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2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看起來可能比較像35歲的戰戰(死)
本來想說把鼻子畫大一點看起來會比較像歐洲人結果感覺上是畫老了(這算什麼先入為主)

某張圖交出去了但實在不曉得來不來得及還是說其實根本不打算用我咧還是說***
(杞人憂天)
如果不用了一定要通知我啊另外一張6**8圖我就不用上色了!(喂)

基本上我對里繃評價不變,可是我喜歡戰戰的設定(膚淺)
但他的XX雙槍好可愛有點像玩具(抓去轟爛)
感覺上就好像整本書倒出來就只有阿戰兄的設定比較硬派,剩下的...

剩下的都是拐騙少女用的角色,我不會中計的!(眾毆)

就算把人家畫成這樣(哪樣),我應該...是X受
(想視而不見的歡迎把X當成消音用的擦擦字母)

然後畫著畫著我想起了鐵拳系列的三島一八
(哪裡像了)
那種BOSS的味道和很S又傲嬌的那種fu...(毆)
想當年TT席捲格鬥電玩界的時代,我真的很喜歡一八先生和風間小姐夫妻檔
(沒人理妳)
(乾脆說現在哪個同人女碰過這款遊戲啊)

 

要是某張圖有機會見到世面的話,你可以這樣解讀
"喂喂喂,想碰我家BOSS的,小心被老子砍成八段丟去餵狗"
"閃邊,垃圾"(...)

媽啦羞屁啊那個字多出來的誰加的啊!(當賊的喊抓賊)
我到底被什麼東西洗腦了你說啊!單行本我都還沒看完咧~(天啊)
說真的我沒什麼力氣去追原作...到底被什麼洗腦了啊啊啊bbb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來講講為什麼我會斷線逾兩週
一開始只是vista因為網路自動更新而強制重新啟動電腦

接著啟動後就在重新設定的畫面中不斷重覆開機

我用上了所有模式進vista都無效呢呼~orz|||
結果只好重灌vista,重灌以後就上不了網了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重灌,上次重灌後還是可以直接使用網路,但這次卻不行囧
用vista的問題偵測結果是要我去裝無線網路卡
恁祖罵什麼無線網卡我這裡沒基地台啦測個屁
接著下面有一個小小的選項,什麼以上方法如果不能解決的話就要按下去的選項
我按了下去,出現裝置不能使用時的說明畫面,適用於各種裝置無法使用時查詢
沒有針對網路不通的問題解決,所以下面有"以上方法如果不能解決,請使用線上說明系統"

恁祖罵就是不能上網你要我怎麼上網查啦淦

請房東打去問中華電信,對方說連結很正常
我拔了網路線去學校宿舍找同學的電腦試,也可以用
問題不是出在IP分享器就是我的電腦──初步判斷
可是恁祖罵幹稿幹(打錯)到昏天暗地不想冒著把電腦送修還要等幾天的風險去打電話請人來
直到前幾天靈光乍現,我打開裝置管理員

發現裡面有兩個不明來源硬體,說啥沒正常驅動
讓它在我電腦裡隨便亂搜驅動,結果辨識出來是我的網卡囧

淦網卡你怎麼會沒事就自己跳掉啦(抱頭)

不會是當初請人配電腦忘了指定網卡廠牌給我配了一個爛貨吧

總之重灌驅動後它終於活了orzorzorzorz
雖然活了可是我的電腦重灌了有好多東西要重新設定OTL
浪費老半天結果我那幾天正好在趕CPLUS的稿,
編編我對不起妳要妳用那麼克難的方式審稿還請快遞來送稿OTL


2.
上星期五去和松氏企業喝茶聊天(才沒那麼輕鬆)
Choy同學妳好神!(膜拜)
我相信對方絕對有「這幾個死小鬼來打擾咱們做案子的時間真討厭」的感想
(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余先生和T先生人超NICE的又專業啊啊啊(五體投地)

我準備的方向完全錯了,我以為是要去做類似面試模擬(炸)
原來Choy同學的意思是要我們把畢製遊戲企劃拿去給業界人士審查bb
然後我們頻頻犯了面試大忌,就像一再印證「七年級生真的沒路用」這項理論一樣
學藝不精怪學校沒資源、準備不周怪時間不夠用...

我得到的結果是對方問我有沒有意思要接標準字的案子
四大頁**幅的作品,他們(只)對我設計那個大大破破的畢製遊戲標題有興趣呢!
不過我不會那麼天真的,這種事照理說會無疾而終吧(喂)

雖然最想聽的是針對畢製設定的建言,但是我準備錯方向了啊啊啊~~OTLOTLOTL
真應該把整本**頁企劃書帶過去囧
是說四月如果要出畢製設定集,實在不知如何編排才能大致把內容塞進去b
簡明扼要的話講起來很沒腦
呃好吧就算不簡明扼要講起來一樣沒腦...!(哭著跑走)

總之這次真的是受教了,謝謝你們,謝謝松氏企業(拜)

大家從公司走出來後一致(?)的感想是,

蝨小訌你什麼東西!

(當死好了妳)


3.
我到現在才知道學校個人帳號的申請方式
聽說一人有100m的網路空間還不限流量呢呼~~~~~~!
看來畢製宣傳頁有望浪費地擺一大堆圖和gif動畫了呼呼!
但事實上我想學flash嵌合網頁怎麼做,好吧我不會寫程式(淚)

上學期我才知道靜態網頁和動態網頁的真正定義
而且是從一堂毫無相干的課裡知道的
(用了這麼久網路結果還是網路白癡)

那我想做的是...應該是歸類在會動來動去的靜態網頁(那什麼類)

雖然都四年級下學期了,但我現在才深深體悟到自己應該去念圖傳系(死)


4.
現在學電腦要花五萬啊...可惡!
我還是想掙扎一下自己來再...目前為止我只想知道怎麼下flash程式外掛來做網頁b
好想拿The Prodigy的《Spitfire》當畢製動畫(應該說是靜態投影片而已)背景樂啊~
但話說那是不是侵占版權囧
靠不過想搞個網頁還要學混音嗎!來不及了啦orz


5.
本週蝨小訌唱衰課在眾人連同教授最欲振乏力的時候
有人提出了「以後大家分組輪流來上課」的提案

同學妳好會挑時間(炸)

這樣大家會乖乖把畢製照進度幹完的話我頭可以給妳(麵包超人?)
和我同一組的同學們,妳們最好不要拖累我喔,我會持續給你們壓力的(喂)
自古至今只要和我一同幹事的人都會有股莫名的壓力,因為我容易認真b
(日記寫得那麼不認真本人卻很認真的落差真是一點都不可愛)

但最後那壓力都會回到壓力源身上,她會所有事都括來自己趕出來,免得最後一刻出天窗
不是我不想信任別人...呃....好吧也許不到能推心置腹的地步
總之組員有幹勁的話組長才撐得下去...靠我不想當組長!(擺脫不了的命運)
但是學生式的幹勁基本上是很不夠用的!七年級生們快醒醒!

以後玩同人要找我的話請三思喔!....啊不對該三思的人應該是我(揍飛)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四月26/27,台大體育館一樓

PF8預定直參!!!


請認明以上場刊圖來找我,不過可能也會有大掛報
然後二次創作商品(就是BLEACH那類的)這場不會擺出來
對了光束蒙面俠完售了說。(賣快一年都忘了它還有沒有存貨)
因為是報名改成內審,我不確定報不報得到...應該沒問題啦我想
(好討厭這個人會不會太有把握)

總之我要去呼吸JUMP以外的空氣啦呼~
這幾年的JUMP不是我在說齁....算了集英社我放棄你了(喂)

 

是的我原本說我不報的(汗)
茱同學我沒有隱瞞之意喔真的!(澄清什麼)
對了票已經訂到了然後欠妳的帳我還沒匯過去(一團亂)
妳可以直接在我上溼小紅課的時候進來打我(怎麼可能)
還有通販通飯炵飯犯范範梵........委託通販可能下週再做,這週團團亂的啦!

然後田島同學我被妳的日記嚇到了妳要HO住啊!(齁住什麼)
過了兩週原始人的生活結果一上線發現我脫節了b
因為由我來為人加油沒什說服力,真的是應該檢討一下b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話我可以和鐵打的了平請教喔不要客氣!(不要只貼在這裡)

今天要來澄清一下,鐵打的了平指的就是...
每次都來會場幫我收帳顧攤當馱獸兼記帳的那個萬能經紀人
原作的了平我以後都考慮叫他砲灰了平或者是砲灰不然就阿灰(極限的一擊)

先來講一下預定直參PF8的緣由
之前和同學找半天校外展場後才恍然大悟

同人誌即售會根本就是最便宜人流量最多的場地

所以這星期內就緊急策劃一下報了下去。
然後也順便緊急策劃了這場要出一本聯合設定集,以參展人各自的畢製創作為主題
我很堅持要有彩色夾頁和定價要一百五以下(暴力價格)
真希望能出到六十四頁(妳會被合資人幹掉的)
這樣三月四月各要交一本刊物出來呢呵呵呵呵呵~(苦哈哈)
我會盡量把合作同學拖下水讓刊物豪華一點的喝!
我們知道自創在同人誌內沒啥市場不過我們會嘔心瀝血做的!對吧同學!那邊的你是在搖什麼頭!
讓你們認識一下什麼叫作同人誌式的幹勁!(那是什麼)

我發現自古至今的合作計劃好像都是我在拉人下水...以後請叫我水鬼喇A(不會游泳當什麼水鬼)

剩下參展資訊要在下週的唱衰課內討論出個結果...
虧我昨天幹勁十足地趕了稿又趕了設定又趕了松式公司會訪紀錄又趕了PF企劃案
結果清晨一來,我的網路伴隨那朝陽的升起──(朝陽:干我何事)
──突然恢復正常,這真的很不妙啊啊原本我幹勁十足的又被網路拉走啦!
砲灰兄你快點賞我一點極限的力量吧(抱腿)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媽啦我網路斷到今天突然好了啊!
有沒有人在猜喇A她掛了還是什麼的
(如果是真的也不太值得驚訝)
天啊左同學我們可以線上交換參展資料了(拭淚)

先這樣我先救我快死光光的電腦去(奔)
結果電腦網路斷在某個非常愚昧的點上,單然絕對不是我忘了插線還是線路問題!
(澄清什麼)
感覺上比較像電腦想要教訓我...(汗)


小電對不起我以後會盡量不掛網!(愛之吻)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靠我在自我厭惡

抱怨前還是要先感謝今天所有願意來聽講座的大家啊啊啊!!!
我預設的情況是台下只有十個人結果坐滿了天啊這不是真的(不知該高興還是惶恐)
看台是挑高還是開放式還有聚光燈媽呀這樣不對我應該縮在暗處一小角講幾句話才對(爆)
謝謝巧克力和那位學妹和真的有在作筆記的朋友你們太認真我都要落淚啦!
所有願意發表問題的人你們太厲害了喔呼我自己都不太清楚自己在講什麼...
(再度自嫌中)
負責設備的大哥謝謝你的設備!感壓板是有LCD螢幕的Cintiq啊呼太高檔了啦嗚!
是我準備不周絕對不是設備的問題bbb
真的這次學到好多,備課過度結果根本講不完囧

謝謝編輯們的照顧,沒你們我一個人實在連個金魚屁都放不出來
謝謝STAY姊漂亮到爆掉的COS,嚇死我了是STAY是STAY我摟著的人是STAY(←!)
還有那把閃亮到不行的法寶喔呼媽呀原寸大的鳴雷啊是鳴雷!
謝謝樁腳同學們真的不好意思讓妳們坐在台下花那一小時
田島同學妳推薦的Forkers超好吃嗚喔雖然我吃不完(看不出來這人胃這麼小)
然後我吃得太撐那張恐怖的表情實在對不起老闆(死吧)

這時候了平從台中遠赴台北就為了幫我撐過這週,妳好棒啊了平!
(用女部妳就是哪裡怪怪的)

 

那....那今天講座內容.....啊算了別講了OTL
完全是講了一句下面記不起來要講什麼的地步,
本來想說為了要消除緊張的感覺所以我要放空,結果根本放空過度啦!
放空到聽不懂發問的問題還要託主編大哥幫我翻譯(人家都講中文了妳還要聽翻譯)
淪落到完全自言自語的地步就算了還沒辦法自圓其說b
連笑話都講不出來啊這不是我!(不然咧)
一個小時如果真的要示範大家都想看的上色過程我....
我一定只畫得出一片額頭頂多一雙眼睛(好慘)
示範不到什麼重點真的對不起來看的各位喔嗚嗚嗚那位大哥我懂你的臉為何那麼臭(誰)

下次我絕對不會笨到把講稿帶上台邊看邊講,但說實在我沒有足夠的時間試一次流程
話說10號後喇A返回台北,睡到了11號晚上七點才驚然發現自己沒開工(活該啦)
然後11號晚上七點到12號下午四點打了講稿和圖的草稿
中間遇到某九的驚喜啊啊啊媽呀!
12號下午4點開始睡到當晚9點,繼續開工幫圖畫灰階稿和上色到13號下午5點
13號下午5點又掛點去睡到晚上10點,接著就是把整張圖畫完和修改講稿和排講義,然後拿去小七印
等弄完已經14號早上6點,掛去睡了以後7點多肚子痛翻到爬起來,然後就一直沒睡著直到去活動

喔喔天氣冷成這樣我還沒死掉真的是萬幸(死死去吧妳)

話說5-10號回家的經歷也蠻精彩的...一邊工作一邊還出去逛
然後時差調不好所以其實也是一天睡3-4小時,
吃得太飽還整天消化不良我的身體是怎麼啦睡不著消化又不好
好可惜沒和了平出去真正玩一趟對不起妳好不容易空出假(淚)

那麼這週還有CWT!20號還有CPLUS截稿!
2*號有左同學神奇人脈拉來的某公司經理約談喝咖啡,
2月底某兩張圖要畫完交出去
三月要再交一大批文藝那邊某本書的稿,
然後大概會不斷承受施小紅「妳畢製怎麼一點進度都沒有」的酸水攻擊之類的哈

 

雖然今天在會場看到一大堆漫畫讓我心動了
不過喇A妳要撐到八月後才能開始恢復人類的生活
好事其實還是很多很多,但因為好事大事通通發生在一起現在感覺太擠啦囧

BASARA買到現在都還沒去碰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瘋掉了)

我快受不了那種聽人聊動漫一句都聽不懂的生活了啊啊啊我心志不堅啊誰快來巴醒我

 


啊對了今天拿到阿G海報,螢幕校色成功啦比我想像中還好看bbb
大家CWT見我會活到那天出現的喝!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呃這張日記圖好像會捏到


先幫忙打個廣告
雞兔寶貝的寒假破面新刊
http://yukikuro69.blog76.fc2.com/blog-entry-205.html

雞兔本家-黑色六十九
http://yukikuro69.web.fc2.com/

因為我相信同學妳的搞笑有品質保證(!)所以未看前就先貼廣告啦~
香蕉夫好像快成為某個人的代言詞了噗
雞兔同學妳再不緊急貼個"限預定前幾名才能指定插圖"的話會被灌爆喔(毆)

以下大概就都是捏它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回中和了可是我現在好醉生夢死(汗)

是說2/14國際書展如果想要來拯救我的(?)請參考這個!
http://blog.yam.com/cplus/article/13744655

因為當初po消息的時候這篇還沒上傳,我自己也不知道要買書才能進場,而且名額有限喔b
前幾天看到這篇公布在官網的時候

喇A她哀嚎了

靠是有幾家出版社要作CG教學啊啊啊(抱頭)
人家搞不好都請職業年齡至少四五年的人來教也說不定,我這我這我這個..
不但只是來兼差的而且還是沒有教學經驗的大學x年級生(炸)
編編大人你們缺人也不是這樣缺的嗚咕哇喔
那麼大家我們一起來上人體藝用解剖學和鉛筆素描課吧哈哈哈(乾笑)
本來想做兩張圖不同上色法的教學,結果竟然因為臨時接到別的工作的關係只好刪減成一幅

你還對喇A有一丁點興趣的話我這個...當天會試範阿G海報這種圖的上色法是什麼東西(攏汗)
我本來想分段從更基本好上手的方式教的可是試範圖沒有時間生出來(泣)
當然到時候圖不可能是阿G 我會畫新的而且是逢魔抄的角色囧

我想乾脆大放送有來的都發一份講義,有提問的前十名還有獎品拿(妳在辦摸彩嗎)
可是所謂名額限制到底是幾人我也不知...乾脆前三十位有講義
(妳以為在作畢製發表會嗎)
再多印就不敷成本了我還不曉得有沒有車馬費拿呢(落淚)

不管怎麼看都很懷疑我這個時段的活動誰會來(喂)

前一個時段還是蜂蜜幸運草的簽名會呢...可惡這個落差!這這這個落差差差
我寧可修教程去參加教學實習,
人生的第一次就是國際書展實在太刺激了人家消受不住OTL


對講座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沒關係,那天聽說美麗帥氣無敵我的神會出畢羅德!(到底是誰)
就是一直和COSMORE(前COSMANIA)雜誌合作的那位!
出過美麗的LAMENTO的Rai還放在雙C誌的封面封底!
對就是那位!草字頭的那個!
雖然編輯解禁說我可以講是誰了可是光講我都會發抖(抖抖抖抖抖)


講稿一個字都還沒打,圖也還沒畫嗚喔死定啦!!!(抱頭)
我原本還很在意當天要不要弄得正式一點上台現在誰管它啊!(拖去揍)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會變成這樣。
(屁啦)
喇A妳想去看TODD也不是這樣想的(巴落去)

事實證明好看的人COS誰都很像樣,老天爺是不公平的
(都說沒這回事了)
如果改成cos里繃的阿戰應該也很理想(還在肖想)

現在應該要來補彩稿或是畢製的,但因為再過兩小時老娘就要回老鄉所以沒那個心情
(妳到是很有心情畫這種五四三嘛齁)

我現在誠徵如果要把一護或是戀次擬真化的話,要找誰來當MODEL比較合
雖然我的理想是希望都是洋人不然至少五官要很深就像Johnny那樣(崇洋媚外)
像Johnny那樣有漂亮缺口的上唇和豐厚的下唇和性格的下巴輪廓線真的是太理想啦!(呼什麼)
其實我覺得綺拉奈特麗雖然是女演員,不過因為她有股英氣,要是拿來畫成男角應該也會超帥的ˇ
其他像是蜜拉喬娃還是凱特貝琴薩應該也都不錯呼嘿嘿~(夠啦)

真正讓人驚奇的是第一次這樣試只要兩小時,那麼以後要是喇A畫插畫慢到活不下去的時候...
...就乾脆去投言情小說封面插畫好了。
(這一點都不言情風啊喂)

啊對了我家老爹竟然和里繃的迪諾同一天生日!
這下好了,我有一個了平老姊和一個迪諾老爸,要是再多一個●○老媽我也不驚訝啦!
(毆)
迪諾你再晚一天生就和我一樣生日了太可惜啦!
我一直很嚮往那種可以和漂亮的角色同一天生日的人啊啊~
啊靠SEED裡面那隻粉紅色的絕對不算(妳在不屑什麼)

最後感謝給我阿戰資料的訪客,我回家用力畫稿去啦XDDDDD



am4:45補記

卡噗!
啊啊謝謝田島同學的生日禮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麼)
那個造型可愛死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夠了啦)
那應該是腰受讚的後續吧卡噗呼!

被他講生日快樂我好害羞啊呼~!(呼什麼啦呼)
草莓麵包的確是喇A的骯髒點子啊哈哈(不要再哈了)

嗚喔先這樣我要準備回家了免得塞車(好早)
TODD和星爺我來了喔呼~!(到底是誰在說回家要趕稿的)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先祝老爹生日快樂~!!



以下進入不像正文的正文↓




工作前的練習作(想畫妳就直講)

這裡要大力感謝田島同學提供資料,真是太感謝妳的神速了(跪拜)

其實編輯們根本不是指定我畫他(毆)
至於那個M(誰啦)的瞳色之謎就用反光色來瞎混過去吧(鮫殺)

開始畫的時候才想到

靠這傢伙到底幾歲

不會和主角一群人一樣歲數吧幹
我不想把他的眼睛變大啊啊啊(抱頭)

天野老師的設定真的是每張都不太一樣呢(妳沒資格講別人)

 

希望某位帥氣美麗無敵要cos我設定的畢羅德的那位神(好長!)
不會唾棄那個連設定人自己都記不清楚而且還不符合人體工學的造型(打死)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寒假CWT台大場新品

A4海報一張,就醬。
(啊咧!)

規格:A4單面,200G銅版紙彩色印刷,磨砂局部消光
售價:一張五十啦←結果改成一張二十

限會場販售,售完為止

在圖片下打這種文字有股"把阿G廉價出賣"的感覺(毆爛)
那麼想看沒打柔焦沒鑲圖文字沒截掉外圍的全圖就來買吧(汗)
寒假場也請認明它的大掛報來找喇A的攤位喔!


我只要出來擺攤沒新品就會覺得很痛苦(強迫症)
硬擠了四天半每天趕工十小時才畫好這麼一張(沒效率)
印刷廠幾乎都從5號開始放假到11號,所以算算工作天也只來得及印海報orz
本來我想玩玩看3D變圖卡或是做個卡尺和紙袋的囧
雖然每天十小時中大概會用掉15分鐘就盯著他的腰發呆

總之這場攤位上會有《腰受讚》、《光束蒙面俠21》和這張阿G海報販售~
照慣例本人和鐵打的了平也會來顧攤,不過開場兩小時內攤位上不提供試閱本喔(汗)
腰受讚已經有部份書簽好名,可以在買書時直接指定要簽名本,以節省買賣時間
然後我十分歡迎您用十元來和我購買商品!(注意這個幹麻)
如果要帶書來要求簽名的請盡量下午再來謝謝~~OTL

話說我在圖片下方加進了一串文字,基本上就是阿G卷頭語的喇A青菜翻譯英文版
句子的縮寫還剛好是GJ喔!XD
如果覺得畫面藍呼呼的也許是因為我最近試著調整螢幕色差的結果b
希望以後的印刷色不會再走黃囧

仔細看會發現阿G是空的(!)
畢竟內容物一起畫出來 應該會被會場禁賣(?)
為什麼不像一開始好好畫完整無傷的全身像 是因為這樣加了繃帶就沒意義(喂)
喇A她除了控肌肉,其實也很喜歡骨骼和血管和肌腱喔耶嘿(媽呀有變態!)

其實我一直沒搞懂為什麼阿G胸腹前那道疤會變大加寬
一開始被一護砍下去的傷口明明只是一道裂縫而已...
所以推測如下

可能是傷口結痂的時候他就不小心把那層痂磋掉了 。
(幹啦好痛)

...實在是很像阿G會做的事(感覺好笨怎麼辦)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連續失眠好幾天
每到這種時間就會陷入睡也不是醒也不是的狀態
打開電視這時段都在播給老人和小朋友看的節目,
轉到ANIMAX會看到飛輪xx動畫恐怖地要命的開頭曲和片尾曲(什麼恐怖?)
幹那歌詞普通人一天都可以寫十首出來(揍)

總之日記的發表時間越來越微妙
沒力氣畫工作和新品圖 但倒是還有力氣畫這種莫名其妙的色情人體寫生
(寫哪來的生啊明明就是想像畫←掌摑)
靠 阿G你左手放哪裡
(真正該質疑的是喇A妳的智力在哪裡)
我越來越常畫阿G用鼻孔看人的角度了,後來更發現連久保老師都愛這樣畫

其實大家都只是不太想畫到他飛機頭的頭頂吧(大誤)

事實證明人再累都還是有力氣畫●圖(屁啦)
也許以後我的體力只能讓自己去畫H漫(再屁嘛妳)

這種東西能送印的話,一星期要我生一百張都不是問題(!?)

抱著十分矛盾的心情硬是接下了新工作,總之希望圖出來以後能皆大歡喜就好了
雖然我還是很喜歡抱怨「幹這部要紅到什麼時候!?」之類的(妳去死)
結果搞不好一邊罵還一邊在做火上加油的事情,好矛盾啊我

不曉得南勢角捷運幾點開,乾脆後天就直接不要睡去搭國光號回老鄉
可以確定的是就算回家還是一樣要趕稿
搞不好這幾天窩在中和是因禍得福,根本不敢想像用老家的設備能畫個什麼圖出來

我現在瘋狂地打噴嚏,天啊從小到大我沒連續打超過三個噴嚏的
可惡誰在說我壞話從實招來!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乾脆這樣去送印...(開玩笑)
還是乾脆印兩張A4訂價抬到一百?(好貴)
不管怎樣我只剩下頂多兩天可以上色啦啊啊啊(抱頭)
如果印個人畫集可以一張稿填兩頁(線稿+完稿)的話多好(一直在盤算怎麼混)

肩膀好痠!囧
打再多次太極功操都無法舒解我的痠痛(應該說是更痠)
實在不想去思考自己會花掉多少時間上色(汗)

為了校正螢幕色差,我現在那台市價破萬的液晶已經被我調得灰灰綠綠土土暗暗的...
我幹麻買那麼貴的液晶啊表面還附玻璃隔離保護層咧(炸)
這層這麼貴的東西只被我拿來擋晚餐和飲料和口水拳頭(?!)
雖然有個好處是因為房間有螞蟻害,每當螞蟻爬上螢幕的時候,我可以毫不猶豫地用手指撚下去
(只有這種優點還不如省下錢買便宜貨)

最近我對裝電腦有了新的心得,如果在看這篇日記的你正在考慮配一台可以畫2D美工的電腦
建議如下
1.千萬不要裝VISTA,要是新機種愛趕流行只搭載VISTA,請叫對方幫你灌XP和VISTA雙系統

2.顯卡不建議配Nvidia,那玩GAME專用的但是在美工繪圖上沒占多少便宜(汗)
   配繪圖低階卡的話絕對不要裝在迷你主機裡,還要注意風扇導熱順不順

3.用不著買貴的螢幕,反正最後為了校正色差螢幕都會被調得很醜orz

4.RAM沒2G以上絕對跑不動圖,不過如果只配32位元電腦的話也沒必要去配到3G以上的RAM

5.小掃請買比A4更大的,反正總有一天你一定會畫到B4紙上去,
  啊不然每張大圖都像喇A一樣用接的真的會屎人

6.WACOM的INTUOS3真的比較好用囧

7.雙核心CPU很重要,畢竟通常都是兩套以上軟體在開著用b
  四核心聽說現在還是"假"四核心而且還沒掉價又超耗電,不建議配~

8.HDD要是配超過300GB的話你應該是在和電費過不去
  我最近一個人住小小一間房一個月都要付150度以上的電費(死)


如果問我為什麼不配蘋果,是因為這樣就不能用EMULE(妳去死)


啊對了希望有人看得出來窗框的型狀是個G(也可以看成小g)
(這樣希望擺明了自己都沒有把握)

要是這張趕得完的話,寒假場請認明它的大掛報來找我的攤位喔!
人型立牌我怕會影響排隊所以這場先暫時不考慮拿出來擺bb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繃帶實在不曉得畫來幹什麼用的
我本來想畫斷臂版阿G,但是這樣畫面會弱掉...
就把它當成是緞帶好了,把阿G當成過年禮好相送(屁啦)


說到賣相就想到誰
就想到Mucha(誤)
那種做作到極點的窗檯式構圖真是太也天才的發明...

然後猛刻了十二小時也不過才畫滿半張紙。
天啊我不過想出個新品海報來小量賣怎麼會花這麼多時間!?

話說喇A還在肖想畫冊裡的自創圖都要用這種構圖唬攏過去呢...
(妳確定是在唬攏過去還是在為自己掘墓?)

話說這種時候千萬不要去想等一下該怎麼上色才好,會瘋掉的


再話說我現在還在惋惜為什麼最新的人氣票選第五名站在阿G旁邊的不是織姬(喂)
這樣阿G就被夾在中間了多好!(好妳個頭)

要不然站戀次也很好,這樣就可以一眼看出阿G到底有沒有185以上啦!
拜託老師我的底限是183不能再低下去啦!
雖然他就算只有180我也還是一樣喜歡他(夠了)

 

...總之圖先擺著睡個覺去再說bbb




下午7:30補記

靠我怎麼會這麼好講話!?

可惡我不管啊我想畫XS或山獄也不錯啊
!!(天外飛來一句)
總之又有人派稿了...好吧這下就連回家都要熬夜畫畫啦bb

誠實到笨死人的地步,怎麼會劈頭就說「我不喜歡耶~」
應該要說「我興趣不大耶~」才對吧!!(敲頭)
不過人家說畫畫會改變一個人的觀點(這好像是妳自己說的),搞不好畫過以後就可以忍受了(眾毆)

再話說上面海報給我整個大改動,現在看起來好像神鬼奇航的鬼盜船魔咒系列圖(巴爛)
好吧這寒假絕絕對對不可能達成我的進度了我放棄OTL

田島同學救救我~~~(抱大腿)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