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午拉到半夜 拉了一整天的產物
不要想到骯髒的地方去嘿←沒人這麼說
結果除了臉部皮膚和嘴唇外其它地方都還未動工,實在不想去想像刻頭毛和睫毛要搞到何年何月
以拉有夠難用的 用這種東西畫擬真畫的人真的太神奇啦囧

我快要開始肯定電腦課教授看我不順眼了囧
沒看過這麼吝於試範的傢伙還不是因為妳每堂都遲到
你拿課堂來做海報那我就上課畫稿啊怎麼樣←講爽的其實不敢
每週四小時的課教師試範占不到半小時,多教幾遍手會斷掉嗎←因為光一遍聽不懂而腦羞成怒
不知為什麼,通常碰到難搞的教授都是一把年紀未成婚的族群囧

那種陰晴不定比更年期女人還難搞(毆)

我好擔心自己以後也會這麼難搞

本來嘛這堂課指定要用個人照片當模本 來練漸層構圖
想當然這張當然不是喇A自照哈哈哈(廢話)
當初腆著臉問可不可以畫自己以外的對象,結果教授只口頭准許可以畫親屬
想當然這張當然也不是喇A她親屬嘛哈哈哈
一般來說這時候應該要三八一下說他是我老●(自主規制)
果然太女性的欠揍法我辦不到(炸)

幹嘛啊為什麼一定要畫自己啊 這樣哪畫得下去←慢著
可能因為喇A上課講話會忘記控制音量
講了「幹嘛這麼乖」而硬是帶了別人的照片來畫所以才被盯上←小人

希望有人看得出來我在畫誰,好歹.....好歹這是他的最新造型
而且某人瘋了還上網拍抱了一張這同構圖的海報回家貼←該不會是避邪用吧

話說上午的課才過一半就臨時抽到這門課所有學生必需去小禮堂報到
就算聽了七個校長,副總統和教育部長的致詞還是不曉得這個簽約內容是什麼←笨
最妙的是感覺上像是在看六所台灣境內大學校長互相較勁英文演講程度
沒想到吃大在司儀一開口那個口音就破功
所有校長裡唯一沒烙英文的也是吃大,可能是校長老了囧
雖然有一兩位感覺上是那種會被高中英文老師要求下台重練的演講程度(喂)
大家看起來都超緊張,果然英文是個令人緊張的東西,連大學校長和政要都不例外

然後是某位化上課打瞌睡為閉目養神,當眾挖鼻孔為嗤之以鼻的那位
英文真的講得很(小撇步:請把ㄢ去掉)
的,熟練到感覺上好像是第一次看到他的演講稿
我看到連天普大學校長都聽得很疑惑吧,真的是霹靂
早知道該把手機拿出來錄影,難得看到本尊還剌一口爆的英文(妳炫夠了沒)
因為沒錄下來只好用口述
大概就是那種遇到A全部都念"",遇到O全部都念""的few
而且要字字鏗鏘有力,遇到子音全都像是念到像噴口水那般賣力
喇A一開始還疑惑過會不會他學的是英文腔←妳想多了
這種時候光是I have a piece of apple pie應該都可以唸得十分精采,哈哈哈←幸災樂禍

以後英文講得不好 可以找藉口說大學校長和部長講得也不順
...才怪←人家早就有頭路 我們這樣卻會沒頭路
要是全世界都把中文當成必修,現在該緊張的就不會是我們啦←怎麼可能
這種英文情結直讓人顯得可悲
不過台上丟臉,台下也在丟臉,比方說有個人竟然還在吃她的巧克力菠羅麵包←天誅
感覺真是一場鬧劇...早知道今天課有上沒上差不多就翹掉啦~

那麼是說該去準備返鄉要帶的東西囧
結果這幾天除了混就是在畫作業,稿子進度...哎
十五號前還要生一張大彩圖給出版社 

啊啊啊啊啊啊 我又開始想用胃絞死人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