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那張充版的圖不用管(嘿)

看了一下奇摩首頁的不列取電影新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為了下星期五(11/09)即將在台上映的【死神】電影首部曲,
昨天週日下午在西門町熱鬧舉行造勢活動。
西門町雜誌瘋的店門口,被十個真人比例訂做的【死神】立牌擠爆,
六個穿著日本空運來台的改良式黑色和服,現場Cosplay扮演【死神】中的各個死神角色,
是繼漫博會後最大的【死神】造勢活動。
另外一個焦點則是以一比一比例製作,高達1.5公尺,
電影中男主角『黑崎一護』的武器「展魂刀」也現身於西門町,
吸引現場圍觀群眾的好奇與驚呼,不斷有人用手觸摸及照像。

昨天在西門町聚辦的【死神】有獎徵答活動,
吸引了大批圍觀人潮,除了年輕族群外,
還有爸爸、媽媽陪著小朋友一同共襄盛舉。
電影公司準備了豐富的【死神】周邊贈品,包括許多從未在台灣曝光的獨家禮物,
【死神】T-shirt、【死神】網帽、【死神】手機吊飾、【死神】劇場版大型海報等等。
現場的有獎徵答情況非常踴躍,許多【死神】的漫畫迷對於【死神】劇情與角色瞭若指掌,
很多觀眾表示對【死神】劇場版充滿極大的期待,昨日在現場已迫不及待的進行套票預購。

【死神】劇場版可看出作者久保帶人對於劇情投注極深。
背景設定給了觀眾一個想像的空間,每個環節都經過細緻的鋪陳,
人物性格的塑造功力更是不在話下。
短短一百分鐘的動畫裡,劇場版補足了漫畫的不足,
動作場面躍然出現於大銀幕之上,刺激感倍增!
此外,主角『黑崎一護』與少女茜雫的感情,以及其他死神與一護之間不畏生死的友情,
貫穿整部動畫,除了精彩的打鬥畫面之外,更有令人感動的感情為依歸。

配樂方面除了激鬥動畫一定要有的熱血歌曲之外,
也大膽採用了許多古典樂和歌劇的片段,
如此新鮮的配置不僅與動畫本身作了完美的結合,
也豐富了畫面的層次感,為觀眾帶來新穎的聽覺享受。
主題曲是人氣組合Aqua Timez的暢銷金曲《夜夜夜夜》,
Aqua Timez以人的喜、怒、哀、樂為主要創作題材,
以朗朗上口的旋律及貼近你我令人感同身受的歌詞,加上完美的演奏,
在這個充滿各種問題的社會,Aqua Timez的歌詞世界給了年輕人希望,
更是適合「死神」這部動畫的主軸,穿梭在尸魂界與現世之間的各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獨特性格,
就好比我們的每一個面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展魂刀────!!!(新八式的吐血)

 

看來廣告打得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嘛...可是我還是不會去看←嘿!
連第二部劇場版的預告打出來我也...←妳還是死神迷嗎
不畏生死的友情...咳噗!
好比我們的每一個面向...咳噗噗!
每個環節都經過細緻的鋪陳...咳噗噗噗

真的很細緻,細緻到當初我看的是無字幕版也看得懂,簡直媲美國際動畫影展←妳什麼意思

"吸引現場圍觀群眾的好奇與驚呼,不斷有人用手觸摸及照像"
相信我喇A真的沒有去摸←此地無銀三百兩
"劇場版補足了漫畫的不足"
我看記者可能真的沒看漫畫....畫面比TV版情況好時再好一點而已啦

受不了我是在這裡酸什麼,感覺自己有夠討厭囧

如果不畏生死的友情改成姦情我應該會去看

比方說劇場版我覺得還挺戀一的(妳夠了)
本來整篇看下來我還很嗨地想重畫那一幕啊啊啊←瘋子

沒有關係要看很受的一護卍解的話這電影還是不錯的!給我挑別的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