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6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本家更新和暑假新刊廣告上傳!
詳情見本家~如果只知道這個部落格不知道本家的請從旁邊的LINK OUT找囧
我在想破惡離的官網大概一年內找不到時間補...(死了)

暑假要先發《白夜》這個芭樂劇第一集
為了行頭弄大一點,花了整天做自製素材還有封面排版...
不曉得內頁如果來得及加附錄能不能換用深色一點的美術紙或牛皮紙印(遠)
真的是一整個趕啊~FF發和CWT發,中間差兩週真的差很多啦!(泣)
要不是被丟在靠牆(丟咧這明明是升格吧)我現在人已經在霧峰老鄉快樂地享天倫樂還可以慢慢地本新刊弄企劃(淚流滿地)
人家好想回家放假啦..............我都不記得上次回家是多久前的事了OTL
大家都正在享受大學畢業邁入人生新道途那種惆悵和喜樂,一個一個同學好好say goodbye的時候,
我卻一直像無頭蒼蠅忙得團團轉,畢業是什麼東西啊那有什麼特別意義嗎啊?
我心中的假期什麼時候才會來啊...連放個三天的小計劃都像作夢,今年到現在沒週休沒寒假沒暑假沒公休我會死啊
但刊物不出的話連房租都繳不出來了...(北上外地人共同的夢魘)
肩膀已經痠到感覺肩胛骨像是要長到身體外面一樣(那是什麼感覺啦)
我已經厭倦那種拿零錢手抖一直掉、打鍵盤一句錯三遍、沒漫畫沒電影看的日子啦!
我要放假!給我假放啊啊啊(沒意義的抗議)

雖然刊物整個爆趕,但事實上光封面還有蝴蝶頁還有排版就是有史來弄最久的一次
第一次發自創(好像也不算第一次...)我我我我我我很恐慌而且還靠牆要和那些魔人當鄰居我我我我我的媽(抖死)
其實以前出過的同人誌實際上論繪製時間差不多都是兩週左右(喂)
這次有勉勉強強的20天,應應應應該做得出來吧(汗如雨下)
然後怎麼在那面牆上掛掛報我完全不記得,(連牆面長什麼樣子都記不太...)
因為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靠牆所以我根本沒計劃過這種事啊啊!
就算海報確定能掛在不會遮到別人攤或視線的地方,是不是還是限制在只能印80公分寬然後掛200公分高?
真的是很小...嗚喔可惡...
然後我也一直沒時間去某甦買特價中的十字展...這次想換士林那邊的印刷廠印書可是好遠...
還有特典我其實是想作3D變圖卡只有買初刷版才會有...啊還想作信封袋裝書...然後還有DM...可惡啊忙死啦!

新刊如果在全書結局出籠前就有辦法把首刷賣完的話,的確會再刷
但是就沒有特典囉~(來這招)
其實我是為了某個很搞笑的目的才畫這個短篇...不過那幕會拖到最後一本才出現
沒有搞笑能畫喇A她會全身發癢而死的(瘋子)

昨天幫屍芒花找資料的時候,本來我是想讓它當菌類不是當植物,畢竟菌類的特性比較符合我的要求
然後找了蕈類網頁來看

看到有點不堪(?)的東西
為了避嫌我加了馬賽克(妳乾脆別放比較快)
我孤陋寡聞不知道香菇真的有這種分類法,不曉得該香菇有沒有覺得自己很無辜被當成猥褻物(妳無聊)
喇A個人不認為這是猥褻物啊但世俗的眼光不能不顧(妳好煩)
接著我便放棄讓屍芒花當菌類的念頭...畢竟沒細胞壁也抽不長...(咁那哪裡怪怪)
說到這裡突然想到其實快死光光的北極熊有一個很偉大的構造...簡直是男人的夢想的犯規構造
(什麼不記光記這種莫名其妙的知識衝啥毀)
北極熊你不能絕種啊!(妳先去把冷氣關掉比較快)

然後我好想去看傑克布萊克的功夫熊貓(大跳痛)
熊貓是我的專利啊真是的(專妳頭啦)
老虎小姐好帥喔嗄嗄嗄ˇ
我一直覺得傑克布萊克這個名字很帥,然後看到本尊每次都覺得落差很大(喂!)
但他常接演一些其實還挺有女人緣的角色,讓人感到很神奇...(人不是光看外表的啦)
而且這名字一看會先想到怪醫黑傑克(JACK BLACK→BLACK JACK)...真的是落差很大(揍)

還有突然想到如果銀魂動畫台灣肯代理的話我應該會買...欸還是已經有人代理了?(提這幹麻)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F12 7/26-27 台大巨蛋三樓
A13,A14  OFF RECORD
 


才想說旁邊的攤位怎麼名號響亮亮的連我這個局外咖都認識..

是三樓的靠牆區啊哇幹

媽媽不會吧
我....我今天一早睡起來的想法是
刊子不要趕著作 我要慢慢一頁頁畫 這樣還可以快快樂樂做附錄和裡封 然後整本乾脆延到八月CWT發
它媽的啊這樣26號我哪做得完啊!
我今天還在畫C+啊 新刊只有封面和彩頁圖準備出來 內頁分鏡還有好多設定都還沒作 我我我我要哭了
而且用原稿紙上墨線我現在只滿意用H-TEC的0.25和0.3描出來的線,一頁要畫至少一天啊啊
星期日回台中的票都定了但這下子
我哪來的空閒回家放假啦
(雖然也只計劃留三天 三個月沒回家了我只回去不到三天!我都可以出國留學了!幹)

看到被這樣安排我只想哭和罵髒話怎麼辦OTLOTLOTL
真你娘卡好個畢業禮物...一畢業就靠牆...
不是說我要中間隨便一排的角落就好的嗎!(妳根本就沒提吧←在心中提出來而已)
怎麼這樣!你太慷慨了啦!我收不下啊!哇啊啊啊啊(爆)

好吧還是要把C+雜誌用稿交出來...虧我看這本七月要發而且要改版,所以畫得特別久欸
我怎麼那麼笨吶天啊我...(語無倫次)
七月喇A新刊如果頁數砍到剩八張十六頁的話還有誰會買啊幹
我都和另外一加印刷廠約了說這次要彩頁印好看一點所以想換家慢慢印的
瘋了...這世界瘋了(瘋的是妳自己啦)

要是我又說我不回家家裡人會不會跟著我一起哭啊...(不會啦)


不過總歸一句謝謝FF單位看得起我。
(少以為放靠牆就是被看得起啦根本只是因為妳會阻礙交通吧)
對不起我老是擋到別人的攤位,以前在我隔壁攤的人我對不起你們
今天我壞人有壞報了所以被丟到牆邊放了....(一般人都會高興吧妳這什麼態度)
我的誠實對很多人來說大概也是一種罪受(對不起...除了對不起還是對不起←越講越覺得這個字很不值錢)

我會印一張超級大的美臀阿鴞貼牆上的OTL(如果開天窗的話至少要有海報占場面)
要是很閒的話七月歡迎大家來後面寬敞的空間喝茶聊天ˇ(突然覺得自己好討厭)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和某mur某c某v跑去公館聚餐,回來立馬就撇了一隻純情寶貝(搥爛)
好像完全把明天要交一張彩稿出來然後現在連草都還沒起這件事當空氣看一樣....

阿心!快拿榔頭把我一擊斃了!(連自己該死都很孬地要別人幫忙)

我、我上次畫他是什麼時候啊(每次畫都差很多)
其實是因為最近覺得用噴槍上色快了一點 手很癢想試一張日記圖抓感覺(藉口很多)
然後現在也有點想把人臉和全身比例拉回一點正軌...我想畫出那種立體又紮實的感覺
不過當然怎麼看這張阿心還有最近的圖人物依然保持八頭半身這個美好的理想比例囧
沒關係漫畫世界裡的人各個都能當模特...(自我催眠)

這次髮色和瞳色沒記錯了吧...上次畫能井不小心把她記成和某人夫妻色(喂)就畫錯了囧
純情阿心特寫↓

以前畫他都覺得抓不到感覺...這張好像有補捉到一點點......(最好是)
我心裡補完的阿心簡單來說就是長了很標準五官的阿卓仔(毆)
可是因為太過標準反而透出一股他特有的殘酷氣質,
看起來很疏遠冷血偏偏他其實是個好人(怎麼這麼可愛)而且很純
但話說回來DHD這部美妙的漫畫有太多角色都具備殺人魔的特質然後又很純(不要一直強調啦)
怎麼可以這麼理想啊這是犯規啊啊

然後他穿著一千零一件的西裝卻看起來有點邋遢,頭髮沒好好梳然後穿著白球鞋這個設定我也很喜歡XD
其實他老穿著西裝應該是根本懶得挑選外出衣,所以索性天天這樣穿吧(毆)
雖然可能是個樂於工作的人(畢竟都在剁人)也願意為了工作天天健身
(哎呀不會是為了能井小姐吧哈哈哈哈←啥麼東西妳是想到哪裡去)
不過也許除此之外的生活態度都有一點鬆散...(繼續毆)

哎呀以後有機會再來揣摩其他角色(搓手)

我看我可能又會帶著一堆稿件檔案回老家併著趕了OTL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張這樣截的確是因為我想把褲檔擺進畫面(揍)
從上一張開始又回來用普通噴槍上色了,然後發現它也很好用,要不然就是啥都很難用所以對我來說一般好用(聽沒有)
從一開始用壓克力然後用鋼筆然後用水彩筆然後現在用噴槍...話說噴槍真是再樸素不過,
每代扁特都有呢而且效果都一個樣完全沒有升級問題了哈哈哈囧
這些筆明明應該是不一樣的東西為什麼在自己手上畫起來差不多...不過噴槍疊漸層比較快
有時候還會拿著以為是噴槍的東西畫了不曉得多久才發現「咦我現在用的是鋼筆啊!」
(恍神也不是這樣子搞ㄉㄟ)
所以說以前啥畫筆自調可以無視...今天得到的結論是只要習慣什麼筆用起來都一樣(誤很大)
可能真的要開始動手鑽研背景畫法才有機會多試一點自調筆刷的效果囧
然後最近多了一個很夭壽的習慣,會一邊上色一邊用噴槍筆重修輪廓線,導致一張人設要上色兩天OTL
不過這期兩張彩稿的完成度我都還算滿意啦(汗)

說起來真的很慢三拍...我...我今天才確定荒川老師(鋼鍊)和林田老師(異獸魔都)都是女性作家
妳們是我人生的前輩啊!!!破除女性作家迷思的好典範!而且都是筋肉派!
(後面那個才是妳的重點吧)
請請請受小的一拜嗚喔喔喔OTLOTLOTL(不小心拜了三遍)

不過因為查資料的時候上了某論壇爬文所以忍不住很想叫那些隨便亂發言的死小鬼都去吃屎
我這種人真的不能常上板不然一定會天天對電腦發飆(火氣大)
況且現在就算不上板就夠常用拳頭猛K它了...通常發生在它開始LAG或USB抓錯的時候(暴力狂)

倒不是因為題材覺得不可思議,是運筆的問題
荒川老師的筆勁真的讓我一直以來都相信他是個豪邁的大叔,原來是個豪邁的大姊
林田老師的話啊就是連上色和擦鉛筆線這點都一起豪邁下去了所以我(毆)
我的筆勁都是佯裝出來的,其實根本就是那種握筆寫字五分鐘就痠得開始甩手的遜咖
小學的時候因為筆勁太過飄忽了還被班導一再糾正
多做一些重力訓練是不是真的對握筆的穩度和持久度有幫助咧bbb
以前體育選重力訓練課的時候,我的力氣明明和一起選修的男同學差不多的啊!
(由此可見連月趕稿的累積真的可以讓人虛得很快)
雖然有八成的原因是因為來修重訓的人大部份反而是體力不佳想打混的學生囧
可是我是很認真地想讓自己變得渾身肌肉才去修的不過妄想當然不可能成真

總之我想問的是舉啞鈴或重物類的對畫圖有沒有幫助OTL

之前買S誌明明有收林田老師的訪談,我還為了那個訪談買了那期,
喇A妳眼睛是不是裝飾用的(既然是裝飾用的何不買雙大一點而且有雙眼皮的啊啊)
不會是把記者和老師互相搞錯了吧(笨)
啊還有高中的時候買了某本雜誌明明也有專訪荒川老師還拍了她運筆作畫的樣子啊啊我眼睛怎麼了

雖然之前因為異獸魔都某些情節描寫方式,就讓我一直想猜老師是不是女性作家
結果真的是啊...啊啊糟糕這樣我會開始想確認一些配對的動機(啥啦)
不會這部到頭來真正的官配是松鼠X會川吧!(屁)
靠...感覺不錯妳去死

先看看暑假新刊的盈收能讓我活幾個月、再來考慮要不要快點動手開工DHD的同人本好了囧
...沒有啦這本當然是一般的血腥暴力歡樂向。啊哈哈哈ˇ(不要傻笑)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構想階段中的藥←人名
特色是嘴大人吵聒噪又討打
會用盡各種手段主動對阿鴞(主角綽號)挑釁,然後被他揍
21歲了但帶給人一股她只有15歲的感覺(不知道在誇人還是損人)
武器藏在袖裡,大概又是雙槍那類的,應該是有點復古的款式...(糟了資料還沒找)
生了一對劍眉,面孔帶英氣的女角,事實上有領袖特質只是劇情中大部份派不上用場(那幹麻設定)
整體上感覺還欠缺什麼可以突顯她的配件...可是我不想加可愛路線的東西(下意識的抗拒)...成熟路線的也不行

我哪來的時間這種時候還花一個小時畫這個?
呃啊啊啊(抱頭)
上一張日記全身圖才上色百分之四十,俺受不了了呀!
為什麼連想打混都在畫圖啊肩膀爛掉活該啦!(痛戳)

之前畫太多巨乳系女角,這次想試試看比較平坦一點的(喂)
事實上我也不想給她一對巨乳(巴爛)
不過不管怎樣就是割捨不了對腿和腰的偏愛囧
這樣說起來簡直像我看人就只看腰到褲檔再到大腿這一段,十分猥褻
看臉的時候我的確首先注意的是嘴唇
如果從人的背後看去當然第一個注意的就是ㄊㄨㄣ(揍飛)

最近對「駕馭」這兩個字有了新的體會。
講白話一點,不就是「」的意思嗎,那要是把駕馭兩個字都代換成騎的話會怎樣
比方說喇A常常抱怨[她駕馭不了阿G這種髮型的角色]
然後代換一下就[消音]
努喔啊好像在語姦角色一樣
歡迎各位有機會多多駕馭一下[駕馭]這個詞
尤其是在非常想畫某角色卻畫不出來的時候 可以用來自嗨  畫衍生同人的時候實在不錯用
比方說我幫某C同學畫插花的這種時候就可以說Dante這種騷貨角色真是難以[駕駛]
(妳夠沒)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鴞全身定稿
第二張彩稿就這樣交出去好了...開玩笑的
(雖然很希望是真的)
27號截稿前還有四天,還差一張黑白頁兩張彩頁...
再這樣下去就要取消和同學的畢業聚餐了不要啊(自作自受啦)

不是我在說 他好難畫 那顆頭很造孽
我完了 還說要出人家的短篇 連結局都先想出來了不畫不行啊
我想試試看用直線簡化過的造型來畫角色...帶一點漫畫式的誇張效果
這張有點試驗中的味道囧
不過其實搞不好喇A只是想省時間 把造型簡化一點她上色也省事(打爛)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肩膀撐不撐得到個人畫集出書的那一天(爆汗)

...算了先來推幾首這一兩天聽到很喜歡的歌...

Fleet Foxes的"white winter hymnal"
http://tw.youtube.com/watch?v=GFuDI_VZa8Y
他們的歌都很可愛~治療系的XD
現場清唱的味道非常棒,如果能真的現場去聽就好啦(算了吧妳)
一直很想去那種私人的小會場聽另類搖滾現場演出...不過我有興趣的團都不可能來就是了b

然後是D同學推薦的Elbow,超棒的!!!
藍調的味道,但是很具實驗性,有種毀滅性的溫暖力量
2008發的The Seldom Seen Kid也決定收了///
"Starlings"
http://tw.youtube.com/watch?v=ykFBe75IhHI
"The Bones of You"
http://tw.youtube.com/watch?v=_smRhuJSQpg

這陣子Radiohead出了精選輯,不曉得是不是有人打算邀他們來?(想太美)
最新一張專輯In Rainbows這張總覺得他們突破很多以前沒有的感覺,
原本一張一張聽下來會覺得意境越來越蕭條(毆)
結果最近這張好溫和啊...Thom先生您怎麼了(喂)
我喜歡的不是那種柔軟快樂的溫暖,是很冷清很絕情的帶點神經質的溫柔,蘊藏一股深沉的霸氣
懸於某個瀕臨精神崩潰點上的危險,即將毀去卻又沒有辦法強求的錐心泣血
與其說那像理想中的情感,不如說是在現實和想像空隙中掙扎出來的成果
最近的Radiohead和Elbow都有給我這種感覺,總之真是超喜歡的XDD
我喜歡那種實驗味道濃厚的樂團,但相對要從裡面找到表現成熟的例子並不簡單
希望以後的Radiohead也可以像In Rainbows這樣一再給我驚喜~


...真希望以後能編出能給人同樣感覺的故事。
(妳還是算了吧)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標題連吐槽都有關連性(夠啦啊)

繼畢業製作的某主角重點在嘴唇以後,這次改重點在臀部,可惜日記圖看不到(打爛)
我腦袋到底都裝什麼...(肌肉嗎,全身都是贅肉只有腦裡長肌肉有屁用)
老實說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渾身肌肉而且要偏紅的古銅色(慢著)

毀了,這速度是怎樣
一直到一小時前才把這張畫完,前幾天還信心滿滿說星期五晚上可以畫完打個日記,
就這樣堅持一定要撐到畫完才打日記,結果竟然畫到星期日啊啊啊啊!
(爆)
應該是瘋了,我第一次刻一個角色刻這麼多天,還每天刻他十小時
然後成果嘛嗯啊....我把色調弄成高反差後還比較愛。(毆)
雖然這張看起來整個就很MAN,不過要是用PS曲線把整張調亮,會變成小白臉喔呵呵ˇ
(戳死)
然後他不是偏紅的古銅色健美系,也不是少女漫畫那種美美的柔焦粉白,是屍體的蠟白色
(戳喇A下地獄去吧)

想看完圖版還有未校過調子的版本,七月的C+雜誌會先收b
啊對了還有日記上圖的完稿則是會收在另一本雜誌,等確定可以打廣告了再po
然後本隻白夜叉的名字也定了...謝謝責編愛的建議OTL
簡單的設定會先丟C+,然後有關他的故事(啥還有故事)
有個瘋子臨時決定本暑假場要出他的短篇漫畫本......書名會直接採用小編妳給的某個名字喔>3<ˇ
(懶妳就直說)

破惡離因為來不及修訂(修到好大概一兩年跑不掉ˊ囗ˋ)...等覺得能出了再(喂)

其實我只是想先試試看把結構簡單一點的芭樂劇畫成短篇當練習。
破惡離那個大架構我我我我我覺得自己現在還不成氣候
(去和本張日記圖主角磕三個響頭啦)
如果你能接受喇A的芭樂度的話...就代表以後破惡離你也受得了(講得這麼不堪)
小短篇的劇情和破惡離沒半點關係,是無論背景和角色都獨立的作品...然後故事當然是這幾天一邊畫一邊想的。
目前大概確定會分成上中下集出本(喂)連封面都一起規畫好了
整個故事的感覺...可以一邊聽Ashes Divide的Danial Waits隱藏混音版一邊看。
(變相推廣)
可惡Ashes Divide好棒啊啊啊啊!!拜託請千萬要繼續出下一張啊!!
這個團和我之前非常喜歡的樂團主唱Maynard還有一點點淵緣...有沒有機會找他來助唱咧XD

以下是博*來的商品連結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25594
我沒辦法欣賞這個封面設計(毆)
感覺和內容音樂的風格搭對不起來...標準字的感覺也有點草率OTL
不過聽到內容真的是加倍驚喜哎呀ˇ

因為擔心短篇目前畫完的唯一彩稿會被雜誌拿去收而影響收入
所以我在考慮要不要內頁再收個彩色蝴蝶頁...啊哪畫得出來...喇A妳是不是瘋了(內心話都一起打出來啦)
不過封面我想印四色彩刷加標準字燙銀,然後字的部份壓凸是一定要的啦
連搞笑特典點子都想好了...這次真的試試看前三百本才附特典(不然根本叫贈品)
我終於可以來畫蕃茄醬不用錢的故事啦!(灑花)
雖然還要先把C+的稿子畫完才能動手,搞不好八月場才生得出來...淦我死了

預計29號回老鄉~離27號雜誌截稿空一天出來,希望能先把新版網頁排好OTL

因為某個叫波波的電影主角和我家的狗同名蠢度也有像,害我很想去看(無聊)
但我從來沒用這個名字叫她(名字取假的)
她的臉隨著年齡越來越有喜感
尤其是不管高興還是憤怒都只用左邊上唇斜斜咧開露出鬆鬆還歪掉的犬齒的邪惡笑法(不會是中風吧)
根本就是在學我!(狗:妳屁)
不過我只會斜右邊。而且我牙齒都沒歪啊
雖然整個人都不正但只有牙齒不歪(這麼可悲的事不要拿出來說嘴)

對了21號晚上是畢典的說...我竟然還在和美臀男的臀奮鬥,這啥麼世界啊
謝謝迪諾老爹特地晚上八點打電話上來,隨附娘親和了平的掌聲,有夠窩心ˇ
泡菜吃完了但那味道怎麼洗都洗不掉。(上一句還誇人下一句就抱怨是怎樣)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畫完草稿才決定
以後的自創彩稿都來玩一系列類似角色設定的主題...一張完稿另一張可能就是全身設定之類
因為某誌每期都要丟兩張彩稿(不只吧...)過去,本來是想從這次開始每期都畫兩張對稱的圖過去
但熊熊發現我根本畫不完嘛
不管了,我要捍衛睡眠時間,一天工作十二小時早就超時啦還沒有週休的!
雖然正確對策是應該一張少花一點時間來畫不過...我一開始的確打算是這樣
但越畫只有越複雜的份(抱頭)
歹勢喇A犯賤,只要愛一來了什麼都擋不住她挖新坑
早知道就不要畫猛男,畫少女的話我現在可能已經上色百分之五十了(誤)

要是最後刊出來不是這麼一回事,只代表我連這樣的計畫都沒成功
這張目前只套了底色,真正上了色的地方只有臉...(掩面泣)
我可不可以就這樣交出去啊.....(喂)

那這隻白夜叉我要叫他什麼(當然不可以是阿銀)
小蓮嗎(主角不是他是那朵花是吧)
還是阿白(實在是一點取名字的天份都妹油)
總不能叫鳥太(這樣就和某人妖撞名了)
有夠麻煩的,根本又在挖新坑了嘛

日記圖不夠清楚,我想把皮膚和眼白的血管畫清楚一點...
還是畫這種恐怖路線的圖比較快樂OTL
我好像比較偏好適合反手握的武器,而且要不對稱...短刀和匕首或是斧型的武器我都很喜歡
大概是反手刀法大部份都在訓練如何近距一擊斃命,而且用槓桿原理反手握刀刺人的感覺比較殘暴一點(喂)
恐怖片的殺人魔大部份都反拿短刀殺人喔呵呵~(誰會注意啊)
反而是那種帥氣華麗的長劍對我來說沒啥吸引力,就算它比較實用(汗)
我對長長細細的武士刀也沒有什麼執念....bb

搞不好我喜歡開曼是因為他一身短刀也有加分作用(膚淺)
對了我看不出來他的臉是誰,以林田老師筆下的標準來看應該算帥吧(?)

如果不是這種小武器的話我就偏好霹靂大的巨斧或是單手刀,當然那種東西真實世界裡一點都不實用(沒人拿得動)
所以羊角兄的設定有點犯規...(妳設定阿薩單手持旋轉機槍就不犯規嗎)
之前找機槍資料才知道現實世界沒有可以徒手持的機槍(所以才叫機槍啊笨蛋)
都是架在機翼或其他載具旁的巨型連射槍械,第一個發明可以手持旋轉機槍這招的是電影魔鬼終結者囧
怪不得國中玩惡靈古堡二的旋轉機槍是隱藏武器(老實說不好用)
啊...其實讓莉比雙手各拿一把左輪也是犯規。(打爛)
對了我也喜歡電鋸或是斧型鋸,搞不好方方一片的我都喜歡(夠啦)

這些人的握力在真實世界裡要把蘋果捏爛大概就像捏碎豆腐一樣(汗)

 

啊對了Ashes Divide超棒!決定收了
還有最近學妹推薦的OK GO也很可愛!XDDDD
http://tw.youtube.com/watch?v=pv5zWaTEVkI
OK GO的Here it goes again,讓他們一炮火紅的跑步機MV(噗)
真的很棒啊這點子我好愛...想必NG好幾次吧(一定很痛)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打了五小時草稿...只畫了一顆頭
好了,我完了
而且現在好想睡個覺
為了讓一覺起來有力氣繼續畫稿,自娛一下

...以上都是藉口,其實是因為捨不得等下加衣服就要把臀線蓋掉了,所以留個紀念(戳死)

箭頭放的位置好像不太對,還有那個方向性...可能逆時針轉45度後會更糟
(髒)
真的是捨不得擦掉啊哎。
雖然一開始打算是畫個武士服帶過去就算了,不過下半身越來越想改成現代的褲裝
(為了留臀線吧妳)
如果變成漆皮褲的話,這張根本不叫什麼夜叉圖了,只是男妓圖而已吧(巴爛)

...我沒有歧視皮褲和男妓的意思。真的啦。
它們不是絕對關連但在我筆下好像就會變成絕對有關連(炸)
可以的話我還真想畫(喂)只不過要考量刊登場合嘛嘿ˇ

之前被里繃的阿戰啟蒙一件事,那就是硬漢也可以用羽毛當頭飾(這不稀奇吧)
希望以後也可以試試看戴一頭花瓣還是葉子之類的(那是亞當夏娃吧)
...然後看起來依然硬派。(其實硬派才是妳的重點吧)
但為什麼我總是覺得自己的男角帶著一副GAY氣啊
人家都還沒去博*來訂G誌來參考呢不要這樣(博*來~誠好物~)
我是不排斥啦但不想讓看的人有意見(好機)

搞不好這就是喇A就算一再堅持硬派還是會被抓去畫癿圖的原因(爆)

我是不討厭啦,但是女性寫出來的角色和我的期待就是不一樣(汗)
不曉得是某部份太浪漫還是太天真還是太少女還是太理想還是我太機車,有時候就是看不下去
我可能喜歡看一個人的缺點勝過優點,只要他缺點我都OK基本上這角色就過關了
所以說回來最機車的果然是喇A本身
如果有男性作家願意寫癿小說的話我想看看到底設定上哪裡不同(喂)
但大叔喇A她又不看言情的實在是喔(太機車了以下略)

最近不曉得是在還睡眠債還啥,睡得有夠多
老天爺啊讓我夢到充滿GAY氣的阿G吧。(果然是作夢)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等今天把ppt傳給教授後,本人人生中最後一樣學校作業(期望值)就over啦ˇ
因為有鑑於某些教授有挪用學生報告拿去論文還是個人出版品內兼用的嫌疑,
我現在作PPT都用PS一張張排成JPG再串起來
看你怎麼剪下複製貼上啊哈哈哈哈哈
(人賤我更賤)
之前那個教某漫*通識的人渣拿大家作業去公開場合展卻沒事先告知,真是一肚子鳥氣啊...
如果有人為了消除鋸齒問題,存成PDF前要謹記把文字轉曲線或平面化,不然貼到以拉看還是可以任他使用的!切記啊!
(和人計較個屁啊妳報告還不都亂作)
因為我報告摘的那些英文文章翻成中文翻得太爛了,不能被拿去用的
(可悲的自知之明)

昨天應付各項期末報告的時候,不小心一邊(還一邊咧)開始做網頁新版規劃囧
我說....我好像漸漸喜歡排版這種東西了(屁)

不過與其說那是排版還不如說我只是喜歡把自製素材全部兜在一個頁面上自己看爽而已
(請斷句)
以拉的即時描圖真是超級利器...現在要作出沒有鋸齒的曲線素材簡單多了b
接遊戲或輕小說標準字設計的case要是比較好賺的話...我乾脆轉行好了(作夢啦)
一個只作得出重金屬風格版面和字體的人能接的case量應該養不活她自己OTL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n 15 Sun 2008 22:06


我的笑穴被滑鼠墊這個點到了
(有夠慢半拍)
真的是像碗一樣...(夠啦)
之前也被諾伊特拉即將出現在PSP遊戲五代的畫面點到了,
那還算是個人嗎,你的老媽到底有幾個啊!(啥啦)
現在走在街上都不能想起這兩件事,我是憋不住笑的人囧

對了我想改良莉比和羊角的服裝...阿薩的我的確是覺得沒有改善空間(毆爛)
所以暑假刊物如果出得來,圖都要重畫,封面也是(我完了)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把皮褲和吊帶襪的點子合起來加在莉比身上(這啥?SM?)
我已經盡量不學某些作品讓角色一身黑皮衣啦!

老實說一身黑皮衣根本就是性行業的標準配備吧。(眾毆)

對啦我就是在說你啦,快去把那個品味極差的衣服換掉頭髮剪掉啊啊啊!(到底在指誰)
雖然我喜歡皮靴喜歡皮褲喜歡皮手套喜歡皮大衣但這四種配件絕對不可以同時出現(這人好煩)

啊還有某C同學如果妳暑假想出D**本....如果哪頁空出來需要插花的話,
我...我可以插嗎(不但寡廉鮮恥而且還非常挖坑)

稿子趕不及在今天交(噴)
單色看和打底色階段的樣子總是比完稿能看bbb
而且臉部還是畫了好幾層以後發現越畫越爛,把上面幾層全關掉只留下面兩層後,發現這樣就好了
可能我還停留在那種少了輪廓線指引後就會變成廢物的階段(爆)

不曉得明天一天內有沒有可能把所有期末作業都作出來,這樣星期二大概就會是我最後一次去學校
想想以後不用再窩在教室裡聽不想聽的話,不用再忍受學生下教授上的體制,就覺得好嗨啊ˇ
(以後也不過就是轉型變成要忍受勞者下資者上的體制而已)
不過也要我順利把期末趕出來才有希望畢業.........

仔細一看才發現昨天的日記圖阿G腿線沒擦乾淨(!)
這不是重點,但褲檔處沒擦掉的腿線,怎麼覺得那個筆觸有點紊亂?
那應該只是分腿線而已吧嗯啊...突然很想問大家在畫男角的時候會不會乖乖把那一包先勾出來再加衣服
我會喔。
不過不要一直盯著那裡瞧啦....阿G會害羞的(屁)
(快點去趕稿啦←真的是越趕就越想混)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像現在只能挖上大號的時候才能看漫畫一樣(結果都只敢帶銀魂進去看←何)
只有在腦袋斷線發瘋的時候才有機會畫和工作事業無關的日記圖

不管啦我要畫阿G啊啊啊6/6號都被我錯過了明天的6X15(打錯了什麼)還要交其他稿(噴淚)

阿G被我越畫越老,可能在我心中他的外貌年齡大概是32歲(巴爛)
32歲好啊,多理想的年紀...
(等自己也32歲的時候大概會改口說42歲這年紀很理想)
之前出腰受讚的時候我有致力把他畫年輕一點(雖然最後一篇感覺破功了)

啊啊對了那位寫了G織的同學我我我我我我想看嗚喔喔喔喔....
應該是我和您買啊您怎麼可以這麼客氣!(掏錢)
就算阿G躺在那裡躺一年了我心中的葛織之火還是不會滅的(燃)

躺一整年要是沒人幫他翻身背後會生瘡的耶。
(妳以為這裡是安養之家嗎)
織姬我知道妳最好了快去幫幫忙

最近也想畫光速的角色...我想畫圓子XD
買到29集後發現已經超越我之前追網路連載的進度,終於可以回歸單行本派啦
蛭魔還是最棒啦!應該說他的角色定位完全無懈可擊了...
連思想都是我很欣賞的類型,因為太過理想而用極度理性的態度去達成目標,
不會為了任何事妥協,可以說是十分有效率又能夠忍受孤獨的強者
要成為合格的理想主義者真的很難,蛭魔他辦到了
但也相對要付出很大的代價,這才是人生啊~(妳懂屁)
能編出這種角色的稻垣老師真的很厲害,沒有一點人生歷練是創造不出來的XD

要不要連BLEACH都來回歸單行本派咧...
因為老師能掀的牌都掀光了,本來信心滿滿說明年的今天它還會連載依舊
搞不好會快快樂樂地看到阿G和一護打情罵俏
現在突然覺得有點不妙(何止不妙)
雖然聽說犬*叉還不是牌早掀光兩百萬年了但戲路仍然長久(毆)

就算一心老爹牌還沒掀又怎樣想看的人不太多吧。(現實)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算、算是圓滿落幕啦(抹汗)

今天回收簽繪本,我本來抱著「啊哈哈大概很空吧」的心情打開它
每、每頁都有人簽了啊啊啊!!(噴)
加上花朵貢品冰火嗶嗶糖撒隆巴斯啊啊啊啊我無以回報!
甚至有人把設定集看完了天啊好了不起!(羞死了)
連讀者都在幫忙操心作息問題還真是夠嚴重的(再噴)
那我作業做完就去睡睡睡睡睡覺...!
(快去畫GK和C+啦)

統計了一下

羊角x阿薩被投了四票(慢著)
我不會因為這樣就得意忘形去畫衍生同人的(沒人問啦)
只能說千百責編妳的眼光...太神準了(爆裂)

這樣感覺好像七月不出刊物什麼的話對不起很多人OTL
我、我這陣子就會開始加緊規畫的囧
首先就是拿起紅筆改錯誤(完了多到改不完嗚哇啊啊啊啊...)
真的覺得以後少亂講話比較好...冥冥中就是會有人受到自己無心的潛移默化...
我不是個心智成熟的人,只是個認真的笨蛋
又認真又笨簡言之就是社會裡最吃虧的那種人
歡迎各位有心要成為強者,請去當又聰明又賤的人(結果又開始亂講話)

以下是展場實況,拍給沒辦法來的人看的bb


層板和桌面佈局(好空)



遊戲盒、說明書和遊戲片(當然沒內容)
說明書星期日下午才去補的bb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一份說明書的成本要一百塊的我說b
而且輸出店員工的常識會讓人很絕望XD




萬國國旗(誤)
不曉得為什麼阿迪從這張照片裡失蹤
看看地面真的很髒吧


簽繪本,莉比的人中剛好是BLACK的B字,結果看起來好像留了小鬍子(打爛)
羊角畫在背面(吃東西)所以沒拍到
然後旁邊是沉澱澱的設定集,想到明天就要拿它其中一本當作業送給小紅
就覺得好像把心血結晶丟到焚化爐裡燒一樣.......
少以為我被貼了那張佳作貼紙就會高興啊!來不及啦!不喜歡就不要假惺惺!(毆)

聽說開展當日好像有教授表示希望以後設計組可以減少動漫類創作
這是打壓啊!搞極權政治啊!思想箝制啊!白色恐怖啊!(夠了沒)
呼不過就是因為這種環境讓咱們作動漫創作的瞭解了獨立的可貴。(屁)
如果說要弄得有學術性質,難到純商業設計的視覺識別系統作品就比較不商業嗎?
我這個作品還寧可不要商業化,是要預備自己獨立發的耶
反正我都把CI和動漫類隔開放了管他們說三小。
時代在改變啊,你們可以繼續關在象牙塔裡關到爽,不要把學生一起關進去。

以後真的會苦了學弟妹(汗)
喜歡動漫的學弟妹請不要放棄...!(握)
如果做電玩和漫畫被禁的話,教授對繪本門檻放得比較鬆喔(那些人以為繪本比較有氣質就對了)
不入地獄誰焉入之,咱們要超越地獄,來個BEYOND HELL...(硬掰得太明顯了)
呃啊聽說小隆教授懷疑那個COMA BLACK動畫不是我做的。
靠夭喔,哪裡還找得到能作得更白爛的作者?
(給我慢著)
你要原始檔老娘全部可以燒給你,收錢就是了。(去死)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明天中午就要撤了(心痠)
層板有點空蕩,完全在靠展桌上的設定集撐場面
本來嘛我連展桌布都想輸出個圖布來擺的
但那價錢不是用碼算是用才算嘛...(貴死)
一直沒機會把它鋪得平一點,這個展就要結束了(爆)

好啦我知道一年來的心血長這樣,如果給內行人看的話也許會覺得很不夠OTL
我到底在幹麻...做這麼久為什麼才長這樣...(自我厭惡)

老實說比起補插畫,我的確還是想把它漫畫化(挖什麼坑啊妳)
然後那十萬字都只是設定備案這樣 而且還不夠齊(我死了)
什麼生涯規劃,畫完這個我這輩子就結束了(屁)
再老實說...畫同人才是最不愁吃的啊...正職和兼差都只是備胎(被打爛)
可以的話我還是不想把自己的原創作太早送進商業市場上被摧殘(汗)
那種被逼著整體規劃都還沒作完,對自己角色都還不熟,背景和要素也都還沒系列化,搞不好結局八字沒有一撇
就要開始忙連載和額外行程,不是在摧殘自己的作品是什麼
(妳不會想說wj系都是在搞自我摧殘吧←至少光蒙不是)
我知道很多人擠破頭都想蜂進出版社找代理,喜歡在商家架上直接看到自己的東西,
反正這裡就是有個特例,我說過除了自爽的部份以外剩下的附加價值都是可要可不要的
我不有錢,也沒有什麼金援靠山,但只要活得安穩就好了,能自己幫自己排行程是最理想的
要是真的有機會,寧可等人來邀,也不要自己送(作夢)
最好是自己做到完了再說(夢可以再做大一點)
這樣才能對合約討價還價啊~(小人)
要不然哪天連想出個同人誌或是在網誌上PO個自創作的圖或是聊個角色都有人要管
真的會煩死

我只是不迷信商業化的好處而已,這裡是台灣啊,不是日本不是韓國也不是美國。
(聳肩)


啊所以這個暑假又出不了新刊的機率實在真他媽有夠大的
(很想找個人來打又不知道要打誰←心情極差)
...漫畫化啊漫畫化啊~~~~~(語無倫次)
開頭我絕對要重畫的啊啊啊(搞不好第一本連第一回都畫不完)
光是想到那個科幻風的宗教背景頭就好痛OTL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喔喔要嫁給你沒問題啊啊啊啊羞(慢著)

...我想指定用破面5號裝或6號裝當告白裝。(靠這傢伙還敢指定)
真是太驚喜了!XDDDDDD
對了5號出在PSP上的畫面我囧了(明明是看到那一刻當下爆笑吧)
他明明就是個美人兒啊混帳
(全天下會這樣想的不知道有幾個人)

也謝謝多鳴和貓那和茱萸特地來看展OTL
而且還有貢品...我喔喔喔我喔喔喔(一邊說一邊吃←某人的暴食症根本就從作者自己身上挪來用的吧)
(還有嗜睡和講話像在演戲這種缺陷之類的...)
今天去買橘果子的時候也應該拿藍色吸管的。(跳痛?)
你們讓這個汙穢的小角落簡直蓬壁生輝啊!(結果最吵的是我對不起)
我老是在收禮結果啥都沒發給人真的是齁喔喔喔(抱頭)
本來要是早點拿到畢業畫冊的話我要痛快大放送的...(妳只是不想自己一個人囤那麼多本吧)
因為太害羞了我根本不敢當面問感想,講話講那麼大聲只是在壯自己的膽而已
(遜)

然後我又講錯話了淦(口無遮攔)
我發現自己被小良或小紅討厭一定是因為口無遮攔,
老是在離他們不夠遠的距離內講以為他們聽不到但是他們卻聽到了的笨話(笨蛋)
人直不是錯但不可以亂講話啊!(反省)

很可惜啊要是我早點到展場大家就可以一起碰面了(然後我就要加倍丟臉了)
那個輸出板上和共同板上和遊戲盒上的文案真的不要...不要仔細看
我的確不過是想走俗爛風就亂亂寫(爆)
因為自己這部的路線怎麼看都不知道廣告文要怎樣下才不會太有氣質(意思是這部沒有半分氣質)
我終於分出自己的作品為什麼老是在女性作家的作品中格格不入了

因為它沒有氣質(和本人如出一轍)

而且充滿大叔和大嬸的氣勢(那什麼啊)
寫遊戲系統的時候因為知道它根本不可能實體化就亂來,想想真悲哀
因為覺得對不起第一天和第二天上午就來看展的人,所以在這邊補上星期日下午才放的說明書

...的其中兩頁精華。(精華妳個屁)



角色同行這種模式根本就是等於在玩同人女GAME嘛(爆)
然後我忘了設定下同行指令要用哪個鈕。(白癡)
就用上下左右方向紐直接選好了(真隨便)
怎麼看法冷濇還是墨狼的指令都在亂來,想死的可以讓阿賈大老哥用無差別全域攻擊絕招順便把主角也一起砍死,
想揍阿薩的就讓他用[砲擊],用完他會向後跌倒,跌倒後再對莉比下[跟擊]指令,就可以好好踩他...(瘋了這設定)

靠我好希望它被實體化(就為了這種點)

BLEACH PSP遊戲也應該來點這類的小花樣啊,一定很爆炸(然後那些角色都全毀了)
三代的對話模式多好玩啊你瞧....果然完全鎖定同人女市場,我一直選一護和戀次對話←妳去死
老實說我很害怕不會自己的作品只能吸引同人女來看吧(爆汗)

仔細想想自己作這部設定會不會其實比較想拿來出同人配對誌...(給我住手!)
我是不會做的!就算做了也不會拿來賣!(第二句就改口)
真的是好害羞啊拜託展覽快點結束吧。(毆)

對了星期四下午撤展喔。如果有人中午前沒來就看不到囉XD


啊對了TRAVIS的票如果賣出8000張的話

COLDPLAY會來喔!!!(爆)

淦這招太賤了阿布布!但我的確中計了!!(嗚喔)
啊啊聽說現在有人在連署GREENDAY...(昏了)

哪天要是MM真的來的話我一定瘋掉(汗)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謝謝七草、mio、七舍!!!OTL
竟然有同事獻花送禮物我我我我如果是那種感性一點的人的話就哭了XD
(代表妳不是)
然後還有了平和迪諾!真的上來看展了呼呼~
因為我是那種很習慣連畢典或大小考都不用有人陪的人所以...喔喔喔
我照顧不周啊!應該說6/4到6/5睡了三小時,6/5到6/6睡了一小時,
中間狂搭計程車到處跑就在弄遊戲盒和買佈展材料,佈展從三點佈到八點多還沒佈完
衝回家沒有睡補說明書和不小心拿起設定集自己看了起來(喂)
七號早上又衝展把沒弄好的補一下,差一點就要被評審趕走(動作太慢)
好險這時候某C就在身旁不然我連桌布都來不及鋪上去

然後到6/7了平和迪諾下午上來那時候老實說都還沒睡(爆)
對不起我應該要很嗨的結果看起來一副要掛點的樣子,出門吃午餐還吃不下半途衝回家拉肚子orz
(然後竟然還能看兩個多小時的展再跑到車站逛佳佳)
終於在6/7晚上不知道幾點能睡覺了,原來能睡覺就是福啊

接著星期日去補了四本16頁的遊戲說明書(汗)
猛然發現台北不愧是台北店家都星期日公休差一點做不出來bb
倒楣的了平就這樣陪我在古亭和師大附近跑來跑去,然後喔...啊算了我懶得嫌輸出店店員有多沒常識了(死)
有做出來就是福~~
所以第一天就來看展的人我對不起你們orz
不過說明書沒什麼新內容,講的只是系統規劃而已(有規劃沒有圖例)
然後最後兩頁偷偷拿來做搞笑設定,要是時間夠多的話本來想加四格漫的(遠)
畢竟這部作品太正經了我其實是想要拿來搞笑的啊混帳

發現自己的東西都挺大的,所以網頁和原稿集不用放兩個層板和一個展桌就滿了呼呼
因為設定集我都裝了書套,想說這樣就摸不到它的質感,另外還放了三張純封面的紙在桌上
星期日去補說明書時發現被幹走了(預料中)
太好了我沒放原稿是對的(攏汗)

啊對了...橘果子好好喝。(拇指)
若不是買的時候剛好碰到C同學,不然我會付款後人就閃了忘記拿飲料(太久沒睡真的會變笨)
就像打電話給C同學說我要借電腦改檔再衝去輸出的時候,忘了手上提著了平的筆電一樣(炸)
啊還有佈展的時候美工刀失蹤了半小時,後來發現它在我的口袋(失蹤的是妳的腦袋吧)

星期六很認真地看了兩個多小時才把大家的展品看完,老實說這屆很精采,真的
題材都很活,件數也非常多,終於不用再看到美女圖掛滿牆了(妳的莉比不算嗎)
週二或週三我還想抽幾小時去把動漫類的設定每件都翻一遍b
大家都辛苦了!!只能展五天真的很可惜呢!
我的萬國旗應該會暑假拿去沿用(汗)
穿風箏線之前試的是釣魚線,根本撐不起來,夾子本來也買太小,吊那個就花了一個多小時,然後這個時候突然好想念了平...
(人家對妳該不會只有這種幫忙幹活的作用吧)
了平啊如果妳是男的現在就一票女朋友隨妳選啦,妳有擔當!!(夠了←這句話真的超級讓人誤會的)

然後我的作品貼了一張小紅貼紙。同是做電玩類的Q學姊也有,外審時明明評價我看就我們兩個被踢得最爆...
難道這次展覽的評審終於有請相關業界的人來看了嗎XDDDD(其實人家管的只是妳的完成度吧)
喔喔看來畢製可以安全過關了...
不曉得是不是安慰獎什麼的,whatever啦,我說過附加價值那種事自己不會在意的(賣假)
不過簽繪本真的有人留言嗚噗喔(感動)
還有文藝竟然幫我打畢製廣告...謝謝(羞)

昨天從頭到尾檢查了設定書的錯誤
多到不行!!!
有段落忘了刪、章節數字打錯、標點符號弄錯、迪賽爾是157歲我打成和阿薩一樣的155歲了(汗)
然後最多的當然就是錯字。差不多是每頁都有錯的地步|||
比方說我常常把"腦力激盪"打成"腦力激"

感覺整個意思都錯了(想歪)

所以這本設定書我通通打成"長髮飄的賈爵斯".........(被釘棍釘死)
我有打算拿一本回來直接用紅筆在設定書上一頁一頁修錯,然後再送無版少量印刷自己留著...(錢太多喔)
因為154頁的全彩A4設定書我沒錢出真的印刷本(印起來可能二十萬跑不掉,我的存款扣掉這個數字就要去喝西北風了)
何況有好多內容要改正和補齊

啊對了設定書因為送輸出的時候忘了和店長告誡"不要自動縮放",結果每頁都至少縮了一公分以上的長寬
字變得非常(汗)
雖然這樣應該就很多人會跳過我那個羞不堪劇情不看,不過真的認真在看的我對不(說太多次了換個詞啦)
如果字都要8~9級以上起算的話,這本書就大概會有兩百到三百頁了...我排排排不完b
而且比照日式設定集,它們用得字級比我用的7級還更小...本來以為用6.5~7級很ok
結果人家是印刷本妳這是輸出本啊!密度差太多啦(抱頭)
不知道輸出店老闆有沒有興趣來看展...他好像很欣賞我和某C的設定書XD

嗯嗯剩下的心得以後補好了,不曉得明天有沒有時間去展場把大家的作品拍照留個紀念...
展場很空的想來的人隨時都可以來看尤其是簽繪本可能寫了一整天都沒人和你搶哈哈哈

糟糕不曉得要先補期末作業還是要先補稿子...b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白刷刷的流程頁
你絕對沒辦法想像我連這種頁面都橋很久(沒效率到極點)
然後很多該修正的點沒時間去管了嗚嗚嗚
把目前的劇情全丟進去排了50多頁,全部用PS排(瘋子)
這時候才想來和ID或以拉熟太慢了我知道...(反省)
除了流程外,還有世界觀啊角色介紹啊背景設定啊...明天才會拿到成品,應該會厚得很難翻(汗)
一邊排書一邊整理所有設定然後幾乎都是重KEY的,整本差不多十萬字吧...(誰會去看完它啊)
劇情的部份真是害羞芭樂白話不堪

但我真的喜歡很芭樂的劇情啊啊只要它背景架構夠完整夠合理的話
看一看會發現破惡離這部作品其實是一部親情戲(爆)
總覺得...不管是友誼也好戀愛也好,發展到近乎親情那種自然又不厭倦不造作的型態,
大概是我最喜歡的角色相處模式吧b
我一點都不覺得甜蜜浪漫的兩人世界戀愛很美啊老實說,我自己也從來都不想要
只要有那種能和你話盡天南地北又肯自己對自己負責的人
不需要刻意去互相操心就好了
如果真的有人之間的愛情是這樣的模式,我反而才覺得那是最美的,因為他們彼此間是真正的信賴
為了感受戀愛而去嘗試,最後變得傷害別人又傷害自己這種事,我做不來(妳也不會有那個機會啦)
不過為了顧及整體面,當然自己的角色間並沒有真的這麼理想,他們的想法也和我不一樣
況且做不到的事比做得到的事多太多,那才是現實啊

所以老實說讓角色放閃光的時候喇A她很煩躁(見不得人家好)

因為把DM送印刷和設定集送輸出所以還是來記一下
時間真的非常非常不夠用啊啊啊
要是網頁作不出來我乾脆改放原稿集讓大家笑一笑好了
但老實說它真的有被偷的風險尤其展場那麼偏僻|||

遊戲說明書大概..最多就一張雙面的紙這樣,沒看過PSP遊戲的說明書也有人這樣做嗎(打爛)
畢竟根本沒有遊戲中的畫面啊啊也沒作選單要用的素材這樣怎麼排說明書|||
啊唷喔乾脆不要做偽遊戲盒算了(喂)
網頁和遊戲盒的進度現在是零呢哈哈哈OTL

我終於也熬夜到會乾嘔了...還有活動一下就會覺得全身都在震
本來以為是地震還是地基不穩後來發現真的是自己的全身肌肉在發抖啊我的天
從二月就開始累積這種塞到爆的生活 現在已經快沒辦法應付了...怎麼辦七月還有書要出OTL
對不起過這種生活是我不對自己沒辦法對自己負責,好不成熟
我不希望自己是需要別人操心的人不過這目標還真遠(茶)
謝謝責編和老爹和阿姊和C同學時時相扶助,讓我更加明白自己的虛OTL

 


http://tw.youtube.com/watch?v=cdrCalO5BDs
最近又回來狂聽Radiohead和Johnmayer等一些療傷系(?)的歌
因為聽有貝斯的我會頭暈 聽那個需要一點體力才行(汗)
超喜歡《ALL I NEED》!!
還有發現Thom先生很有演員相,there there那支MV我也好喜歡,他超可愛(笑)

對了謝謝骸同學告訴我阿布的第二個十年大計畫,TRAVIS要來喔喔!!

 


明天佈展日
今年連阿G日(那啥)都要放棄了T T
怕虛的人不來沒關係我不會勉強你的(妳也勉強不來)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