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5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對了阿含&雲水生日快樂(沒有圖)

這樣講就好像在說

老媽祝妳母親節快樂(沒回家)

一樣,糟透了我。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9號半夜開始排版,到30號晚間為止


排了12頁。(爆了)
幹啦版單上都說要排個少說八十頁了這樣哪排的完嗚哇哇
雖然包涵做地圖和設計共同版型還有補一張場景...(但是很混)

以上是包含在12頁中的(擺明混頁數)
天吶,那為何我可以排這麼久
拿了四五本日本畫師的設定集翻到都快爛了,排出來的頁邊和共用圖形還是簡單到不行
看的人絕對看不出來我一頁橋多久OTL

一直很想排出帥氣又瀟灑的東西
結果怎麼排都很大中至正還過份嚴肅,和展板輸出根本不同調性囧
(我承認我想用設定集挽回小紅的心←說得像被人甩了一樣)
排完還很爽地在那邊左檢查右檢查,一張總共調出來改三次還是有錯字
(積習不良)

雖然日記圖是混頁數的
但是搞不好排到完後會最喜歡這幾頁。囧

我也想做出像市售攻略集那樣花花綠綠的書啊啊啊
(不過給小紅看到的話可能會被當)
雖然嚴格說起來,國內排的書都不太精良,行距啊字級啊字體啊圖片啊看起來好像都是硬塞的
(龜笑鱉無尾)
老實說H誌我從頭失敗到尾...ˊ囗ˋ
拿起韓國、大陸、日本和台灣四邊做的書比較,日本真的是...什麼都很講究(汗)
而且拼音文字根本不擔心字太擠的問題,日本的漢字字型又比較好看,啊啊真好~
綜合一下的話我想做的其實是又瀟灑又帥氣又大方又耐看的東西
(那什麼)
結果目前還是只排得出死板板的碗糕哈哈...
真的沒辦法形容排版對我來說有多難,而且這完全是看累積的東西,我以前卻只作過連排都不用排的漫畫本b
要是有現成共同頁邊規格版型和應用圖形就好了(遠)
希望暑假出的新刊有辦法排得活潑一點bb


話說不愧夏天到了,前天一晚殺三隻小強
小強很偉大,這種時候出現讓怕小強怕得要命的喇A腎上腺素爆分泌
一整個變得充滿精氣神,再熬十小時都不是問題
它簡直是犧牲小我只為了讓我提神的好夥伴啊!(倒反法)
據說紙會養小強,搞不好囤的那些舊品已經在養蟲了...(嗚啊)

第一隻在浴室看到,蒼蠅拍拿起來打下去
第二隻翹辮子在電腦椅旁(喇A有習慣噴殺蟲劑囧),本來差點舉腳就直接踩下去
第三隻...不確定是不是小強,因為很小,我希望它不是

 

因為它是我刷牙刷到一半發現

牙刷毛卡了異物後吐出來的殘骸

 

 

 

幹!!!!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西希和痞客的伺服越來越常掛點b
要是能花錢延續學校用的帳號我很樂意囧
又穩又好用又快速又支援動態網頁語法然後月流量夠大的伺服好難找啊啊
(其實沒那麼難找但以本人能負擔的價格來說就變得很難找囧)

別以為我閒閒沒事幹畫這個莫名其妙的小動畫幹麻
今天的電腦課我拼死一搏(死啥)去增加出席率...(毆爛)
課程是用扁特畫動畫,課上撇出來的碗糕
真的是灰熊難用,不如說還不如不要那個動畫功能,自己一格一格做好送進別的軟體串,都還比較好用(汗)
搞不懂是誰想到要把動畫功能加進扁特裡的,毫無用處啊!
然後又整整一天沒睡了...(揉眼)...不知道這種兩天睡一覺的方式撐得了多久...

我本來都準備好畢製的檔案要在課上畫了
結果教室唯一有灌我手寫板趨動的電腦打不開,查半天發現不曉得誰犯賤把螢幕插頭拔掉囧
沒想到應付完課程作業就中午而且連地餐都沒趕得及去吃
把地餐還給我啊啊啊!!!我好想吃像樣的自助餐啊啊啊(抱頭)
地餐如此棒的東西竟然還有人會嫌未免也太難養了
它明明又便宜又好吃選擇又多的啊!有沒有吃過外面的自助餐啊小公主們!
住外面住久了發現自助餐才是常伴晚餐左右的好地方囧

因為今天的博班招生九點開始,八點多教授講課迅速帶過後人就消失了
真炫啊實際上課時間半小時,卻有四小時鐘點可以領呢(酸什麼酸)
以前各週的課也都是半斤八兩帶過,四小時課程實際上一個多小時教完就可以乾乾脆脆放人了
卻撐到四小時,還開了兩種課的名目
養少數教授和撐系上場面,佯裝【選修課程多元又豐富】的樣子,當學生是笨蛋嗎?
同一個教授帶出來的課內容都一樣,只懂得改課程名稱,不只今天的課啊以前修過其他教授的課也都是公式帶過
就是因為教授都這樣工作,害很多笨蛋大學生以為工作很輕鬆還一畢業就能靠學歷來個四萬起薪呢哈哈哈去吃屎吧
如果說學校都是這個模式的話,我又何必考研究所,一直待在學校裡,要是去當米蟲還不用花學費節省開銷不好嗎?
老實說去補習班啊去畫室進修考職照啊,再去兼幾個差啊活得都比較充實一點
回歸社會哪裡不好了,學以致用才是當學生所求不是嗎

總之課上完乾脆就搭公車去扛封面回家...雖然覺得那博愛座應該是讓我坐的(啥)但我還是不敢坐
拿了封面後因為怕回程昏倒所以搭救護..不對是計程車
本來想痛快在車上補個覺的結果被司機拉著扯一堆話然後因為神智不清自己講了什麼都不清楚

前陣子吃飯時看Discovery介紹人體極限,說到了睡眠的重要性
在腦部會關閉大部份功能開始自我修復,並且排除清醒活動時囤積的有害物質,以及將日間所得歸檔
也就是越久不睡,腦袋毒物和廢物就會囤積越多,記憶也不會從表層刻進深層,很容易看了就忘
人太久不睡不會死,但真的會變笨
那種開夜車念書卻考得比前天睡得很爽的人還爛就是這個原因(爆)
當初大考前夜我必定狂睡(竟然睡得著)連學測中場休息都跑去家長休息室爆睡
雖然沒有如此聰明的特殊策略但可以說是矇中了(喂)
但想想分數考低一點搞不好還會念到比較想念的學校呢...(打爛)


簡單來說 喇A她腦殘很久了←結論


總之封面效果沒錯真是太好了。(跳痛)
要印全黑的地方好險有挖空,不然和金色疊在一起效果就錯摟
以後可以快快樂樂每集封面都套金屬油墨做印刷啦呼呼~
印了兩百張只要用到三張,剩下一百九十幾張...可能只好當暑假新刊特典發(妳誠意在哪)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簡直就像遇到謝哥第二(毆)
老實說我們很沒禮貌連對方在講電話時都沒放低音量自己聊自己的b
而且現場改檔應該要收錢的,結果對方幫我們一個個修到好還幫估價然後都不收費嗚喔喔喔!
浪費你一個多小時我對不起你啊啊大哥(抱腿)

雖然想必(想必咧)檔案不是我的出問題(彈耳屎)
倒是沒親自來校檔的人做的東西問題有夠多...

話說雜魚系敵人只能用材質填圖混過去(默)
填完材質後再轉成黑/白兩色稿,怎麼覺得單色稿還比較能看呢OTL
畫雜魚真的是身心舒爽啊欸再討厭的事都可以一掃而空(變態)
而且抓比例反而抓得比較準(汗)

星期一從一起床就開始弄進度,沒睡直到星期二去上早上的課
早上的課回來再補一隻敵人才睡,睡兩個半小時驚醒跑去甦活送展板輸出

結果我是全組第一個送輸出的(大囧)

其實我暗藏著緊張型性格自己沒發現嗎(現在才知道也太慢了)
送完輸出回來趕進度直到星期三早上四點半倒床
還以為這一睡就再也醒不來了(屁咧)

預計明後天走路穩一點的時候去車站拿封面印刷稿。
這樣飄飄的我只敢在家附近買晚餐不然怕昏倒囧
越來越不耐操啦人老啦啊啊啊(妳才幾歲)
前幾天在捷運被一個白髮阿婆插隊才發現自己連年過半百的人都不如囧

今天把要排設定集的內容做成版單,發現有幾頁空著最好要畫新圖補掉
好吧所以場景還是不會有完稿OTL
這種時候不小心拿起新川洋司大神的畫集就會覺得...我在幹麻(汗)
太誇張啦怎麼看怎麼誇張啊什麼都自己畫,場景機架主角都有
重要的是出那本書的時候他還年輕(爆)
對要自己架世界觀和故事的人來說,我還是覺得什麼都要會畫很重要,雖然目標很遠
要是連配樂都可以自己來就炫爆啦(想太多)

話說sony bmg有夠絕
本來想說這小小小小的展覽要是借首歌來用,搞不好對方客服手殘還是眼殘不小心回我ok的話
就可以用Evanescence或Apocalyptica的歌來搭在要展示的網頁
結果對方連客服信箱都沒有嗚喔喔太厲害了(炸裂)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雜魚一隻也要畫三到四小時,還只是草稿...
嗚啊啊啊啊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特地上來只是為了哀哀叫)
而且它看起來好像太強了不太像雜魚...我只是想畫隻蒼蠅怎麼長得這麼驚人
好像熱帶魚還什麼的,嘴巴還挺他媽像括約肌...(淦喇A今日失智了)

隨便安插一個BOSS戰進去打它好了。
(才怪)

看現在自己的進度虛到這樣再褡上前幾天發瘋打的抱怨
就會整個作品覺得簡直是虛上加虛(爆)
敢說別人是人渣的人自己才是人渣這道理被我自己應證了嗚嘎(出現意味不明語助詞)
希望拿到黑金雙色的封面時多少能拿來加一點點點分OTL

去年有位學姊也做電玩設計
我沒去看去年畢展,有人說有點●這個評價絕對不是我說的啊
六個角色定稿、六個場景、還有地圖拉里拉雜...這哪裡叫做少了

我的根本更少啊啊啊(炸)

奇怪啦這一年明明就塞到爆為什麼現在檢視成果還是這麼虛!?
這幾天都花來用以拉奮鬥排輸出用的展板,怕沒內容所以門面要顧好,本來說一天要排完
...我排了三天(炸)
而且排了三天還是很虛呢怎麼回事!?(因為都沒有場景完稿可以塞版面)

這下好了偽遊戲畫面一個都做不出來怎麼搞說明書啊啊啊...(抱頭)
名場景還是只有三張,三張啊!(而且張張皆混)
背景建築也只畫了五棟而且都是草稿,草稿啊!
雜魚不要說了就只有鉛筆稿嗚哇哇哇而且才四隻,四隻啊!
雖然我有意衝文字設定(浪費最多時間在這點上)但誰要看那坨密密麻麻的字啊!
加起來八成有七八萬字,七八萬字啊!
還有兩個角色背景整理不出來了啊啊啊
地圖也只能用個以拉色塊補一補,那種仿中古海盜地圖質感的東西我做不出來了嗚喔喔

最重要的是設定書和說明書和DM現在都還沒開始排喀啊啊啊(口吐白沫)

果然一個人的力量一年只能做出這麼一些狗屁倒灶的進度...(賣牽拖)
沒有場景和遊戲畫面的遊戲算什麼遊戲嗚喔喔喔喔(淚流滿面)
這樣根本沒辦法把自己的世界觀做介紹嘛只有文字還不如出小說本企劃卡實在(自巴)
如果以為來看展就可以看到像市面遊戲一樣完整度的設定集的話,您可以回去了(被揍爛)
要是有人特地跋涉來看才發現很虛的話我....我...我我................也不能怎麼辦。
(喂)

不慘叫了至少要在明後天衝一張場景圖出來(爆汗)

 

 

...完全沒辦法想像要是暑假發本了要花多少時間才補得齊進度b
(幾乎是無稿可用)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晚在估裱pvc背膠加合成板的費用,算高度的時候在那邊加加減減
250-75=185很順地就估下去,然後把場佈規劃打出一份寄給小紅

...有沒有人看出來哪裡有問題?

靠悲啊(250-75)+10才等於185啊喇A!(敲頭)
結果做出來的大圖輸出要重調...以拉真是這世界上最難用的東西口古月喔喔喔喔喔
(妳不過是還沒碰過更難用的軟體罷了)
我真的很不會排版啦啊啊好絕望|||

今天才會用即時描圖這個功能...我以前都是照圖慢慢用貝茲描...我......(無言)
以上羊角兄即是用即時描圖畫的,2小時的工作變成20分鐘就好了(以前的努力都算什麼)

以拉很討厭但即時描圖我愛你(抱)


進度還是落後,雖然不意外。(落淚)

我乾脆放棄畫新稿直接來排書算了...(萬念俱灰)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鐵打的了平終究是送電腦上來給我了(意思是不肖女喇A又再加一個月不回家)
媽媽月沒回老鄉反而還收到老媽託了平帶上來的土產(汗)
本來是迪諾爹要上來但我強烈地要他等我畢展那天再上來(其實是房間亂成一團不敢給人看到吧)
嗚喔喔喔謝謝謝謝謝你們(泣抱大腿)
我太不獨立了實在很虛搞個畢展就傾家又蕩產,成績和健康指數都跟著存摺數字在爆跌(好慘的代價)
那廢話不多說還是要快點去趕畢展的稿子(汗)

行程雖然一路爆滿到八月後(也許會繼續爆下去)但我還是想畢業後先回家一趟b

星期四下午送印了設定集封面(只有封面),開了****元只為了那張封面
假金+黑兩版,A3雪銅霧膜150磅的書衣,第一次做分色版的印刷實在很擔心失敗...
雖然有請幫忙校檔了說OK
本來想作全亮膜或是局部光的...小紅討厭亮膜所以算了。囧
亮膜才好啊加了那層顏色會更跳的說嘖嘖
我這個人可是對霧面沒有半分好感的(暴發戶品味)
如果這次印得效果不對至少暑假新刊就知道該怎麼做了(自我安慰)
而且還可以拿來交小良的作業(天誅)

然後頂多先複製三本設定集所以只會用到三張。(炸)
多出來的張數真的要當壁紙了我在想(環保殺手)

對了鋼鐵人和Apocalyptica都好棒(跳痛)
雖然英雄電影這幾年差不多飽和了但我還是想去看全民超人(這時候不要想玩樂的事)
但那句標語真的下得不好能不能改掉?(毆)

喔喔左同學如果妳要買布請幫我買一塊可以蓋住展桌的黑布...(自己去買啦)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田島同學那邊抓來的(結果還有時間偷看人日記)
啊對了謝謝同學妳寄來的筆刷嗚呼雖然我還沒試(那就別提)

Me原色
http://www.mecolor.com.tw/find.html


底下是結果~

-----------------------------------------------------------------------------------

【Me原色組合】
自覺紅色 + 潛質綠色 + 原生紫色 

【槃停型】
因為心和意識的不一致,使進行夢想的腳步停止了。
感受到現實環境的變化,心裡所嚮往的目標和腦子所規劃的方向產生不一致,
原本朝著夢想前進的腳步因此停頓下來,陷入不知何去何從的迷惑,
真誠面對自己的心,修正規劃的方向,自然就能找到前進的路。

  
 【槃停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紅 色:勇 氣
 。潛 質 綠 色:超自然
 。原 生 紫 色:敏 銳
        
   
【槃停型的外顯行為】
有創意、有創新革命的精神,喜歡展現自己具創意的一面。
對於新事物勇於嘗試,反應快;興趣廣泛,對於生活中、工作上必須學習的知識,
積極並有好奇心,但往往都只有三分鐘熱度。
急性子,凡事講求快速,希望在短時間之內達到立竿見影的成效。
下決定的時候果斷有膽識,但常常在狀況還不明朗前就下判斷,導致局面更加混亂。

【槃停型的潛意識】
潛藏型的愛面子,很在意自己的表現,希望給人良好的印象。
但多數都不承認,甚至會刻意隱藏這個特質。
重視情感和感覺,尤其著重精神生活的追求;
不太重視物質,很少為了物質的匱乏感到憂心。
敏銳的心讓他們很容易設身處地替他人著想;
情緒很容易受他人影響,尤其是重視、珍愛的人。
面臨情緒紊亂時,獨處的平靜能夠讓他們安定下來,回復理性平和的思考。(其實這段總結就是悶騷而已吧)

【槃停型的靈能意識】
公平而客觀地面對生命和人生,享受生命的美好,對人生充滿信心和希望。
喜歡給予別人精神方面的幫助,也很容易獲得別人的幫助。
有強烈的內在覺醒和自己的主張,重視事件所帶來的啟發和警示。
善於評估,對事物有自己主觀的意見,勇於面對問題,勇於挑戰困難。
真誠面對感情,是感情豐富且忠於自我感受的人,對人與人之間關係的變化非常敏感;
面臨生命之中的感情挫折,會感到落寞、沮喪,但並不會因此而對感情不認真。
和諧美好的感情關係能夠使他們加倍幸福快樂。
嚮往人際關係的和諧穩定,能讓他回歸內在,聆聽內心的聲音,找出合理且理性的處事方法。
 

-----------------------------------------------------------------------------------


媽媽啊它說我沒有朝夢想前進

真的假的呃啊(抹汗)難不成創作不是我的夢想?囧
還是其實我的夢想是去組金屬BAND在那邊狂吼(屁咧)
明明都已經規劃好接下來幾年要衝創作難道我有在迷惑嗎?

其實我在迷惑的是到底封面要上霧還是上亮是吧(打爛)

我承認自己只對打電動三分鐘熱度(毆)
糟糕還以為已經夠真誠面對想做的事了呃啊啊啊(陷入恐慌)
不想做的事通通推掉了呢而且也沒修教程...(討厭鬼)

雖然評語都很和善而且都把缺點講得像優點,但自我流翻譯一番的結果應該是
【喇A是個有膽沒見識的猛衝笨蛋】
其實你想這樣說對吧?對吧?啊?
我承認自己比較擅常下錯的判斷而且都下得很快(打爛)
人家說越錯越勇啊不去試哪知道是不是錯的...(硬凹)

從小到大都得到一致的評語是「目標很明確」可是這測驗整個翻盤了(驚)
不管怎樣...我蠻喜歡紅綠紫這三個配色的,感覺很硬很衝突很強勢
(這人在各方面喜好非常一致)
如果用畢製的角色來象徵的話就是莉比、阿薩、迪賽爾...難道這三個人加起來就是我b
說實話我比較想要有法冷濇的特質(←越想要的就代表越缺)


反正沒有人可以阻止我把畢製用這幾年補完我決定啦。(挺)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的是很想阻止那個花了兩倍餘價格標H誌的同仁
但等發現的時候已經結標了...(默)
我不能說它沒那個價值畢竟裡面還有別人的心血結晶
(意思不會是如果是妳個人獨本就沒那價值了是吧)

但是...如果是對破惡離有興趣而標的,那個還會事後補完出刊的我保證
(很沒力的保證)
趕在今年七八月場發的話可能...可能進度頂多收個兩關,啊啊那樣連羊角都還沒出場(爆)
我想先專攻背景架構和場景或是一點武器設定(來得及才有鬼)
本來還想說最後兩頁仿效市面單行本刊個預告呢哈哈哈...

日記圖是人妖迪浴衣版(出現了好東方風的衣裝)
劇情裡根本沒這造型喇A她畫爽的(什麼時候了還有時間畫這種圖)
從外觀判斷大概是19歲,其實是因為沒抓到他現在***歲的神韻所以這是19歲的樣子(毆)
他應該是設定的角色裡最不好抓神韻的人選(自己為自己挖坑的設定)
雖然關於他有一段很癿的設定不過其實那也不能算癿因為他是**(到底是啥)
我是真心誠意想試這樣的架構不是刻意要炒作嗚喔喔(抱大腿)

如果真的看他看不慣的話 當他是笑起來嘴巴很大的貧胸美女就好(當然不是茱莉亞蘿蔔滋)

一般畫中性角色的前提都是該角色有預設性別,但要畫出和該性別相衝突的感覺,屬於某種後天影響下的條件
畫阿迪的話就得反過來,從無性的角度去思考,屬於先天影響的條件,所以很難
但從背景看的話他曾經被當成男孩子教養,所以要揣摩的是從男性到無性的感覺(有夠麻煩)
這時候就很後悔自己沒去看聖傳(巴)
不過搞不好看了以後就沒有機會自己嘗試揣摩,要是套別人的公式,阿迪也不是阿迪啦~

昨天打電話問印刷廠和輸出店一些問題時
發現自己講話速度就算再快,和老闆談話時就會發現自己遜掉
(比這個幹麻口齒清晰比較重要吧)
雖然外審評價淒慘但本週沒有被小紅警告,應該是評審嘴賤心軟吧
(鬼咧)
展出的設定集封面我想套假金和黑色兩版去開印刷,是啦就像天堂二的遊戲設定集封面那種印法(妳瘋啦)
然後做成書衣包在用輸出的內頁集外面,感覺比較像設定集,設定集就是要雙封面你說是不是啊(是妳個頭)
聽說量可以控制在想要幾張就印幾張(貴的是版費)所以不用擔心多出來幾百張只能當壁紙用囧
設定集封面我猜可能要四五千,只有封面沒有包括內頁輸出喔!(抖得很厲害)
看印刷廠能不能看在熟客份上讓我殺價(跪給他看)

如果可以的話事後要出的刊物,我想用單色版+每集不同的特殊色作封面
比方說莉比的封面就用金屬色澤的銅紅,阿薩就用金屬色澤的錫綠,羊角就用金屬色澤的銀藍
不過要先看這次展出設定集的封面表現如何再說,要是效果普通的話不如就只用四色刷全亮光可能還比較便宜
啊再接下來我就不知道要怎麼選了 可能會改搞另一個系列(完全沒考慮各集間的系統性)
以後要印的刊物內頁沒意外就是全彩雪銅我想(沒錢了啦)
我會先從薄薄一本試起的...等以後資本有辦法累積的話,單本內頁數會增厚的(下跪)
第一本出24頁搞不好就是極限了(望著存摺嘆氣)
啊對了還好想做書腰。(坑越挖越大)

查了一下甦活和健豪印大圖加裱背膠的價格,其實差不多,
所以就大概是和同學統一輸出了,啊啊真不想去算它的總價(淚)
展板和配置的費用就三千多了嗚呼哀哉~(看著存摺啜泣)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啊欸~
雖然這樣說可能會讓很多快畢業的同仁們恨死我
但我的確不缺正職,目前是有機會上門來的美術相關正職
都會被我推掉(喂)
對不起但是真的是謝謝抬愛OLTOTLTOTL
這年頭兼職比正職還難找,果然很不景氣(還不都妳這種把正職當備胎的人害的)

最近很想放棄ACG路線專攻電影欣賞(住手)
雖然我喜歡的片大部份都被評成B級片b
畢竟把興趣排一排的話,應該是

個人創作>音樂>電影>同人創作>電玩>漫畫>動畫
如果把吃和睡排進來的話個人創作可能會掉到第三(打爛)
真是非常地不妙,以後和人家沒話題聊都是自己害的(已經是了)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只要我想打日記它就連不上去。(幹)

榮耀塔之一,有五座,每座藏一個星脈殮王
重點在各座的做用和外表以及所在地外貌以及風格都不一
統一的只有垂直式構造和星脈雕像
總之每座都要重新設計

我完蕩了啦啦啦啦啦!(抱頭)

是的這種粗糙又歪斜的建築是某個神經為了省時間直接開了扁特用水彩筆憑空畫的(自巴)
說憑空不過還是有挖電腦裡僅存的那些電影場景圖來參考
連透視線都沒打所以它只能算概念圖
概念圖概念圖我還是一張要畫五六小時
而且概念圖概念圖我大概還是會拿這種完成度去印設定集(囧大了)
它真的好歪斜沒想到我連畫建築都比照右臉法則(完了完了)

第五座的外貌和地點不會在設定集公開(妳沒想就承認好了)
在我心中它已經有成象了真的(誰會信啊)

除了榮耀塔以外,還有市裡的貿易大廈、莉比的家和葛蕾西亞的家、鐵的市集、地獄星大門、
阿薩的狗窩(喂)、淨離者號、殲皇派本部、革皇黨本部...ETC的沒設定
這些都以後再說好了...(煙)

希望拿到設定集來看的各位不會當下覺得「這果然是會在一年內做出來的粗糙設定」
(吐血)

粗糙歸粗糙不過設定算起來至少有八九萬字了呢!(可見狗血灑很多)

 


MEMO一下

5/20(二)
追加兩座塔的草圖、補一個角色的背景整理、設定集封面排版

5/21-5/22(三-四)
幫殮皇教廷背景上色、展板初步規劃

5/23(五)
做地圖+追加三~四名敵人草圖

5/24(六)
展板完整規劃、封面圖第二版起草(阿&法兩人版)

5/25-26(日-一)
封面圖第二版完稿

5/27(二)
展板送印、設定集開始排版

5/28(三)
返家一日遊囧囧囧(其實是回家扛小電上來佈展用)
了平對不起我只能撥半天和妳出去看鋼鐵人(LL←用食指和中指下跪)
大概在車上把角色的背景整理完

5/29、30、31、6/1、6/2(四-一)
設定集陸續排到完(可能的話也許會再補圖)、
排DM和遊戲盒,DM在6/1前送印佳

6/3(二)
設定集送印(大概可以在五號拿到...因為只是輸出本TT),遊戲盒封和說明書排版

6/4-6/5(三-四)
官網製作+遊戲盒完成

6/6(五)
佈展+官網上傳

6/7(六)
開展


行程已經排到爆表了...再擠下去連睡的時間都沒有
很吐血的是27號還有報告要交,好在昨天知道當下花四小時就幹掉報告(毆)

今天遲到了,沒看到共同板投票決定的最終樣式
不過共同板負責人願意改掉那些干擾的元素真是太好了,謝謝你們囧,好心會有好報的(?)
(還不是因為某機車人雞婆線上瘋狂連環敲要人家重作)

燦坤買不買得到光雕片啊....好懶得去光華買(喂)
我想買光雕片用家裡的光雕機做個簡單的遊戲DVD封面(雖然沒內容)
設定集的封面我真的霹靂無敵想開印刷版,用特殊色或是局部光什麼的
多的可能要當暑假新刊的特典發掉 但上面會有干擾的標題字和介紹文(揍)
展板輸出絕對會破五千,設定集封面要是開特殊印刷的話,連本子輸出大概也四五千跑不掉...

背景說什麼還是得畫一張完稿圖出來才有那個FU,本來根本就只打算交概念線稿(汗)
把教廷和教塔設定得那麼複雜要死啊喇A~


不過了平和迪諾說會上來看展了所以我還是充滿幹勁的(有幹勁沒力氣何用)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到展出那天看到圖還是長這樣
就代表喇A她擠不出時間上色。
與其說擠不出時間不如說根本不知從何上色起實在太難畫了囧
(揍飛)


我很想把哥德風融進科幻風
結果好好一個殮皇教本部被我畫成這樣
看下面那些小小的民宅和樓棟就知道它大得不像話
如果說吃大這麼小就能塞兩萬人,那麼這個教廷應該可以塞20萬人

所以其實喇A又不小心變成在畫她心目中理想的演唱會現場(打爛)
場景畫出來以後才發現一些文字設定最好要改...
比方說處刑台改到本部中央的大鏤空裡,應該蠻炫的
晚上的時候中央點了燈,會從兩眼大窟窿中間射出青光,超恐怖
還有人想住在這種教會旁邊真是太了不起了(設定失敗就別硬凹)

越畫越覺得
把殮皇教的歷史設定只有兩百年好像太短了(汗)
但要相信科技的力量YOU KNOW!
(再打爛)
仔細想想這種圓環鏤空屋設定好像瞎拼末(英)

大本營就這麼巨大會帶給人遊戲應該80趴都在這邊進行的錯覺吧
但是錯,只有第一大章會在這裡進行(爆裂)
剩下兩大章會在五棟一系列的高塔裡跑來跑去...(我完了)
這遊戲根本就該分成一部一張獨立的遊戲片來發才對(不要再挖坑了)
真的是要哪家公司想不開才會有機會實體化
基本上我當它是一部理想中的遊戲,並不是真正考量實際發行的遊戲在作
而且真正的第二目標是漫畫化或動畫化(春秋大夢)
不過考量一畢業後的經濟負荷,我的確只能靠自己發攻略集,不可能找代理
因為不管是抽版稅或拿稿費,我都會餓死(汗)
如果加緊畫稿速度勉強靠代理出版過日子,可以肯定的是我大概活不過三十歲(不誇張)
除非有誰願意當中盤或是用不買斷的方式幫我單純推廣銷路不然...
有閒錢這樣作的人應該可以去從事慈善業了(爆)
總之我能做多少算多少,聽天由命吧

前陣子想到一件很微妙的事
雖然三大主角是一女兩男(也可以說一個男的一個公的←踹死)
但真正在左擁右抱的看起來實在不像莉比,比較像阿薩(繼續打爛)
他人緣太好了我沒辦法啊欸~(聳肩←眾毆)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果把那個腺體直接搗爛就更妙了。這樣一輩子都不會想睡覺啦呼(準備腦袋壞掉吧妳)


本來每天吃飯一定會配新聞
不過上週真的都不敢看,看了會掉眼淚
(真是老了)

啊正好反正現在連看電視的時間都沒有了...(揉肩膀)

我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熟的人剛好在九二一的時候離開
不過第一次去老鄉建的那棟震博館,看到小學某老師一家人都在名單上的時候,
其實眼睛偷偷流汗了一下沒給旁邊的老爸看到(國中生的尷尬期)
印象比較深的是某唸小學的時候個大我一屆,
幾乎每週都在升旗台和我搶獎狀(要知道鄉下小學只要得個小獎都會大肆歐樂到天上去)的學長因為九二一離開了
雖然不熟,但感覺就是很奇怪。
所謂荒謬,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話說小學同學會沒辦幾屆來得也沒幾個人
所以說有沒有同學或他們的家人那時候離開了我應該也不知道
(有時候無知也是一種幸福)
雖然現在想起小學時代盡是一些不爽快的回憶(那就別想)

不過該慶幸的是迪諾老爹有先見之明帶我們搬了兩次家
不然最老的那棟地震那晚就垮了
次老的那棟變危樓也拆了
現在買的這棟幾乎一點事都沒有,萬幸萬幸
但真正恐怖的是

之前住的那兩棟都賣人了,所以說那些住戶人的下落我實在不敢知道(造孽造孽)

畢業了搬回台中搞不好是最安全的選擇,畢竟全台現在大地震發生照機率看的話就台中最小了(指輪)
要是上課的時候碰到地震,那個會最快往門邊跑或跑去抱柱子的,一定是台中或南投人(屁咧)
記得我國中到高中六年內,就來了一次大地震,一次河道改流,一次全鄉土石流
照機率來看現在霧峰搞不好是全省最安全的地方畢竟該發生的都發生了(自我安慰)

好的那麼現在先去試試看我到底會不會畫背景(現在才要開始試也太慢啦)
最基礎的全城和星體場景感覺上這輩子都畫不太出來(完蛋)
所以會先從最瑣碎的室內景開始畫,說真的交得出三張來就要笑了(去死)


AM 6:04
沒有日記圖很怪所以補一張虛到爆的背景
未畫完的版本,不過我保證
就算畫完了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打爛)

因為背景虛所以眼尖的話會發現喇A都在用一堆擾亂人的打光畫場景(之前發表過的三張也一樣)
那種感覺就像用3DMAX建模套素材怎麼看都醜但只要光源一打整個FEW都來了是一樣的道理
(少說得好像妳和3DMAX很熟一樣)

有沒有人可以教一下Painter要怎麼在直線筆觸和自由筆觸間轉換的快截鍵?
用滑鼠點選的方式換來換去煩死人了(結果這張都沒有用直線)
雖然在課上學到一招是先用鋼筆畫直線線段再上筆刷,但那很浪費時間囧
應該說是因為現在要一天生三到四張背景所以怎麼趕都不夠快OTL
本來說嘛要20號就開始排設定集,現在能趕在25前開始排就不賴了...
所以無版印刷PASS因為怕印工時間算進去來不及在展前作完T T

然後我要說的是這張綠綠的所以它果然是阿薩的家(這算什麼聯想)
一直很想設定就讓他睡在破爛工廠裡(不知道為什麼會有的)一台橫躺巴士裡(謎般的設定)
羊角也住在這裡,但是我沒有任何別的意思
(有誰質疑妳了嗎)
右邊掀開的蓋子會通往地下通風室,那是阿薩老兄遊戲一開始沒多久後把莉比抓回來丟的地方
(這設定究竟怎麼了感覺好鬼)
應該說他本來睡地下室但因為那邊丟了莉比所以他改睡巴士看多紳士的設定(那就不要用這個動詞)
這段結束以後會進入羊角拿著大刀追殺半死不活莉比的劇情
(這設定簡直胡鬧)
當然不是因為他看到阿薩搞外遇了所以拿莉比出氣←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陣子畫的莉比又和之前的感覺不一樣了b
只有一年不到的製作時間,不過前後畫法和用色和角色神韻都差很多囧
雖然一開始畫的莉比比較年輕,可是我喜歡現在的版本就算這樣看怎麼都不只24歲(砍兩半)
啊對了還有也比較喜歡最近畫的巨ㄖㄨ(打爛)
比起堅挺過頭的胸型我還是喜歡有地心引力效力(那是什麼)下的胸型

嗯希望下次聊她的時候可以講點胸部以外的事情。
(膚淺妳就承認吧)

本來有個華麗計畫是要做三個角色版本的遊戲盒不過果然不可能OTL
應該說現在要幫遊戲盒畫獨立的封面計畫都是臨時硬擠出來的...
不然我畢業畫冊也沒東西交啊哈哈哈...(15號就截止收件了現在還沒畫完)
三個主角應該都還會再製作一個全身獨立定稿(那之前畫的是怎樣)來塞盒底和設定集b
場景和雜魚能空出時間補一點點點就要偷笑了嗚噗

真的是非常對不住製作畢畫冊的小組...本來是要提早先畫但是卡進了外審所以封面計畫就挪後了
真他媽鳥外審早知道就不要準備(喂)
說真的,就算今天拿到的評價是正面的也是浪費時間,從一開始知道評委會請哪種人來就該覺悟了
我不想因為他們沒有接觸ACG就排擠他們,但反倒是沒有接觸ACG的他們排擠我們,這點是可以確定的
真要說一二三次的審查對我來說意義都並不大...

總之要謝謝來幫我集氣和搥打捏(?)的人XDDDDD
我實在太了這種鳥外審也可以被打擊到對不起(!)
雖然我不喜歡把碰不碰ACG的兩大群人分開談,但現在的確沒有那種能力兩邊一起兼顧b
自然一部作品並不是只看市場反應就能論定好壞,不然這樣全世界最棒的漫畫就只有ONE PIECE啦
(它是很棒啦但在很多人心中不是最棒的)
怎麼說呢...如果自己真的覺得好的創作就不用怕別人講,我的修養和眼力都還不夠而已
但若一個人真的有辦法滿意自己的創作,我想他的創作生涯大概也可以劃下句點了

搞創作就是這麼折磨人啊但是我愛。(是自虐系妳就承認吧)

吃晚餐的時候配電視一起下飯,看到基佛演的豪情三劍客
靠基佛真是帥小平頭剃鬍子或是蓄大把鬍再加披長金髮都帥
但因為要趕稿所以還是忍痛關電視b
也好想看左同學燒給我的PB第一季哎呀呀我想看主角到底有多帥
不然就是去複習一下帥翻的兔寶寶史密斯先生(夠囉)
大概三四個月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天啊
我可以不看漫畫不讀小說但不能不逛唱片行和不看電影吶

最近有點想看小勞伯道尼演的鋼鐵人....如果真的瘋了的話乾脆月底回家拉了平一起去看
(畢製妳不管了嗎)

希望明天可以如期(早就過期啦)交出畢畫冊的檔案...睡覺去(現在是幾點)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1歲的小小莉比
再這樣po下去好像就沒有什麼新角色造型可以賣關子了(汗)

那麼說今天刺激無比的校外審結果如下
很匠氣
‧感覺很像大部份常見的ONLINE GAME沒有鑑別度(雖然我說了至少三次這是單機AVG)
‧設定了無新意沒有個人想法
以下類推啦(還類推咧)


簡直是慘到不行啦
雖然說仍然是給兩個國外名校畢業回來的沒有在碰ACG的企業識別系統界達人評審
沒在碰ACG然後說ONLINE給他們的感覺和單機遊戲是可以混為一談的這點撇過不談...
(實在是恰巧踩我的雷)
姑且不講一個人只給三分鐘發表作品時間,
才講完展場規劃一分鐘半就過了只剩一分多鐘瘋狂跳圖頁沒辦法講系統規劃和劇情設定...
這種發表方式我想針對遊戲面的探討得到的結論太片面,
更何況給設計業者不懂裝懂下的評斷可以先忽略掉(毆)

但是很很很很很匠氣.....(死了它個千百回)

我還是寧可接受「妳的路線不是我的菜」這種說法就好OTL
依照他們的講法,作遊戲的廣告路線可能要改成內心里程先端出來的路線
看過哪款動作AVG先把畫面招牌擺最後,一開始就端角色內心獨白出來當廣告咧
你們習慣電影或繪本的那一套,不應該擺在遊戲市場上吧
消費群不同啊就是有人喜歡一開始就看到主角耍帥比方說我啦可惡
把自己想要的特性直截了當地加諸在角色身上就一定是膚淺嗎...
還是因為我個性太直了和這種人沒有辦法溝通咧OTL
真要說起來的話和我能熟起來的人一定要很直不然我會沒有耐性和你拐彎抹角(揍)

從所有創作類作品中很好猜評審們的口味,我知道怎樣做可以討好他們,只是不想做而已
這大體上仍然是一部在探討人性掙扎面的故事,角色各自有各自的故事建構在這完全架空的背景裡,
但只給我三分鐘是要怎麼呈現啊!要一開始就丟破壞硬式動作遊戲風格的角色短詩出來當廣告嗎囧
我一直強調系統上是用三名主角貫穿這部遊戲,各自有代表的章節和象徵,難道它就不算是一種特色或一種想法嗎b

如果說要收斂畫面造型或是矯情地幫所有角色感情都裝飾一翻再推出來
那應該是我正好絕對不想做的事(汗)
我想要的是角色的感情是因為外在大環境的逼迫中擠壓出來那種脆弱堅強又直接不矯飾的人性
不是一開始就要無病呻吟式的用十四行詩的味道去和都還不認識他的人群講內心獨白
感性藏於理性之中發光,這樣才是真正的內斂吧?
Radiohead一定比較好是因為他們自我檢討的意味比較強,Muse一定比較膚淺就因為他們的譜曲比較繁華嗎?
學美術到難道就一定要去聽Stina Nordanstam不應該去聽Marilyn Manson嗎?
兩種路線我都愛但只是後者對我的影響比較大而已b

如果今天要我收起狂放味改走文藝青年路線好像喇A就不是喇A了(自暴自棄)
不過到今天為止好像還沒看過哪個年紀到了的人(喂)會喜歡狂放路線的
若真要收起這些要素,我想我反而會投身到一個更看不到邊際的藝文汪洋大海裡吧bb

不過基本上所有參加動漫類的同鞋們都得到類似評價...所以只是評審口味和ACG不合罷了b
雖然講我的時間應該是最長的(不曉得為什麼幫其他同學評審的時候眼神也一直釘在我身上)
而且劈頭就用很匠氣帶過敝人在下費在畫面上的所有苦心實在很心酸啦(拭淚)
好好好吧要是哪個有在接觸ACG的朋友們也覺得我的畫匠氣的話不要客氣僅管說這樣我就會乖乖聽進去了
(雖然聽進去了但也不知道要怎麼辦就是)
我不是不想聽進這些話,但也不想照單全收,在真的能吃進去消化前我會掙扎很久對啦和我自己設定的角色都一個樣啦囧

總之評價再差我都會撐到六月六號佈展的!縱使今天提筆的一刻有一點意興闌珊的感覺...ˊ囗ˋ
我會加油的不然真的對不起自己過去的一整年和支持自己作品的人呃啊啊(抱頭)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祝天下最可愛的傻大姊媽媽節快樂!!!
(快什麼樂女兒又沒回家)

又一年媽媽節沒回家了嗯(打爛)
本來我差一點就要時空錯亂,昨天晚上七點以為那天是星期日,家裡電話播到一半被電腦桌布的日曆提醒那天星期六(汗)
果真是整天窩家裡畫稿畫到不知天日了啊啊啊...不過新聞我有天天看(沒人在意)
打回去應該是我要主動問娘親的狀況結果反過來是她在問我的近況囧
看她講得這麼急應該是正在線上衝鋒吧所以我就長話短說不如不說(抓去巴兩下)

總之月底一定要抽至少一天回家我決定了...!(每次回不去前還不是也都這樣講...)

 

那麼以下才是日記本文b





彩漫基本上全是莉比大姊在耍帥(槍斃)
以個性來說她是三個主角裡最仁善的(就算外表看不出來)
當然仁慈和濫用同情心是兩回事,所以她總是很有限度地表現出來
讓人覺得很悶騷,搞不好她只是在害羞(踹飛)

動作運鏡裡有幾格挑戰魚眼透視(?)
但畫出來會覺得這個魚眼鏡大概是橢圓形的上面還凹凸不平不然呈顯的影象怎麼這麼歪(死了)

9頁彩漫原本定昨天下午前就該畫完的,結果到現在還差兩頁沒上色
因為實在太草了所以不上色不行啊啊啊(抱頭)
昨晚還突發奇想說要不要把畢製拿來在以後畫成全彩漫,定期在同人會場發表之類的
不過連載型同人誌配套問題好多所以暫時擺一邊。囧
這篇遊戲開場小短漫倒應該會抓來收在暑假要出的自創本裡...
另外應該會加畫阿薩和羊角短篇,搞不好會有個特殊小單元比方說墨老師教室之類的(妳學園梗玩不膩嗎)

這種個人誌應該不用貼小綿羊貼紙吧不過就是蕃茄醬不用錢而已(啥)

很想把畢製作品拿來改成短漫+文字攻略+單張彩稿設定的方式出連載型同人誌(挖大坑)
最重要的是每本都要拿來玩印刷特效和特殊紙(妳哪來的錢)
而且我想畫全彩漫....就像直接把遊戲動畫改成彩漫的那種fu(超級大坑)
怎麼說文字都不是我的強項,而且寫對白的時候也是以影象化為前提在寫...我還是想把它全篇圖象化啊啊啊(滾來滾去)
等畫到結局的時候可能都半腳踩進棺材啦...!
總之實在捨不得一畢業就讓畢製一起石沉大海,總覺得有義務要把它補到好bb
好好把設定補到齊,難講真的哪天會被拿去實體化呀你說是不是~(少作夢)

很多創作者的願望是一生能發表一部滿意的作品就足夠了
但事實上我很貪心,可以的話還是希望破惡離這部能在五至六年內補到結束,
搞不好畫到一半還會有其他不同路線的自創作並行一起進行也說不定b
還有一個真正困擾的問題是鋪貨還有通路如果真的要開通的話...
但我不是很想找任何廠商或出版社合作,最好能獨立以同人形式出書,這樣最不受限(癡人說夢話)
再來第二個問題是同人市場路線一致化銷路又窄年齡層還普遍不高,這種路線的創作大概闖不久bb
以短篇來說的話比較吃香,但要補到完整的話就會變成得撐得過好幾年的連載,
連載一出就會有人等你出全收錄本或是之後有人只看了後面沒看前面造成閱讀困難
(這傢伙一邊飆稿竟然還一邊想這些五四三的)
所以說配套問題好多呃啊啊還是得暫時擺一邊放吧囧

OFF RECORD以後可能會改走自創為主非原創為輔的個人社了哎呀呀~
不想在這裡看到衍生作以外同人創作的朋友們可以迴避了謝謝orz

進度猛力落後爆落後最重要的破惡離封面稿都還沒起草!我屎了嗚喔哇!
想想6/7開展以後還有兩本書的稿要趕在20號前交,27號就畢業了...但會不會在那之前期末作業都還沒趕出來啊!?(死)
最好是一畢業連作業都可以一起省掉。(妳省了就等著被延畢吧豬蛋)


題外話,Evanescence我原本只有幾首喜歡,但為了畫莉比結果一而在再而三聽以後,最近變得整張都很喜歡(毆)
06年發的Open Door當時聽沒留下深刻印象,現在比Fallen那張還喜歡,人的口味果然會變吶
那有沒有可能我哪年突然就不走獵奇系了。(省省吧妳這從小看恐怖片長大的)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檔案很大的破惡離進版動畫囧
有2M多吧,想看的請稍等一下...

是的我並不會用FLASH動畫特效(笨)
所以這是ImageReady慢慢調圖層做出來的(吐血)
也就是你家顯卡和記憶體要夠力才能不LAG跑完這張小圖(揍爛)
我現在這台小電要是當遊戲機一定是超高檔遊戲機(六千多雙核CPU+2GRAM+八千多的512MBNvidia)
...但它是要拿來工作的,從組了到現在玩GAME不超過十次吧我想(泣)
DMC3當初開最大解析加反鋸齒完全不LAG的說結果到現在還沒時間去破關嗚嗚嗚
(明明一晚打八關應該抽三次空就破了吧喂)

嗯嗯進場畫面有三款(三個主角),但做一張以後剩下的我懶惰了OTL
要是能實體化的話...喔喔喔喔喔!(鼻血)...想想不犯法嘛囧
進版的三款畫面是看遊戲最後一次存檔記錄時操作的角色是誰來決定!
初始設定是一定會先看到莉比版,要是想看到阿薩版還是羊角版就一定要存個檔跳開遊戲才看得到(好麻煩)
但這樣是不是還應該追加一個葛妹妹版本...(汗)

那位寫信問我有沒有意願把設定實體化的同學您認真的嗎@囗@!
做、做一關出來三年就過了我想(大汗)

而且因為現在學FLASH套JAVA早就太遲了,所以要是遊戲官網更新後有塞動畫
也會是用GIF要不然就用威導串一個爆大的WMV檔(炸)
好你加在我有辦學網會員不然流量一定會爆吧b
但官網補完版會在畢展結束後才有限度地上po到網路上,
要搶先看的話就是要來吃大直接看畢展(沒意義)

好想繼續用GIF玩偽遊戲版面啊啊~比方說點下NEW GAME START後會跳出的關卡和選角華麗動畫特效之類的
不過真的是完完全全擠不出時間來做了啊哈哈OTL
36關加最終章(大概1~3關),目前只寫出31關而已啊啊啊(爆)
但話說結局我的確不打算這幾個月內就公佈(妳乾脆說自己還沒編出來吧!)
搞文字設定在評分方面很不吃香所以現在只好火力全開在畫面上了b

進度還還還是落後(爆)
雖然畫動作噁爛漫畫比較快樂但雜魚定稿到現在一張都還沒有嗚哇死定了啦(滾走)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噁爛又帥氣一直都是我的目標。
(打爛)

喔喔L型資料夾ok的啦!(回這邊誰看得到)
滑鼠墊的話我只想到巨乳部份可以讓它變成立體腕墊(!)

是說日記圖會不會嚇到人?(毆)
我只想問這種圖的尺度到底有沒有突破15禁bbb
當初設定畢製的遊戲玩家對象是15歲以上
但我設定的開場動畫(當然沒動畫只有很草的漫畫囧)感覺上好像破尺度(大汗)
丟外審的時候要把漫畫放出來嗎...(煩惱)
其實開場動畫算是生體崩潰的圖解,意思就是只要成為死氣種族之前都要經過這場磨難(變態設定)
阿薩先生小時候承受這種痛苦了整整一個月,所以說他心態扭曲是有原因的(爛人設定)

也就是說遊戲中時不時會穿插這種橋段(毆爛)
要是出現肚破●流的場面我看就是20禁了(狂汗)
難道一個人永遠只能手和腳被咬,剩下部位都不該咬嗎我設定的怪物沒有這麼仁慈啊
尺度這種東西真的很枉顧現實啊啊啊...

上圖只是開場用來死一回的路人,但事實上和之前自製的陽春動畫是同一個造型
此人名為Victim Boy(連名號都有了)
以後只要有誰要拿來死一死又懶得想新造型的話就會看到他(揍)

乾脆暑假兩場來出個破惡離短篇本好了不然沒東西可以賣囧
(這樣內容會有人看得懂嗎...)
要是上面短篇拿去輸出或無版印刷的效果不會太差,可能以後的DHD本也會考慮這樣畫
(同是噁爛路線)

某個畫報我一定不會交這種路線的圖出去的放心吧!(毫無說服力)

那麼繼續衝外審去...進度又落後了(汗)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有關無版和數位和輸出
喔喔喔某R樣!我我我看得到!!!(舉手)
謝謝泥啊啊啊我搞懂數位打樣和無版印刷和彩色輸出的差別了OTL
原來之前我找到的那家用的Indigo就是無版印刷機,怪不得那麼貴囧
嗯嗯但和數位打樣一頁就要價上百真的便宜很多(而且還不能雙面打樣b)

給您這樣一介紹我好想哪天試試看打樣印出來到底能美到什麼地步啊啊啊...雖然圖不美的話印得再好都沒有用(極遠目)

結果我現在又回到原點要重新考慮該選無版還是輸出來作設定集了(抱頭)
(在七八千和兩三千中的成本內轉來轉去)

為什麼問作數位輸出店的員工就完全沒人能和我解釋這三者的差別呢(汗)
不如說是好像店員自己也不懂(炸)

再加上我展板不確定該不該自己裱,畢竟完全沒經驗而且拿到展板都6/6號,要自己裱的時間也只有一天不到...
要是裱得很浮凸的話我、我我我(抱頭)
但詢價之後給人輸出加裱,要再花六千多塊(炸)
雖然畢展就短短五天多一點而已但我的確不想因為這樣就省錢把效果搞糟bb
有、有沒有人對展板上裱大圖有點經驗的或是哪邊會比較便宜?囧
但展板都統一定了好像也只能要那家幫我裱怎辦啊啊啊(滾來滾去)

真的是展覽經驗不足所以到現在才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自慚形穢)

PM 9:57
經過某MUR的解惑總算知道裱背板怎麼做了(笨)
應該說我一開始連裱背膠+冷裱+背板然後再自己貼在展板上這個程序都沒弄懂呢哈哈哈(笨到很心虛的地步)
終於知道為什麼一大塊展板加裱背板要兩千多了,這和我輸出那張阿G看板是一樣的道理....
啊啊那就算分開自己送輸出和冷裱加裱背板還是一樣貴吧(炸)
要是整組零散自己送輸出就不能壓低價格了!輸出組動作要快啊!(窮緊張)
輸出組的好像還沒開始詢價和定流程讓我好擔心啊啊啊!我是不是管太多囧?
最令人在意的是我連在展板上要放的圖都還沒畫出來呢(完了)
要是統一收檔輸出的話現在還不快點定個日期一定會有人做不出來的(比方說妳)

 

2.有關銅鑼燒設定集
逢魔抄的設定集和我畢展要製作的設定集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喔朋友!
畢展要作的破惡離設定集是純粹展覽用,不可能印來賣(炸)
要把完整的內容排成一本書再拿去印,不但我兩年內做不出來以外我我我也沒那個錢b
言下之意好像就是我畢製展出的註定不可能是完整的內容囧

說不完整好歹加上對白那段落落長的設定也可以撐到一百頁啦真的!(毆)

 

3.有關北藝畢展
同學我想指定泥做北極熊!!!(天外飛來一句)
大家利用空間的方式太奢侈了好羨慕orz
畢業畫冊的裝訂好炫麗XD

某S實在是非常盡到嚮導職責呢謝謝妳拉麵也很好吃!XD
雖然我和某V不斷批評不斷給意見不斷對那個鋼架屋皮皮挫(這兩個人好討厭)但今天很盡興~
是不是在市中心住久了嗓門會自然變大聽力會自然變差咧(跳痛)

 

4.有關回老家
你知道一個人住在台北四年以後就不太知道想家的那種感覺是什麼感覺了...
不是說我不想回家喔迪諾阿爹(抱大腿)
我想回去!但不是那種回不去就感到寂寞難過還是覺得沒有依靠的那種心情
雖然家人和家對我來說還是一個歸宿,但不會因為很久碰不到面就感到痛苦,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也希望你們對我有這樣的感覺就夠了不要太想我>3<(巴爛)
我可能沒有辦法像了平那樣一面往前衝的時候還能一面想到自己的背後(汗)

迪諾和了平和娘親如果你們真的有空上來的話,請挑6/7到6/12號上來看畢展謝謝XDDDD
電腦我要自己回家扛啦不能再麻煩人了囧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做一個這樣的字體要四小時...
所所所以設定書裡除了主題破惡離的標準字以外,大概也只會幫三個主角各做一個標準字OTL
和以拉奮戰的時候很後悔「為什麼我要設定三個主角」(抱頭)

現在看看角色標準字的感覺比主題標準字還有GAME的感覺
我不想重做啊啊啊啊啊中文破惡離三個字,當初就奮戰了八九個小時耶(在地上蹭來蹭去)
做字體搞這麼久大概和我是以拉白癡有很大的關係(路徑管理員永遠不會用)

今天摸了一下Indesign,我想我還是...有圖的地方都用PS排好了ˊ囗ˋ
吃大旁邊那家雙倍A輸出店印少量輸出的價格霹靂便宜,還可以調喜歡的紙樣來印,
效果只比印刷稍粗一點,所以還能接受b
重要的是鏡銅啊彩幻啊描圖紙等等的那邊都有得挑不用自己買紙啊呼呼!
所以大概就在那邊印了吧~
說老實話我還是沒搞懂數位打樣和無版印刷和彩色輸出的差別,
從老闆口中形容那都是一樣的...啊啊靠我不懂啦那為什麼價格差那麼多OTL
所以先說聲謝謝Choy同學推薦,不然我就要開七八千在另一家作打樣了b

都快畢業了才發現自己會用的軟體少得好可怕(汗)
喇A妳有心要進軍創作業嗎啊妳開玩笑吧(搖肩)
以後最想先學的還是JAVA和3DMAX...雖然我現在沒錢囧

對了下週二確定要最後一次外審所以本週媽媽節我回不去了!(大泣)
可是我還是想月底撥兩天回一次家啦...雖然我不知道想家是什麼感覺(這人很鈍),但是不回去會覺得很不好意思(何)
有沒有可能在一週內畫個短短的連環再補幾隻雜魚然後把標準字排一排再把重要角色全上色完畢以及把設定書和遊戲盒封面排版規劃好呢(不可能)
場景圖到現在還是只有三張啊啊啊我死了


今天把場佈的工作敲定了,再改我也不管啦都幾號了!
小紅意見意外地少,不曉得是放棄我們了還怎樣(攏汗),大家看到平面圖的時候表情很木然不曉得是不是我排太爛
也許爛歸爛但我兩間展廳各規劃出了六個版本呢只是最後只剩一種能用而已|||

歹勢我真的很愛搶工作(雖然還輸了平一籌)
但不搶的話今天一定還是一團亂,對不起這就是現實啊啊啊不是我不相信團隊合作囧
可是要一個同學星期二回家用以拉做個簡單的配置範例,卻星期六半夜才交,改了兩次還是錯的,
打開檔圖層物件一團亂,根本不能傳給全班套用←所以喇A搶來做了(說搶也做了半小時而已)
只要會以拉的話套用版型一個配置圖只要十分鐘而已...說沒空也不會比我沒空不要掰了!
然後輸出和共同板和展板和燈光和場佈組之前完全沒有討論過佈展流程(吐血)←所以喇A還是搶來做了(說搶也只是打了一串字貼在部落格上而已)
如果大家真的都搞不懂先交哪樣東西出來或是要怎麼規劃也都是我們自己害的b
怎麼說呢...被安排到的工作,如果大家都有按程序作,其實不多啊是怎樣?感覺好消極你推我我推你的囧
反正我最後還搶了所有組的工就是架了一個部落格把所有詳程都用白話文寫好圖例也放好下載點也給了
如果有什麼要公佈的通通都會第一時間貼上去不要再說你不知道!!
我今天在課上自己點過名了誰沒有來我都知道喔而且還叫人去個別通知了!不要過一週還不曉得流程啊同鞋們~!
再不乖乖配合的我詛咒你眼手生瘡!(毆)

Choy同學我想妳大概是被我拖累了不然妳應該也沒那麼多工作要做啊哈哈(打爛)
剩下兩位同是展板組的有幫到啥忙嗎還是其實只有我這個場佈組的在干涉妳bb

等把場佈圖成功丟給策展人後我就可以卸下工作了...應該啦(汗)
但策展人不上MSN讓我很...這種時候還不上MSN的理由是啥?囧
到時候我會貼上自己動手畫的平面圖直接指出敝人破惡離作品哪裡找XD
話說展場好髒我好想摧清潔組快點策劃拖地打蠟的事、啊還有輸出價格如果不夠便宜也很想湊一腳幫忙找哪家印刷廠有比較便宜(妳太閒是不是)
共同板說老實話規劃的不太簡潔我也(夠囉)還有拜託燈光組妳一定要確定軌道燈可以加裝啊不然我會被CI組罵臭頭的,
不要到現在了只和我說應該可以加...快去問清楚吧順便把電源怎接的方式問一下吧...|||
基本上做場佈應該一開始就要得到這些資料,結果程序整個反了囧

租一張高檔的流線吧台椅的價格竟然可以直接買個低檔一點的電腦椅(爆)
那很好看的說.......(淚)
目前規劃畢展作品前會租兩張椅子來放(當然只好選便宜的)加上展台一個層板兩片,
想在那邊喝咖啡聊天上網(?)打屁很方便(鬼咧)
可能的話應該會放一本塗鴉簿但是請不要在上面寫髒話給我(有沒有人想動筆寫都還是個謎吧b)
還有可能會放免費拿的第12期小報(雖然還沒排)

神奇破爛的展場原本有個5.8*1.8公尺的大舞台ㄎㄟˊ在那邊還不能搬走(到底是要幹麻)
本來開玩笑說'欸那個應該是要拿來唱卡拉OK的吧哈哈哈'
就在前兩天終於可以進去量長寬的當下(之前不能進去的理由竟然是因為那間放了考卷試題啊哈哈ˇ)
打開了該間神秘的嵌牆櫃,裡面還真的是音控設備(大驚)
其實我規劃來展動漫類的展廳應該是要拿來辦卡拉OK大賽的吧?(誤)


週三下午要去看北藝畢展~
雖然忙死人但再不看就不用看了所以還是得去囧
我好想窩在清爽宜人的關渡就不要回中和了(作夢)
相信看完後就會對我們究竟有多窮酸有一點點概念啦(巴)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懶得壓LOGO了所以從今天起新的設定稿不壓LOGO(毆)

餓死鬼法冷濇(咬爛)
在我心中追加狂食者模式的時候,會跟著新增用黑洞一般的大嘴攻擊敵人的招式
要是可以很殘暴地把對手咬起來甩過來甩過去(像鯊魚那樣)、順便把敵人支解就更妙啦!
(這遊戲實體化的話一定不是15禁就可以帶過去的事)
在我心中阿冷兄是一個做任何事都會毀滅自己溫文外表(?)形象的角色...
和阿薩共行的時候追加吐槽相聲模式。(屁)
此外真的有條設定是和多名角色共行的時候,也可以攻擊對方喔
對方也會因為這樣反擊玩家,最後鬧過頭大家的生命值就一起歸零然後就GAME OVER。
(靠這設定能幹麻)

弄到最後都不曉得這是什麼遊戲了(汗)

話說前幾天還在說人氣爆到四百,今天就爆到六百了...
再這樣在意人氣下去還不如把計數器藏起來(汗)

今天早上起來上廁所完洗手發現沒水了
奔出房門想說洗衣機旁邊還有水龍頭但它也也也沒水了!(孟克式吶喊)
好加在冰箱還有礦泉水趕快拿出來應急囧
更好加在我不是起來上大(消音)
但因為很想睡結果還沒打給房東就先倒回去睡。(喂)
下午才起床發現還是沒水,打給房東時發現...明明有六間房客都沒水為什麼只有我打囧

每次收信啊掃地啊抄瓦斯表啊清洗衣機啊反應住處問題啊怎麼好像都是我...
要是我賭氣不打電話你們就僅管一整週上大號沖不掉吧可惡啊!(劣根性都出來了)
就在我和水電工大哥煩惱如何闖進水塔室當下還看到406情侶倆歡歡樂樂出門的畫面
雖然他們是無罪的但人往往喜歡把遷怒對象第一個投射到閃光情侶身上(幼稚不堪)
最好是你們洗鴛鴦浴的時候發現沒有水了啦!(這有什麼影響嗎)

那個很漂泊(台)的水電工大哥有夠神的...
通往頂樓水塔的門鎖上了,聽說鑰匙是交給五樓的**同鄉會阿伯保管
然後阿伯他一個月回來聚一次而已(炸)
為什麼要把頂樓鑰匙交給一個平常根本找不到人的阿伯啦!
即便如此大哥還是很神奇地不曉得從哪邊爬進了水塔室,感覺好像不是第一次這樣試(!)
最後發現是有死鳥卡在水管裡
嗯嗯清掉後水就來了好像凡事都OK了...

不對啦好端端的密閉水塔為什麼會有鳥飛進去啊啊啊!
你的意思不就是我刷牙漱口的水都通過了那隻泡爛到看不出是麻雀還是燕子的鳥再流進我的杯子裡嗎!
    
但水塔不是他架的好像也不能追究他
有空應該要請房東找人來看一下水塔...而且要在同鄉會阿伯在的時候免得又要人爬牆修水塔囧
下次不會是來個死狗還是死貓卡在水塔裡吧...

對了有個好消息
我目前還不會被延畢呢!喔喔喔喔喔(拉炮)
聽說確定學分不夠的人已經接到各別通知了,沒接到的話就代表目前還OK
只要本學期沒科目被當我就可以畢業...希望那個我開學以來只去了*次的課可以PASS。
(打爛)
話說喇A現在強烈希望小紅可以把某個人直接當掉
神啊當了他吧!(沒心沒肝沒肺)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