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的作業
原來用以拉可以搞擬真畫....一片花瓣用網格漸層慢慢和它龜搞個四十分鐘這樣(炸)
好險我沒有瘋狂地拿出牡丹花照片或是珍藏的全開藍色玫瑰照OTL
葉子實在不想管,上課再完成去囧
擺在一起看要是不轉索引色就原形畢露,搞個擬真繪為什麼非用以拉不可
下堂課還要用以拉畫人臉,死了好了(滾地)

受不了啦我要去畫阿G本啦!!!

話說昨天和CPLUS工作同仁出去吃了下午茶
名為工作聚餐但事實上好像是GE聚會的樣子
我在想要到民國幾年才能在同行前輩裡找到一樣喜歡SH和BH和DMC的同好(遠)
不管怎樣,森田牧場的蛋糕好好吃‧‧‧!!!>3<
而且鹹食也還不錯,還會隨機推出現作的焗烤料理餐車
可能是看我們這桌進食量驚人(?)的關係所以率先把餐車筆直開過來...

那是個名為焗烤馬鈴薯的陰謀

只要吃三口就會飽,接下來就免想再去抱蛋糕回來吃
太愚昧了為什麼我之前只知道櫻x泡泡
明明是出去講工作怎麼我的記憶都只剩下吃的方面(選擇性失憶)

是說那塊班補放(亂取)...我試用過了...
總之它至少是個可以隨身帶來帶去的輕便玩意兒(還玩意咧)
剩下的不能多講,不然我很想批評一下←不知死活
真是個磨人的小東西(噁)

接下來是和茱同學到千業去報到
這次的阿G本企劃真是...我自己都覺得好精采(不要臉)
單本成本真彼娘親的
不過只要能畫阿G都很值得←已經嚴重到這種程度啦
不曉得這種時候還要不要把企劃當成關子賣...等十一月中再來打廣告好了
有人能提供這麼棒的提案真是太好啦...!我一個人絕對想不出這種點子>3<
就算有辦法構想出個大概,應該也會沒幹勁真的去實作這樣

估價後和在摩斯討論分鏡一直到定案完畢,我看大概討論快三個小時有吧...
而且以討論效率來說這次真是充實又飛快,同學真有妳的(拍)
我覺得拿作品給編輯討論的時候應該也要像這樣滔滔不絕才對
偏偏喇A沒有了不列取後大概就會變成一個沒內涵的人(遠目)

現在剩下的問題只在到底來不來得及把稿子生出來
不過話說現在的當下我好想去環球商城吃傳說中的31冰淇淋
好想去電影院看一下喬治克隆尼
好想知道奪魂鋸拍到四了還能不能看
好想打一下難死人的惡靈古堡四

...好了真的不能再想下去了囧

話說喇A不禁開始擔心企劃都定案以後,最近的不列取會不會又出現什麼爆炸性的進展囧
本來想說那個位置讓給阿G也不賴啊←夠了喔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