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怨念日記圖(汗)
Tools=Painter 7.0+Photoshop 7.0

依然依賴合成混過去的圖,雖然發現扁特新技法想來練習...
但是成效慘兮兮只好用PS改圖,能蓋就蓋能修就修
不是我在說,這張現在的顏色和我一開始畫的,根本看起來像兩幅不同的東西(汗)
原本畫面根本沒綠色,結果因為想塑造恐怖遊戲常有的違合色調,
所以乾脆調得又綠又紅。
紅綠配耶喔喔喔!?@囗@|||
但是我蠻喜歡的。
(啥)

也許大家的螢幕看起來會比較偏藍紫,我為了平衡印刷色差把螢幕調的又黃又青
(沒錯就是看起來又土又醜)
所以想看更綠的畫面請記得把畫面的青色和黃色加重一點XD

再來說到動機...又開始想畫個人惡趣味很重的圖(汗)
一開始是想畫黑眼廓的角色,再來想說畫個吸血鬼,接著又想改成畫陰陽怪氣的角色,
還想幫他抹Marilyn Manson式的大口紅。
媽呀好險後來改成血漬了(再汗)
加上血漬工程果然還是上色中最愉快的階段。
呃啊啊會不會到後來我的自創畫倉裡八成都是血圖啊!(媽呀我抖)

另外畫面中...出現了後退的很嚴重的髮線(啥)、眉毛還被剃掉...
這一切讓人毛骨悚然的靈感都還是來自MM(那對角也是b)
沒救了啦真的是沒救了啦(揮)

本相簿不能留言

好康快訊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