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夭壽
星期一晚上的時候,喇A本來是因為再也受不了v屎塔的相容性,想來個擦屁雙系統DIY
幫硬碟做好分割再把擦屁灌進新磁區以後
電腦就不能開機了(尖叫)
本來是萬念俱灰想扛x公斤的大主機去送修
好險在獨立分出來的新磁區裡重灌v屎塔以後又能正常開機
然後浪費喇A她一堆時間直到星期二下午才把電腦恢復原狀
...說是恢復也不太對,現在開機偶而會出現開機系統檔損毀的訊息
結果不但沒搞定雙系統,每次開機還要加上心中數百遍的禱告才能看到v屎塔的畫面

總之一句話,對電腦沒兩把刷子就不要自己試雙系統(汗)

然後再話說因為電腦在星期一晚上出代誌...結果害我沒心情畫稿
(原來上面都是藉口)
索性拿出舊筆電灌了bh4開始打(喂)

LEON會不會太帥(炸)

不過接關畫面柔焦打太重看起來有股娘味(抓去打)

想當年出二代的時候我才國中啊囧!
那時候的Leon梳著人人喊打的中分麥當勞,用大型一點的槍械就會因為後座力整個人往後彈
耐力也沒比Clare好哪裡去,最重要的是跑起來好像比女主角還慢(搞不好是Clare太強←畢竟是Chris的妹)
最後還和Ada上演每次看到都想跳過不看的肥皂劇
結果想當年大概在我高三,四代流出小道消息和一點遊戲畫面的時候

我根本不相信那個人是LEON,就像不想相信DMC4的大叔是DANTE一樣(毆)

結果四代出到現在喇A都快要大學畢業才開始玩...原來我支持BH系列這麼久了囧
久歸久但其實喇A真的是個魯肉腳...比方說二代要靠上上下下左右左右再按X來過關
(誰還會記得那個指令是啥)
一代卡關,三代要靠外掛,外傳要靠VERY EASY級過關
然後四代嘛現在也要靠外掛
(遜)
如果有誰灌了VISTA後發現PC中文版套外掛出問題,這裡有解決方案嘿嘿嘿

喇A魯肉腳的程度是嚴重到一邊玩老姊會一邊罵她方向白癡
而且有了外掛以後打BOSS會因為太從容地換武器而不小心掛掉(喂)
四代真的好難,雖然解謎部份一樣智障,視角也不再是第三人稱,已經成為純動作遊戲
不過Leon實在變得很帥,還搖身一變成為溫柔的好大哥,所以一切都很值得(花癡)

再話說當年的二代真的很好玩,如果喜歡BH系列的話那代一定要玩玩看XD
可以略過Leon模式直接玩Clare模式就好(給我慢著)

本來這幾天想說墮落到底直接破四代就算了...但現在的遊戲已經不像當年的二代劇情那麼短了囧
良心一直要我趕快去畫稿可是我現在好想看Leon耍帥啊啊啊!(克制點)

再話說...昨天終於吃到傳說中的31冰淇淋
果然有夢幻的香蕉口味,而且還不只一種選擇唔呼v
但因為工讀生可能是新來的緣故還有可能環x蓋在那邊生意不怎樣的的關係
東西很縮水,可麗餅皮也很普通囧
我用阿諾可麗餅兩倍餘的價錢吃表現普普的冰淇淋可麗餅.....(暗)
冰淇淋本身非常濃沒錯...也許以後只要點普通甜筒或聖代比較合算b
31你這樣要怎麼和哈根打死拼生意柳
現在日本31和美國哈根打死的立場就好像美國Dunkin'和日本Mr. Donuts打對台
啊啊有空好想去試試看Dunkin' Donuts~
不知道為何就是會有一種美國來的東西比較不會縮水的先入為主印象(以上言論不適用在小麥)
我對Mr. Donuts已經快要失望透頂
自從發現它嚴重縮水和草莓醬味道變淡以後 就沒有那種經過店面就想衝進去買的欲望囧

接著吃了31還跑去吃咖哩匠←滿滿的熱量
.....中和的分店我以後應該不會考慮......還是台北車站那家態度好
它的匹拉夫蛋包飯吃起來有股香蕉味(拇指)
咖哩事典、Mr. 38、靚咖哩、咖哩匠、咖哩世界、魔法咖哩、茄子咖哩、元町咖哩
其實我目前最喜歡的還是那家最平價的靚咖哩(汗)
元町我也很喜歡,但比起以前去吃的份量有縮水,雖然還是算很大份
如果有誰想推薦在台中或是台北的咖哩店歡迎推薦,不過我吃不起太貴的囧
很辣的很酸的水果味很重的我都很喜歡喔(夠啦)

然後最近也很想去吃同學推薦的古拉爵←哪來的錢啊妳

預定本週星期五早上返鄉一趟
這次不把稿子帶回去畫真的不行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