,但神經病如喇A,她還設定一個角色有兩種造型
加上主要NPC總共6隻....敵人怪物都也還沒設定
畫不完啦啊啊啊啊啊啊(滾來滾去)
而且上面那個只是草圖 完稿還要每張都印出來上線再著色...
還是草稿可以拿來交設定集或是可以直接發印畫冊的話 我就畫得完了(想得真美)

今天一早本來還想賴床 但腦裡掐指(腦裡怎麼會有指)一算
就算這一週內幹掉新刊的鉛筆稿 我也只剩一週餘上墨線貼網點和畫封面
每天都從床上嚇起來的關係 結果我現在連賴床症都治好了(鬼啦)
繼賴床症下來可能會是失眠症 殺人啊~

好險我有茱同學幫忙料理除此之外的事 啊不然大概可以確定十二月開天窗
(請放下手邊的扁鑽謝謝)
要不是下週有期中考和報告 我就一連半個月不去上學了...(喂)

上學期好像因為翹課翹得太爽(!)為了光速刊和超現實動畫作業
幾乎一個半月沒去上課(靠杯妳以為講在這裡老爹就會原諒妳嗎)
所以成績滑落...課修那麼少成績還普普真是挺可恥的
(這個人講得真沒誠意)

不過因為現在沒人陪著看電視和出門吃飯 所以好像比較能認真上工
(最好是啦)
今天接下來進度是幹掉A3海報草稿和畫個兩頁新刊....
從去年搬出宿舍開始接東接西後到現在好像都沒能長時間閒下來過
我快要膩啦!(早就膩了)
啊啊啊衝啊妳個廢物(無力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